朝鲜风情,丹东之行

攻略   >  丹东旅游攻略   >  朝鲜风情,丹东之行

• 出发日期/2013/08/12

• 玩法/海滨海岛 购物

前言

赶上父母休息,为了避开人流高峰,所以选择了在周一出行。这次旅行,三顾鸭绿江,领略了鸭绿江之美,尤其早晨和晚上,别有一番景象,行程花费也不大,比较开心吧,不过中间被出租车司机骗了,很不开心。

因为是三天,所以带了换洗衣物,带了点零食

火车,公交,打车,其中从虎山长城那边回来,打车花了40多。

购物

在鸭绿江周边,有很多卖朝鲜食品的店面,价格一般吧,买了瓶烧酒,辣酱。朝鲜的纸币花十块钱就够,自己买贵了。

第1天

本溪-丹东(2251/2253/2256/2257)

火车真是次啊,大清早赶这般火车,竟然晚点一个小时,从北京开过来的,差评

本溪-丹东(2251/2253/2256/2257)图片

丹东的出站口

丹东绿苑消防宾馆
  • 地址:丹东市振兴区十纬路

【价格】150左右

【地址】丹东市振兴区十纬路,火车站附近

中午到达了丹东。一出车站,好多旅游的小车,各种小贩问你去这去那,走了不到1000米,看见了这家宾馆,服务员为我们一家推荐了特价房我们一家三口挤在一间标准间,还能住下吧,宾馆的桌子有点陈旧了,其他的还好吧,价格也实惠,在这住了两天。楼下就是饭店,也不贵,菜是一盘10元钱,15元钱,可以拼,他家的虾很好吃,可能送餐到宾馆。

丹东站附近的广场

• 地址:辽宁省丹东市振兴区滨江中路
  • 简介:临江而建,是集休闲、商贸、旅游等功能于一身的公共开放公园。

第一天那也没去,休息了一下午,傍晚时分我们去了鸭绿江周边溜达了一圈,景色不错,不过卫生不怎么样

第2天

• 地址:白山市长白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南坡景区

早晨起来,又去了一趟鸭绿江,风景还是不错,江水很清

• 开放时间:7:00—17:00
  • 地址:丹东市宽甸满族自治县虎山镇虎山村
  • 简介:明长城的东段起点,安东八大名景之一,极目送望,江河如带,蜿蜒天际。

本来要是去虎山长城,本来准备坐公交公司的小公汽,可是在门口被出租车司机拉走了,五元一位,价格给的非常的实惠,虽然知道里面有鬼,但是还不知道是什么鬼,因为正常打车要45元左右。

• 开放时间:7:00—17:00
  • 地址:丹东市宽甸满族自治县虎山镇虎山村

一路上司机师傅非常热情,给我们讲解路边的风景,路边就是虎山景区,景区都在鸭绿江边,对面就是朝鲜,有时还能看见朝鲜的兵哥哥。

沿途司机停下来,带我们看看一步跨

朝鲜的风景

到了他拉客的地方,坐游船一位一百,本来还以为司机是多么的人情,没想到把我们骗到这来了,三个人一共花了三百,然后还没给票,我们一家被老板跟他的几个朋友分到了一起,然后我们交完钱管我们要票,这是司机跟老板已经打好招呼,拿着提成已经走了。然后来了一个工作人员管我们要票,我们说给另一个人了,没给票,然后他说你给谁钱找谁去,当时真是气死人了,还好,一会收钱那个人回来了,我们这才上了小游艇。

坐游艇一路我们看了很多地方,什么朝鲜当时最大的码头,现在看上去破死了,然后是什么朝鲜的将军府,还看见了一群要渡河的朝鲜人,有一个兵哥哥,长得矮,黑呼呼的,看上去很不友好,导游跟他说了几句话,我们也没听懂

朝鲜风景,跟上世纪刚刚建国的中国很像

鸭绿江的江水很清

不建议在景区旁边买纪念品,在马路两边的相对来说能便宜点,价格能差二倍一定要讲价。等我们回来价格就不是五元一位了,呵呵,然后回来打计价器,回来的司机又开始揭穿来时司机的谎言,说有提成什么的,感觉这些司机太恶心了,为了挣钱也就算了,然后互相揭穿,像他没那么干过似的。

• 地址:丹东市沿江开发区江岸路0号(距丹东火车站1000米)
  • 简介:丹东的标志性景点之一,是抗美援朝战争的伟大见证。

回到宾馆之后,我们晚上又去了鸭绿江,这次沿着江边往上走,周围的饭店很多,还有很多卖朝鲜食品的食品店。

• 地址:白山市长白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南坡景区

后面就是一条街,都是朝鲜的商品

第3天

• 地址:白山市长白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南坡景区

早安,鸭绿江,我们早晨起来之后,沿着鸭绿江又溜达了一圈,空气很好,然后乘坐122去抗馆

• 地址:丹东市振兴区山上街7号
  • 简介:一座反映抗美援朝历史的战争纪念馆。

抗馆里有一片荷花湖,很美

这个抗道修的非常逼真

楼顶的全景图

丹东-本溪(2258/2255/2254/2252)

之后中午退房就回去了。

丹东-本溪(2258/2255/2254/2252)图片

如果有什么问题,尤其我去过的这几个地方,欢迎大家私信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