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骑行记

• 出发日期/2013/04/11

• 玩法/骑行

前言

第1天

骑行

早上稍稍起晚了些,七点多起来,吃了早餐又收拾行李,九点半才从旅馆出发。

大概骑了两三公里,我们就到了318国道,远远看去,就是一个大上坡,早上好像吃多了些,有点儿想吐,连续骑了三天体力好像也没有完全恢复,干脆停下来休息,直接躺在草地上睡着了,一觉睡到十一点半,知道有搬运竹子的工人路过和熊熊聊天我才模模糊糊的醒了,呵呵,我还真是悠闲啊。

起来后开始上坡,刚爬了几步,车链子就掉了,可能是爬坡的速度太慢,变速的时候踩得太用力了,熊熊马上帮我修车,几分钟后就搞定了,还真是厉害。

下了坡我们就直接吃午饭(一上午等于都在休息啊),老板一看我们这架势直接用大碗盛饭,还另外备了一盆放在桌子上,可惜了呀,今天上午没怎么运动,吃的少了些。

下午继续晃晃悠悠的往前骑,这段路况虽然也是上下坡,但大都是缓坡,试着把三脚架放在车头上,安着摄像机拍摄(以后再慢慢整理视频吧(*^__^*)

三点的时候到了池州市郊,熊熊就被一个不知名的小湖吸引了,忙拿出单反拍照,我们都觉得这比一些景区更漂亮

慢慢的骑到市区里,发现池州虽然不大,但道路和绿化都很好,山青水绿,沿着318国道又看到了齐山风景区,果断停下来拍照,池州是我这一路过来遇到的最干净的城市了,路上人和车都不多,安静惬意 ,春意盎然,不得不说,这座城市深深吸引了我,好吧,就像熊熊说的,我是个经不住诱惑的女人,再也不想往前走了,果断决定今天就留在这里

时间还早,看地图上还有一大片湖区,就折返过去,2公里后到了湖边,还有一个观景平台,微风吹拂着湖面,我实在忍不住了,直接脱了鞋在湖里玩起水来,心情大好啊O(∩_∩)O

在湖边待了快一个小时,太阳也快下山了,只好起身到市中心里找旅馆,运气不错,找到一家性价比很高的旅馆,80块大洋,房间有三十来平米大,舒服呀

总的来说,今天非常悠闲,我想这应该就是我们的旅程,不求何时能到终点,只愿记录下每一个美丽的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