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长白山,美丽长白山

攻略   >  白山旅游攻略   >  魅力长白山,美丽长白山

• 出发日期/2015/06/19

• 玩法/购物 美食

前言

越来越喜欢旅行,喜欢从自己待够了的地方去到别人待够了的地方。喜欢那种自由自在的欢笑,连笑容都变得很甜。约上闺蜜,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一直是我的梦想,虽然这次也是经过计划,但也算是圆了我的一个梦。

冲锋衣,面罩,帽子,防晒霜,雨衣

1500    主要是车费和景点门票,物价不贵,吃的东西挺便宜

大连到沈阳   动车

沈阳到松江河 硬卧

白河到沈阳     硬卧

沈阳到大连   动车

金水鹤国际酒店   酒店设施还可以,就是距离白河镇中心有点远,购物不是很方便,晚上需要提前买好东西。但距离美人松公园很近,可以逛逛

朝鲜族风味比较多,尝试了冷面,辣白菜五花肉,狗肉汤没敢尝试

购物

当地特产有蜂蜜,木耳,松茸等等,对了,还有蓝莓汁

第1天

大连出发,因为要同闺蜜会和,所以要先到沈阳,3点多的动车,5点30左右到沈阳。会和之后吃了沈阳的韩式料理,简单的晚饭之后,回到火车站等车。本来是20点左右的车,晚点了,21点多才发车。上车之后想跟朋友换到一起的位置,但是好难,好多人都是结伴出行,所以大家都想挨着自己的队伍,无奈,老实洗漱睡觉。本来买了本知音,想睡不着的时候看看,后来车厢熄灯了,老实睡觉吧。回程的时候我才发觉,原来自己的头顶上是有一盏灯可以看书的,笨死。

第2天

• 电话:0439-6331900
  • 地址:白山市抚松县松江河镇
  • 简介:赏锦江大峡谷奇景和草甸山花遍野,观视野开阔的天池全貌。

一夜断断续续的睡眠,一度以为自己可以在这种颠簸的环境中睡着,但实际情况是,根本不可能。好在心系长白山,即使睡眠不足,依然精神抖擞,这是异常我期待已久的旅行。下了火车,因为朋友们早已熟悉了攻略,打车直奔西坡,80元,3个人,还以可以接受。司机师傅很健谈,给我们留了名片,说是晚上也可以过来接我们去北坡,但事后发生了一些不好的插曲,就不提他了。到了西坡,发现我们还是来晚了,虽然只是早上8点左右,已经慢慢的韩国朋友,特别是叔叔婶婶特别的多。好在天气很好,一度我以为不会穿上冲锋衣,但是到山脚下的时候明显的感觉风很冷。装备妥当,买了门票,215,坐上旅游大巴,我们向西坡进发。大概开了40多分钟才到,期间我快要睡着了。好在一路风景还是很好的,天特别蓝,也特别高,这是在大连不能看到的景象。因为是端午小长假,人还是不少的,到了西坡脚下,看着已经开始爬阶梯的人们,稍稍有些激动,不怕路远,就怕人多啊,不过既来之则安之,走自己的路吧。一路走走停停,拍拍景,拍拍人,还是很惬意的。爬到西坡顶,终于看到了一直向往的长白山天池,说实话,我们是幸运的,天气很好,我们看到了天池的全景,虽然没有电视上的那般湛蓝,但那静谧的水,还是让我觉得神奇,不是说有水怪么,怎么不出来溜达溜达?哈哈,很开心,拍了很多的照片,当然,也被很多不认识的人拍了进去,人太多,不愿意做长时间逗留,我们稍微歇了歇就开始下山了。(在啃完了朋友带的凤爪之后)对了,不得不提一下抬轿子的人们,两个人,一前一后,400元从山脚下到山顶。一开始我觉着很贵,但是当我自己爬到山顶之后觉得两个人挣这个钱真心不容易,那汗流的,那气喘的,总之,我不忍心做,这次真的不是因为钱,而是因为不忍。下山之后找车去白河镇,准备办理住宿,然后经司机师傅的介绍,去吃了韩式料理,味道不错。

第3天

• 门票价格:旺季50元 淡季30元
  • 地址:吉林省长白山山门东南6公里处
  • 简介:峡谷浮石林是火山喷发后形成,被人们称为“火山峡谷”。后来,因它的大部分成分由浮石组成,人们又称它为“峡谷浮石林”。

早起吃了酒店的自助,吃饱饱的,才有力气继续玩。由于前一天爬山之后忘记了揉腿,以至于小腿特别的疼,太失误了。经司机师傅的介绍,我们没有继续爬北坡,因为西坡已经看到了天池的全景,不去北坡倒也没有什么遗憾,而是改去了峡谷浮石林和瀑布。很庆幸我来到了这里,因为真正让我经历了一场自己的旅行,进入这里,可以说除了我们我都没有看到别人,真的让我太激动了,这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远离人群,坐在森林深入的小路上,倾听着涓涓的流水声,叽叽喳喳的小鸟声,我甚至忘记我自己是谁,从没有过的笑容也在此刻出现,忘记了我的苦难,忘记了工作的压力,忘记了人际交往的复杂,我回到了最初,可以发自内心的微笑,笑给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