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年华遇见醉美的你--2016呼伦贝尔自驾

攻略   >  额尔古纳旅游攻略   >  最好的年华遇见醉美的你--2016呼伦贝尔自驾

• 出发日期/2016/09/23

• 玩法/自驾 探险 赏秋

最好的年华遇见醉美的你--呼伦贝尔

有人说:旅行,就是从自己呆腻的地方,到别人呆腻的地方去。

也有人说:旅行,是我们买来时间并见证了一些可能触动到我们的事物。

我想说:旅行,是另一种修行。当我们走过灯红酒绿,尝过食不知味  ,试过夜不能寐......最后,我们又回到最初的出发点 ,开始认真仔细的生活 ,我们会比以前更懂得生活的美好。

不知从何时开始,我喜欢上了旅行。喜欢拉着行李箱,带着相机,在另一个地方,城市里穿梭,游荡,放飞心情,放空灵魂,融入其中的陌生的感觉。

还记得那首歌吗......

你在南方的艳阳里 大雪纷飞

我在北方的寒夜里 四季如春

从去年开始我就关注呼伦贝尔这个地方,也将这个地方计划成在我30岁那年要做的一件疯狂是事。就是带上我的两个闺蜜(某君&老黄)去一趟致我们逝去的青春之旅。我们从去年1月份开始准备,计划在今年9月份出发。对于月光族来说,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确实有点难道,所以我们必须提前储备旅行基金。然而这趟被命名为致我们逝去的青春之旅,到最后出发的前一个月,某君因为有事必须要退出。当时让我的心立马陷入万丈深渊,整整忧伤了大半个月。可是我真的没法放弃这趟计划已久的旅行,更没法丢下无辜的老黄。最后由我的年轻貌美的表妹某雯加入,然后两个奔三的男女&一个青春美少女从新组合,旅行如期出发......

我们从有火焰山之称的顺德,逃离到极北,干燥凛冽的呼伦贝尔。就是从鸡尾走到了鸡头,在我看来的确是一件疯狂的事。三个人,两台相机,一腔不知怎么形容的青春。就这样开始我们10天的呼伦贝尔之旅......

Tips:

先说说,呼伦贝尔9月份属于淡季,人小消费低。非常适合散心出行。天气稍冷,变化也很无常。所以厚薄衣服都要带,高原地方日照强烈,要做好防晒,最好带上洗漱用品,有些比较偏僻的地方不提供洗漱用品。要给门票的景点很多都不用进去,做好功课,同时也听取地陪建议。另:找个好地陪很关键,防止拿回扣,虽然钱不多,但是影响心情。

简介

最左的是我,喜欢拍照,背着沉沉的相机暴走了10天,收获不少,值得;中间是我表妹,90年后少女,我要感谢表妹对这趟旅行的一路热情,因为表妹的热情,感动了我,让我每一天都不觉乏味。最右是我第一份工作的经理(隔壁老黄),为人内向慢热宅男,熟络后能成为闺蜜的那种暖男,但我和表妹有时会觉得他好烦。我也要感谢他,10天内所有重务他全包,任劳任怨,还要背着我的550D帮我们拍照,虽然100张相里只能让我挑出10张8张,但也是比没有要好。

一直都喜欢这种望不到尽头的公路......

白桦林

神秘感

呼伦贝尔有三千多条河流,每一处河弯都是一处绝美的风景,有拍不完的景色。记住,风景在路上......

百年老木屋

好诡异的笑

人们喜欢夏日去草原,殊不知秋日才是你来了就不想离开的秋日童话;蓝天,白云,草原,森林,河流,湖泊,小镇,村庄……美得意外的它有你关于草原的所有美好幻想。

在这里,你随处都可以看到蓝天白云下成群的牛羊马匹,也能不小心闯入世外桃源般的小山村。

这里水草丰美,山川秀丽,弯弯曲曲的河流舒展着婀娜的身姿流向茫茫的草原

攻略分享

1)衣服

厚薄羽绒服各一件,厚裤,长裙,披肩围巾,内衣裤袜子若干,手套,帽子,太阳镜,山地鞋、隐形眼镜(我)。

九月的呼伦贝尔早晚温差很大,白天平均10度以上,晚上都基本零下温度。太阳直射也很刺眼,带好墨镜可以装酷也可以睁大双眼,帽子披肩围巾手套既可保暖又可当拍照神器,羽绒服秋裤什么的要晚上拍星空的时候全副武装,长花裙的作用就是拍美照!

2)背包里的宝贝

药品必备(晕车药,感冒药,油,消化及维生素)

生活用品(基础护理洗漱用品,护手霜润唇膏真的很有用,防晒必备否则回来会认不出自己。(雨具、插线板有需要备)

其他(身份证、学生证、银行卡、充电宝、各种充电器、笔、笔记薄)

干粮(方便面、巧克力、零食)

3)拍照器材

相机2台,定焦、变焦;三脚架;相机电池;自拍神器;手提电脑

行程安排

9月23日--10月2日(共10天)

Day1:广州-哈尔滨-海拉尔(宿火车)9月23日

Day2:海拉尔-金帐汗-莫尔格勒河-额尔古纳-白桦林—恩和(宿恩和)9月24日(me旧历)

Day3:恩和-哈乌尔河景区—室韦-口岸—额尔古纳河—临江(宿临江)9月25日

Day4:临江-边防线—老鹰嘴-太平—森林公园-莫尔道嘎(宿莫尔道嘎)9月26日

Day5:莫尔道嘎-林间景观路-得耳布尔—敖鲁古雅驯鹿原始部落—根河(宿根河)9月27日

Day6:根河-湿地景观路—亚洲第一湿地-额尔古纳(宿额尔古纳)9月28日

Day7:额尔古纳-黑山头-草原景区—套娃广场、国门—满洲里(宿满洲里)9月29日

Day8:满洲里-呼伦湖—草原风车—呼伦诺尔—草原景区-海拉尔(宿火车)9月30日

Day9:哈尔滨 (宿哈尔滨)10月1日

Day10:哈尔滨-广州 (中午机返)10月2日

1)广州—哈尔滨

四川航空(由于我们是指定日期出发,所以没有买到特价机票。提前一个月购买机票,中等价格吧!我们是1900元往返,包一餐飞机餐,四川航空服务一流)

2)哈尔滨-海拉尔

火车(如果遇上节假日,最好提前两个月就要购买,且购买来回票。因为要坐10个小时,务必要买到卧铺)

3)海拉尔火车站出发——返回海拉尔火车站

包车包司机(看了攻略知道呼伦贝尔地区需要包车游玩,于是在攻略上找到了听说可靠的司机小鑫,出发前一直有微信沟通,感觉还是挺可靠的。结果到达海拉尔火车站后就再也联系不上他了,电话不接,微信不回。还有些小良心的是安排了另一个司机小杨来接我们,当时我们为了不影响整个行程,无奈之下只能跟着比陌生更陌生的小杨走了。然后见到小杨的车之后,我们都愣了一下,说好的SUV变成了小桥车,尾箱刚好放得下我们3个大行李箱,有一个还要小的还要挤在二排。所以,包车环节大家真的要找对人才行。幸运的是,小杨个为人还是不错的,一路上我们都相处得还不错。)

4)海拉尔火车站——哈尔滨机场——白云机场

PS : 现在已经开通了直飞海拉尔的航班,而且有时还有特价机票,想省时间省钱的,自己看着办吧!好像是只有佛山和深圳才有直飞海拉尔的航班哦!

除了宿火车外,其他住宿地点基本都是司机小杨帮忙预定好的,我们住的基本上都是家庭旅馆标间,因为是淡季,基本上都是100-130元/晚,环境都不错,大多是木屋!标间都是两张床的,我们三人住一个房,司机住一个房!房间有暖气和热水供应,基本配置都齐全,有时可能遇上没有吹风筒的,那天晚上就不要洗头好了。热水都是储水式,记得隔开时间冲,不然就冷死收工。

机票:1851*3=5553元

火车票:550*3=1650元

包车:500*7=3500

干粮:165元

10天吃宿:4520元

共15223元

平均每人15223/3=5074元

第1天 9月23日

• 电话:0451-82894220、0451-82894230、0451-82894219
  • 地址:哈尔滨市道里区太平镇迎宾一路
  • 简介: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是黑龙江省的枢纽机场,距离哈尔滨市区33公里,现为中国东北地区最繁忙的三大国际航空港之一。

哈尔滨机场是很小的一个机场,可能只有白云机场的五分之一大!而且服务态度差,真的!所以,我们都不太喜欢哈尔滨机场!得罪了,哈尔滨的朋友们!

很多以前的同事朋友都问,为什么我会带上这么一个宅男出远门?其实,我也不知道,反正我记得当时只是随便问问他有没有兴趣跟我和某君私奔一趟,他居然出奇的说:好!如果这次不跟我出去的话,他这辈子可能就没机会出去了。我当时在想,他是不是有绝症了。哈,开玩笑!

三人终于结合!行李就这么一点点!

大家看到这张照片,是不是有什么想问我了。话说我带着两位第一次坐飞机的逗逼出远门,真的有点慌。结果还没上飞机就真的出事了,办理行李托运要在登机前45分钟办理,我们迟到了3分钟办不了。然后我们只能带着笨重的行李飞奔去晚到旅客通道检票,当时我们就开始慌了,怕行李太大不让上飞机。在最后一道检票通道,还给检票员恐吓,说我们的行李太大了,上不了飞机了,飞机票要作废了。当时我们的表情是“目无表情”了,后来空姐出来说让我们上飞机试一下,如果行李架能放得下就行,放不下就帮不到你们了。结果你们猜到啦~~~哈哈,真的是吓得死一头牛!下飞机的时候,空姐们跟我们说:记得发朋友圈表扬我们四川航空哦,记得哦!笑死~~~

飞行模式4小时,必须装个B ! 这书是经理带给我的,当时我就想骂他,行李已经够重了,还带本书给我,是傻逼吗!

坐飞机必做动作!

下了飞机,认识一位来自江门的哥儿,顺路带我们去坐火车站,真好!其实从能上飞机的那一刻起,我们都觉得这趟旅行都是幸运的!

抓紧时间赶大巴去火车站

哈尔滨的晚上

表妹说:出门靠朋友啊!这是表妹的远方朋友,到火车站接我们,还帮我们取火车票,对于人生路不熟的我们,真的感到很窝心。

大帅哥一名,而且大有来头哦,还请我们吃大餐,人真好!

这是我们的要睡的火车,我们都是第一次坐火车,啊!是睡火车,既兴奋又紧张。听说这火车是一直开往西的哦!

想写点什么,却又什么都没有写过......

晚安!

第2天 9月24日

• 地址: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市民主街
  • 简介:海拉尔火车站始建于清光绪二十七年(公元1901年11月),隶属于哈尔滨铁路局海拉尔车务,为一等站。

经过10个小时的颠簸,我们终于到达跟地陪见面的地点,海拉尔!当天下着蒙蒙细雨,天气有点冷,很爽!

听说她们都睡得很好,哈!很不错~~~一早起来马上添衣!

然后,我们就穿成这样子了!大乡里出城市,一定要跟火车和检票叔叔合影留念!

原来,海拉尔下雨了!地陪小杨说:9月上半月都是下雨,然后草又长出来了,所以这个金秋会带点绿。

• 地址:呼伦贝尔市陈巴尔虎旗呼伦贝尔草原莫日格勒河畔
  • 简介:感受浓浓的游牧部落文化。

因为下雨,所以一开始的行程,我们都很小下车。就是走马观花的到此一游,拍照就走了!

敖包

• 地址:呼伦贝尔市陈巴尔虎旗境内
  • 简介:被称为“天下第一曲水”,蜿蜒的河水在广阔的草原中似一条玉带。

因为下雨,小草都长出来了,还是一片绿油油的!

晴天的话,应该还是很美的!我相信

这把伞,根本就遮不到2个人!我们的傻逼吗~

到此一游

这些羊,不怕冷吗!

雨停了,仿佛一切事物的静止了!

本来很分散的一群羊,给表妹吓得埋堆了!

到此一游

呼伦贝尔大草原是中国最大的草原,也被称为世界上最美的草原,这里的天气冷得比较早,到了九月,青青草地慢慢变得金黄。

白桦树

白桦林到处的是,要给门票的我们没有进去。随便找个入口就可以进去,重点是自己找的地方没有其他人打扰你拍照,所以大家不要浪费钱。哈!

• 地址:恩和俄罗斯族民族乡恩和俄罗斯民族乡

一路上都是阴天

形象全毁

夕阳下的你

狗狗好不情愿的样子

我拍的女神范...

隔壁老黄拍的,女神经范...

第3天 9月25日

• 地址:恩和俄罗斯族民族乡恩和俄罗斯民族乡

这里的村庄给我的感觉是很宁静,舒服!可惜我们懒床,都没有起来拍一下日出什么的!

这个“剑波”(剑波是我亲哥的名字,哈)凉茶,是老黄带来的,每天泡一壶在路上喝,还不错!

这边生产蓝梅,听说蓝梅都是长在森林里的,自由的摘。这个蓝梅汁,我个人觉得不错,5元一瓶!我家的大包肯定喜欢~~

自驾游的好处就是,想停就停~~~

老黄不想看到我

这张照片,把的鞋子拍的真好看!

任性

够了,隔壁老黄,上去吧!

这是他的指定动作,学别人,去到那里都要做同一动作!

真好看

看他们的姿势,感觉这下,我要出大片了!

结果,就放了个屁!

都给我滚远点.......

这不是屎,是一种菌!

哈乌尔河
  • 地址:呼伦贝尔市额尔古纳市S201附近
  • 简介:被称为“森林曲水之最”的哈乌尔河景区,始建于2008年10月,位于恩和俄罗斯乡北部的自兴林场,距离额尔古纳市区所在地约120公里

这个景点也是要给门票的,因为我们穷游,所以没有进去景区里面!虽然淡季门票便宜一点,但我们还是在门外拍几张照就走了,哈!

这是路过的一条小村庄,五颜六色的屋顶,挺好看的!

大家看到照片中的大叔和他的一条牧羊狗吗,拍这张照之前,这条牧羊狗啊很凶的向我直奔过来,当时吓死宝宝了!幸好给它的主人给叫住了,我的样子想偷羊吗?呜~~~

瞪着我看干嘛,没见过美女吗!

景点门口

拍几张就走人......

继续上路

• 地址:呼伦贝尔市额尔古纳市
  • 简介:额尔古纳国家矿山公园是经国土资源部2010年5月批准建立。额尔古纳市的额尔古纳河千里沿岸盛产砂金,素有"黄金镶边"之称。该市的黄金开采已有百余年历史,资源丰富,以典型的砂金矿床开采遗迹为特色,同时

这是一个免费景点,而且值得一去,好美!

人工放下一叶片~~~哈!

起来以后就这样子~~~

有一种美,叫作“你无法解释的美”~~~

不要在这样子看着我了,妹子~~~

帮我结束他了吧~~~

这一张,是老黄拍得最美的一张~~~

亮点是老黄鞋底上的叶

别装逼了老黄

感觉我在拍情侣照,哈!

临江屯
  • 地址:呼伦贝尔市额尔古纳市额尔古纳河旁(室韦俄罗斯民族乡境内)
  • 简介:位于额尔古纳河河边的一个屯子,因当地人称额尔古纳河为江,故此得名“临江屯”,屯子不大只有八十多户人家,有三分之二是俄罗斯血统,那里的人淳朴、好客。

接近俄罗斯的村庄,听过挺多俄罗斯后睿!

你们面前的这位叔叔就是俄罗斯后睿,单看背面就挺帅的!

其实我是想跟叔叔的爱车拍个照,然后.......我就不说了!隔壁老黄自己体会吧!

儿时的玩意

百年老屋

叔叔做的饺子

酸奶

叔叔手上的是我帮你们代购的蓝莓酱,后来觉得自己是傻逼!这么重,回来的时候差点把行李箱都炸爆了,还漏了!从今以后我都不会再这么傻的了,旅行不代购,不手信!

叔叔的百年老屋,远近闻名!

•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额尔古纳市
  • 简介:中国与俄罗斯的界河,边境周围是广袤的草原和俄罗斯风情小镇。

河对面就是俄罗斯

精神病演艺学院出来的

每天都爬山,司机小杨是故意的吗!每天都让我们爬山~~~

室韦
  • 地址:额尔古纳市奇烧妙妙烤

室韦这个地方,是朋友推荐去的,在这里我们收获了一位朋友,这也是旅行的美好意义!

蜂蜜,这边的蜂蜜都很便宜,但是太重了,坚决不买!

这是一遍被遗弃的油菜花,已经是二次生长了,所以近看不是很美!

可是远看,还是挺不错的!

这是蓝莓酱配烈巴,烈巴是俄罗斯面包!绝配!

很小推荐旅馆给大家,但是这家位于室韦的右岸旅馆,我诚意推荐给你们,老板东哥是我们广州人,在这边开了家旅馆,东哥为人热情好客。那天,忘记在什么地方我们遇上了东哥,东哥见我们的老乡,二话不说就邀请我们晚上到他旅馆吃饭!我绝对不是因为东哥请我们吃饭而推荐他的旅馆,是因为真的值得,自己人,安全可靠!我有东哥联系方式,有需要可以找我要!现在这个时候,东哥已经会广州了,应该到旅游旺季才回去!

第4天 9月26日

室韦
  • 地址:额尔古纳市奇烧妙妙烤

又是一个懒床的早上,没有日出!哈

旅馆提供早餐,石头般硬的馒头;以为是拍青瓜,结果是咸青瓜;咸菜;鸡蛋;还有小米粥!

这边的村庄都很多流浪狗,而且都是漂亮的狗狗,真的真的想把他们带回来!

黑色头的羊,好囧!

看,对面就是俄罗斯了,一河之隔!

我就是没有出美照的命~~

还不如鹅鹅鹅

不如牛牛牛

我跟你有仇

边界

室韦再见!

森林公园

免费景点

看到照片又一点黑色物体吗?是一只动物,但知道是什么名字,从森林走出来的。

一脚都是黄金......色的叶子

啊~~~好像角度拍的不对!

这个角度可能好一点,哈!

我怎么就把你们两个1米6的拍成1米8了!

我想象,如果这里下雪变成白茫茫一片,就很想荒野猎人的一个拍摄点

发达了,给我发现了千年灵芝!

发达了,还有极其小见的红蘑菇。

这张照片拍的也不错

两位群众演员,能专业点吗!

姿势给满分

有点想吐

这种感觉我挺喜欢的,神秘的感觉!

• 地址:呼伦贝尔市 额尔古纳大兴安岭北部原始森林腹地
  • 简介:奇乾村地处额尔古纳河畔,大兴安岭北部原始森林腹地,三面环山,一面临水,森林密布,水草丰美,是蒙古族先祖躲避战乱,休养生息的好地方。

这是一个很神秘的一个村庄,听说里面就只有6户人家,进去以后没水没电没网络。司机小杨询问我们好多次要不要进去过一晚,我们最后决定要去。结果还没来得及通知一下家人晚上会失联,我们就失联了。可能你们会问,这么落后不安全的地方,为什么还有人去。其实,是因为这个地方是摄影爱好者必去的地方,是拍星空的最佳位置,以为这里没污染。

这是一个通往未知的方向~~~

她说,这是她的出生年,必须合照!

日落黄昏

老黄,你的镜头除了我表妹,就不能再拍点啥吗?狗狗就不能拍个全身照吗?

这张,可是在我的指引下拍的,应该是我最喜欢的一张了!虽然还是看不到我的脸!

好帅的狼狗,我们小时候也养过!

哈哈哈哈,纪念一下我自己拍的星空,大家看得到星星吗?如果看不到的,就看下面那张吧!当时是晚上9点多,温度是零下2度,我们拍了半个时候左右,手都已经不是自己的了。

同一个晚上,这是室韦右岸旅馆东哥拍的星空,还能看到银河系。因为我是转载的,所有优点不清晰,但是肉眼看到的,的确是这样的星空,真的太美了!我在见年前的云南看到的星空都没这里的美,表妹和老黄都给看傻眼了!

第5天 9月27日

莫尔道嘎镇
  • 地址:呼伦贝尔市额尔古纳市

又是未知的一天

莫尔道嘎镇 图片

这一顿早餐,吃得真香。她那个酸菜包,我吃过后直接打包了一个走!

必须赞

结霜了

给点面子,合照一个,看看镜头!还是没有看,算!

就地取材,白桦树当三脚架!

莫尔道嘎镇 图片
林间景观路

随便游,去到哪,停到哪!

能喝的水......反正我没有喝过!

又是这个动作,掉水了,我们保证不会笑!

桥上正在偷窥我们的,就是传说中的我们的老司机小杨

很喜欢火车轨道,我们家大包也一定喜欢!

• 地址:大兴安岭北段西坡,东距根河市74公里
  • 简介:位于大兴安岭北段西坡,东距根河市74公里。总面积2553.6平方公里,占全市总面积12.89%。镇内由地林铁电四部分组成。人口2.1万人,由蒙、汉、回、满、朝鲜、达斡尔、鄂温克、鄂伦春、俄罗斯等10个民族组成,少数民族

来到这里已经是中午1点了,都饿坏了!小杨带我们去吃什么8大碗,我不知道有没有记错名字!

这是牛肉馅饼,好吃的很!

这个就是传说中的8大碗,做法大概是,把牛肉粒炸脆了,然后又用汤煮软了。哈!

• 地址:呼伦贝尔市根河市满归镇以北约17公里
  • 简介:“敖鲁古雅”是鄂温克语译音,意为“杨树林茂盛的地方”。

这里需要门票30元/人,然后另外买草喂鹿!可是我觉得这里不是很好,因为鹿都是围着养,不是放养的。可以叫司机带去其他景点,鹿是放养的拍照好看很多!

老黄说,鹿的眼睛可以270度转,所以千万不要偷袭他!是不是270度呢?还是360度呢?我又忘了~哈!

大家留意看,老黄伸手摸的那只鹿,头部的鹿角跟别的不同,他是公鹿!他很凶,追着你喂他,如果你不给他吃,他会用角顶你。当场有几位女游客就被他吓跑了,我们很坏,就在傍边看着笑!

情侣照又来了

这头鹿在偷看镜头

他很帅

公鹿

神鹿

这是梅花鹿

看到照片,挺心疼的,角都被割去卖钱了!

哀伤的眼神

老黄说,我很适合在这里生活!

照片都被压缩过,所以失真了!

根河

第6天 9月28日

根河
  • 地址:呼伦贝尔市根河市东北方向7公里处

需要门票的景点,淡季20元/人。又是爬山,里面有些景点因为淡季没有开放,我们没有坐观光车,因为要付钱的,所以直接徒步游了大概一个小时,累成狗!

没有开放的博物馆,鬼知道里面有什么

左边公路是坐观光车上山的,右边的木天梯是给徒步狗走上山的!

你们够了,总是偷偷拍这些影子照,老黄你可是有家室的人,我警告你!

秋日恋歌

值不值门票价,你们自己衡量罗!哈

老黄这张也拍的不错的

这几张照片,是我们越过围栏走到山头去拍的,后来越来越多人跟着我们越出来。最后给景点人员发现,怎么满山头都是人,然后就赶我们回去了。唉~~~本来想好好得拍一下的,跟什么风呢!!

额尔古纳
  •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
  • 简介:宽广的呼伦贝尔草原,蜿蜒的额尔古纳河,青葱的白桦林,草原的牧歌与中俄交织的风情,额尔古纳美的悠扬。

爬完山,已经是下午2点多了,一天比一天迟吃午餐。小杨醒目,故意让我们去爬山,然后自己去吃大餐了。

这是北方文化,我们当然不是吃这个了,可是老板有请我吃了一小块,我没有放大蒜,也没放肉,沾了一点肉酱。因为我看见这个不是什么好的肉,看上去像猪耳朵!

当天,因为我大姨妈来了,所以4点多就找了个住的地方休息。话说老黄把人家的坐厕板给踩烂了,我说当什么都没发生,明天一早就遛人。因为我怕被敲诈,后来老黄还是过不了自己的关,老老实实的给店主说了,后来赔了50元。哈!

休息完,满血归来!晚上出来溜达,遇上驴友,大叔还教我怎么拍夜景,虽然我一句都听不懂,可是我是很认真去听的。

这里晚上,一年365日都灯火通明的,好像每天都在过年一样!

我没说错吧,像过年吗!!难道这里电费很便宜的?

第7天 9月29日

额尔古纳
  •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
  •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额尔古纳市904县道
  • 开放时间:旺季(07月01日-08月25日):09:00-22:30; 淡季(08月26日-次年06月30日):09:00-17:30
  • 地址:呼伦贝尔市满洲里市华埠大街23号
  • 简介:全国唯一的以“套娃”为主题的休闲景区,广场上有目前世界上最大的“套娃”。
满洲里
  • 简介:中俄蒙三族风情,在这片神奇的土地上感受别样的异域风情。

第8天 9月30日

满洲里

算是唯一一个日出

• 地址:呼伦贝尔市新巴尔虎右旗呼伦湖旅游景区
  • 简介:内蒙古第一大湖,八大美景、水天一色,避暑胜地和摄影天堂。
大草原

冲出森林,狂奔草原

这匹马,是属于某君的。

第9天 10月1日

• 地址:哈尔滨市道里区透笼街88号
  • 简介:显眼的洋葱头式穹顶、典型的东正教风格,是哈尔滨的著名地标。

神秘的角度

这是旅行的意义

• 地址:哈尔滨市道里区
  • 简介:品尝俄式西餐、马迭尔冰棍,欣赏欧式风格的浪漫夜景。

这里都有我们各自想找的......

山穷水尽

机场附近的旅馆,专车接送,干净便宜方便。第二天还送你回机场。

第10天 10月2日

• 地址:哈尔滨市道里区太平镇迎宾一路

飞行模式4小时

我回来了,什么都没有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