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气深林中的一个庄园

攻略   >  河源旅游攻略   >  元气深林中的一个庄园

• 出发日期/2015/08/08

• 玩法/短途周末 美食 购物

前言

河源,大家提起总是首先想到万绿湖。孩子对纯粹的山山水水未免觉得兴趣不大。这次我想给孩子暑假来一次色彩丰富的短途游。

带上游泳的设备与水枪,出发,哈哈!

房费是大头。

路费比较贵,广州出发,车程2.5小时,走广河高速,一路几乎没车,好像出了国,哈哈。单程路费113元。

这次行程出色主要靠酒店订得好。

周边的农家乐,没拍照片。

购物

客家土特产,黄酒买了很多。

第1天

巴伐利亚庄园

传说中河源有个庄园,没见识过,周末带上孩子,开上了广东最美高速----广河高速。路况非常好,除了沿途风景优美,还没几辆车,真是爽。2.5个小时从广州到了庄园。穿过林木中的车道,远远看见炫彩的建筑,孩子好兴奋。进入大堂我真不好意思地说句,这是深圳东部华侨城的翻版啊,连两个鸟笼都一摸一样。由于我们是黄昏到达,估计入住高峰已经过了,我们十分钟办好了入住。房间很小(网上标着有40平方米),一眼看完,卫生间也没有浴缸,而且房间有种味道不好说,所以还是出去玩吧。

温泉和水上乐园是连在一体的,水上乐园有人工冲浪,好几个大型滑梯,温泉池特别的地方都拍下照片了。常温标准游泳池在二楼室内,另外二楼还有个简餐餐厅,免费提供水果、饮料和简餐,不想到外面就餐的话晚饭也可以简单解决了。但必须换上他们提供的休闲服,不能穿泳衣。餐区旁有个休息室,泡温泉累了也可以上来看电视。

回到酒店还有些许残阳,我们在大堂后面的湖边散步,顺道就玩了一下高尔夫,对着湖水有多远打多远,真会上瘾,哈!我换上跑鞋,在星空下,沿着湖边小径慢跑,在别墅区里穿了一圈,空气特好,整个人都舒坦了。

广东最美高速

进入庄园的路

庄园随拍

酒店大堂

大堂外观

土楼酒店土坑双人房。很小的床,但也舒适。

温泉入口

酒店外观

山上出售的原木别墅群

酒店夜景

第2天

巴伐利亚庄园

必须提出的是这里的餐厅,为孩子们准备了欢乐儿童餐区还有汽车电影餐区;食物种类是我最满意的一个五星级酒店,面包有十种,曲奇有五种,水果不是切开的,全是原只的(西瓜哈密瓜除外),沙拉有十种蔬菜,粥粉面齐全,芝士、卷饼、饮品跟其他五星酒店一样,特别的是多了好几种寿司饭。我最在意的味道这一环节也是过关的,罕有地令我非常满意的一个早餐。

早餐吃得太饱,不宜马上玩刺激的,我们还是去了湖边,今天阴云雾绕,最好就是玩高尔夫,小场地很适合初学者和小孩子、老人,大家嘻嘻哈哈不知不觉玩了一个钟头。 碰碰车、人工滑雪、越岭机车就是孩子最兴奋的项目了。人不多也不用排长队,一个钟头都体验完了。在大堂礼宾部的安排下,电瓶车送我们到了山上的福源寺,这个平面是圆形的寺庙坐落在山上,四周有浓密的负离子包裹着,让人头脑突然清晰,心也静下来了。一番参拜之后用了免费斋菜。已到了退房时间,本来打算下午去参加农耕节活动,不料天开始下雨,农庄的行程只好搁置,留下一点遗憾,下次再来吧。

总的来说,这里也是个能照顾到各种年龄游客的好去处,养生、运动、游乐、祈愿、亲亲大自然,明年还要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