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女儿去海滩——美丽芭堤雅

攻略   >  芭堤雅旅游攻略   >  带着女儿去海滩——美丽芭堤雅

• 出发日期/2015/08/05

• 玩法/海滨海岛

前言

在曼谷呆了2天后,出发去了离曼谷200公里远的著名的芭堤雅海滩。这里人多且商业化严重,但毕竟是离曼谷市中心最近的海滨,所以游客如织。这里人妖表演很出名,带着闺女没有去感受。

在曼谷酒店定了去芭堤雅的车,单程价格人民币300左右一个车。车行距离200公里左右,时间花费了2小时。整体路况尚好,出了曼谷市中心后基本没有出现堵车的现象。

芭堤雅的海奏是介个样子哒……不是很蓝不是很清人也很多,但它近哇

酒店里面有儿童游乐场,带娃游这个很重要的说

很好吃的当地泰国餐

芭堤雅bigc 里面的fuji日餐厅的烤鳗鱼,味道一般

还是fuji日餐厅的,肥牛粉丝汤,味道中规中矩,胜在卫生状况很好。

第1天

一天都在海边晃荡,确实是个人多的地方,商业化程度很高。貌似是旅行团的必到之处。曼谷自由行的人也会选择这里。这里是离曼谷市最近的海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