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凉惬意海边行-蓝色烟台

攻略   >  烟台旅游攻略   >  清凉惬意海边行-蓝色烟台

• 出发日期/2015/08/01

• 玩法/短途周末

前言

每年六至八月,济南,总是让人晕眩的烧烤模式,

大烤炉一样的火辣高温总是激励着我们酝酿去海边度假的念想儿,

好在距离蔚蓝的海边不算远,开车半天功夫就可抵达清凉干净的胶东半岛,

烟威青,去哪里好呢,

青岛,现在正是海上草原的浒苔爆发期,

威海,又稍远些偏居山东最东北,

烟台一线是个好选择,距离适中,可看可玩也多,

OK,就定了去,说走就走,这个周末两日,粗发。

烟台是蓝色的

第1天

计划直奔烟台市区,起居出行都便利,沿途还专程参观了张裕卡斯特酒庄,

这个占地规模庞大的酒庄由中国葡萄酒业巨头张裕公司和法国葡萄酒业巨头卡斯特公司合资兴建,

位于烟台至蓬莱的黄金旅游线上。是一个值得推荐一看的集旅游、观光、休闲为一体的旅游热点;

凭门票还可以免费试饮美酒,还有小瓶的金奖白兰地送呢。

酒庄的产品展厅灰常巨大,品类也多样,

不仅仅是酒品,所有酒品配套产品也是一应俱全

不提示的话,这环境确实让人有种置身国外的错觉,漂亮的建筑

各种精美的酒品

晶莹剔透的酒器,清凉豪华的酒窖,这一桶桶一排排,都是有主的了

酒窖的体验确实很赞,漫步在橡木飘香的地下迷宫,很新鲜,很好玩

第2天

参观完酒庄,一路直奔烟台市区,

酒店选择,嗯,这个很重要,既然是来海滨小游,自然能住在海边是最赞,

所以此行选择入住新近开业的-麗枫LAVANDE酒店,

隶属著名酒店集团铂涛旗下的麗枫LAVANDE主打精品商旅住宿体验,

香薰主题和智能化是主力的卖点。此行入住的麗枫世茂滨海广场店,

距离烟台山和最大的海滨广场只步行五分钟的距离,

三分钟就能走到张裕酒文化博物馆和小资范儿足足的1861开埠文化风情街,

十分钟步行可到第一海水浴场,是不是太方便了些呢,

直接穿着泳衣出门下海的节奏啊。吃喝玩乐最方便的区位,很佩服自己的选择啊,哈哈哈。

来张酒店大门儿,麗枫世茂滨海广场店,进门办理入住

被笑容满面的小生儿递来一杯花草茶和一方冰手巾,人人如此,无一例外。

无压配色的大堂和餐厅,简单舒服

整个酒店以薰衣草香薰为主题,所以紫色是主色调哟,大堂飘着花香,品着花草茶办理入住,惬意。

来到楼层,找到房间

入住房间插卡的一瞬,窗帘自动展开迎宾,很有意思,麗枫在酒店体验中加入了很多科技化的成分

一份入住攻略,告诉你有些新奇的小东东该怎么玩耍,必须看看哟

今晚喝个小茶,聊个小天,能睡个好觉了

房间不是很大,我们入住的是豪华大床房,真正  两米见方的大床哟!

香薰发生器,薰衣草香型必须哒。虽然不复杂不奢华,但是很简单很舒服卫浴,

配备的都是精油类洗浴用品,这个要点赞。

麗枫定位商旅短住,又在市区核心地段,所以酒店规模其实不太大,温馨营造是主调,

房价不到400的标准可以享受大床或是双床,这个区位这个价格,很是靠谱。

说说硬指标,慕思床垫,全智能按钮控制房间,灯光四种模式选择,独立香薰发生器,

独立空气净化器,独立冰箱,智能音响系统

(洗澡和睡觉都可以模拟自然界的声响,我选择了森林模式,听着虫鸣鸟叫入睡的感觉也是棒极了)

蓝牙互联音响和移动设备,可以随意链接播放自己喜欢的音乐。

全智能按钮房间控制,预约退房按键很大,很贴心。

今天烟台的天气不是太好,雾蒙蒙的闷热,空气透度也欠缺,唉,多少有点失望啊,

期待明天好起来吧。洗洗睡觉觉了,补充一下,大床可是真舒服啊,哇咔咔。

第3天

伴着薰衣草香,睡的真好,早早起来去海边走走才发现,

今天这天简直爆赞,人品大爆发的节奏啊

早起人少拍拍照,慢慢独步,在烟台山旁边的老城区晃悠一下,

看看烟台老港的清晨色彩,没错,是纯纯的蓝

海钓的小船静静的停在水面,色彩也是多多,醉了醉了

清早的烟台山是市民锻炼休闲的好去处,难得的市区一隅,一片浓密植被下的小半岛

早上还开车去了渔人码头,在滨海中路上的一个休闲好去处,关键是这全部欧式的房子简直好看,

太适合拍照,昨天带家人来时,灰突突的天让人没有拍摄兴趣,现在,就好看多了。

渔人码头还有海洋馆,我们没进去,但是推荐消夏度假的亲子家庭务必来这里转转,孩子们会非常喜欢的

早饭后,启程开车去转转烟台,据说偏居牟平的养马岛不错,于是开了过去,

环岛一转,确实不错,清澈的海水,有时碧蓝有时青绿,配上各色岩石,太出片的地方。

有几处可以下海的栈道木桥,亲临水边翻翻石头找找虾蟹,也是有趣的

漂亮的天,漂亮的海

异国风的小岛,也不缺本土的民宿和美食馆子,在这里可以安排个午餐野餐海鲜大餐,

只是我们时间有限,只能来度个周末,下午就要回程,蓝色的烟台,

先探探路,回头再来久久的玩,久久的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