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马滴汉子~五天草原游

攻略   >  陈巴尔虎旗旅游攻略   >  套马滴汉子~五天草原游

• 出发日期/2015/08/01

• 玩法/购物

前言

行前准备:

①行李准备:有了上次青海冻der了的经验带的衣服以半袖为主外套为辅、裤子三长一段然而短的并没有什么卵用😂。还带了几条美美的裙子👗。(女生必备、美拍神器)。基本的洗漱用品、护肤品。还有一些药物创可贴之类的。传说中的紫草膏真的救了我一命、被蚊子咬了之后涂上立刻就不痒了呢~✌️其实草原蚊子没那么可怕、只是我血型比较惨是o型、蚊子很爱强吻我罢了。哦!还有一个很重要、一条长长的颜色鲜艳的美丽的丝巾。(一会儿你就知道它是干啥滴了)还有最最重要的当然是伸手要钱了。一路上我们去的饭店、宾馆大多都可以支付宝转账还是很方便的。

来回呼伦贝尔的大交通在七八月份会很拥挤、票会很紧张。一旦决定来一定要提前买票、提前买票、提前买票。(重要的事要说三次)在草原这么辽阔的地方景点A和景点B之间还是很远很远很远的。所以有一辆代步的车就很重要了。出行方式可以选择自驾也可以选择拼车。像我们这种穷学生、当然是拼车滴干活啦~😂我们的司机是个长腿欧巴、逗逼一个、一路上欢声笑语、还会将许多导游都不知道的故事给我们听、经验丰富着呢~还有拍照和装酷技能。要不是没有他的宝贝车和他我们这趟不知道要艰辛多少了…感谢欧巴🙏附上长腿欧巴的照片和电话。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放心的找他包车啦。TEL/微信:13030406060。快来联系长腿欧巴宇哥吧。😋😋

有没有一种指点江山略书文采的感觉😏😏

看我们欧巴的长腿!✨✨

购物

特产也就是各种口味的牛肉干、各种口味的奶酪。各种口味的俄罗斯巧克力和糖果。不经常在边境活动的小伙伴可以考虑买些俄罗斯特产回去。但现在某宝这么厉害、如果嫌带回去很累完全可以在某宝上解决嗒。

第1天

• 门票价格:旺季30元 淡季10元
  • 地址:呼伦贝尔市陈旗白音哈达苏木

一出海拉尔就是一片大草原,心情一下就进入了草原模式。特别开心、一望无际都是大草原、去了拍偶像来了的可汗宫酒店景区。刚看到成群的牛羊和大片大片的草原是兴奋无比的,跑过去接近牛哞哞🐂的时候、它特别害怕的掉头就跑掉了,逗。

🐂牛哞哞在辛勤的啃草、然后挤奶给我们喝呐

你说啥?是我太大只把牛哞哞吓跑了?闹哪样啊、怎么可能啊

拍得有点压抑

那再压抑会儿吧

没错、你眼前的这些铁丝网围成的栅栏就是偶像来了里朱茵、赵丽颖她们抄近路是钻的栅栏。当地人叫它『草库伦』是像界碑一样划分界限用的。

站在古代人娱乐的看台上真的没法不感慨、古代人真的很会利用大自然、这地势水流天空草原下一个个白白的蒙古包、一曲悠扬的马头琴独奏🎵、一个美丽的舞者💃偏偏起舞。不能不说古代人可比城里人会玩多了。😂😂😂

如此壮阔美丽的草原怎么可能用相机📷这种俗物拍得出的它的清新脱俗。(其实只是我拍照技术太渣…)

草原公路第一跳。我美吧~🙈🙈

哎呦、挺眼熟的呦

• 地址:呼伦贝尔市新巴尔虎右旗呼伦湖旅游景区
  • 简介:内蒙古第一大湖,八大美景、水天一色,避暑胜地和摄影天堂。

呼伦湖、当地人叫它达赉湖。司机欧巴说是一个菱形的湖、因为看过蓝蓝的青海湖所以这里的湖水对我其实没有很吸引。因为确实不是蓝的、是浑浊的🙈🙈。不过从可汗宫来这里的路上下了一段大暴雨、到这里之后太阳爷爷出来玩耍了、所以心情也跟着美丽起来了~

满洲里

下午抵达满洲里、胡吃海塞了一顿之后决定去看套娃广场和俄罗斯大马戏。套娃广场正在维修进不去、就在外面看了看巨大的套娃那还有很多小商贩买丝巾啊披肩啊挂饰啊俄罗斯商品啥的的。就算以后套娃广场修好了也不建议花门票进去。因为里面就是一些套娃外表的纪念品商店。并没有什么卵用。套娃广场的套娃也不要买回去当纪念品、太掉档次了。真正好的套娃精髓在于它的木质、绘画。正品的套娃会在外表不易发觉的角落发现作者的名字。就算你买回去经常拆合很多年之后也不会变形合不拢。当然这种套娃价格你懂得。大马戏很精彩如果赶得上很值得一看、每个人童年都会有一个马戏梦。而戏剧作为俄罗斯的国文化是很经典的,俄罗斯的马戏也不例外。感受现场热烈欢快的气氛、游玩的第一天以这样一场精彩的马戏结尾想必是极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