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好去处

• 出发日期/2015/08/17

• 玩法/自驾

前言

欧洲有许多和中国不同的东西,有的东西细节做得比中国好,有的却没有中国人性化。去欧洲真的可以让人长见识。

钱,很多钱;包,很大的包;水;一大罐水……………………………..

第1天

巴黎迪士尼

巴黎迪士尼只有坐机场A线地铁才可以到。一般巴黎的地铁又闷,又热,没有空调。可是机场A线不但有空调,还是双层呢!

终于到了迪士尼,我就按网上说的到处领fastpass,然后开始在加勒比海盗那儿排队。这队伍太长了!S型扣S型,W型加W型…….终于来到了洞中。洞里是昏暗的通道。通道两侧的栏杆里有面容狰狞的鬼怪,(可我为嘛觉得这鬼怪有点儿逗bi)。直到后来我才发觉原来我一直在排队,刚刚只是换了一个场景继续排队罢了。终于排完了队,队伍的尽头是个浸泡在水里的轨道车。轨道车带着我们走啊走,走过了一个个海盗打仗的场景然后一路爬升,往下急冲,又一路爬升,往下急冲………..

我们还到了西部过山车。用fastpass直接进去了坐上了过山车就开始爬升,“轰”一个漂移之后就用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以几乎垂直的角度冲了下去!我睁着眼睛却只敢看着地面。突然我的头不受控制地往地下栽,而肚子又被防护杆搁住了,开始排队我想快点开始,而现在我想快点结束。

我们惊魂未定的又到了小飞侠。坐上了缆车,来到了小飞侠故事的童话世界。看见了温迪和她的两个弟弟来到了永无岛,彼得.潘和海盗船长搏斗,他们扮成了海盗回到了家

玩完了,我们吃了一个梦龙冰棒就回去了

瑞士行之苏黎世

苏黎世在瑞士的重要性就相当于纽约在美国,上海在中国,是瑞士最繁华的金融中心。我们刚来到苏黎世,就发现苏黎世虽然很繁华,但没有伯尔尼,卢塞恩那样的自然风光,只是一个繁华的城市。不过,苏黎世虽然没有“自然风光”,但建筑还是很美的。甚至可以说,想看瑞士建筑的精华,除了去伯尔尼就是去苏黎世了。

有一次,我走在苏黎世街头看见一个人拿了两袋比垃圾桶还大的垃圾,轻松地放进了垃圾桶。那个人走后,我忍不住掀开了那个垃圾桶的盖子,想看个究竟。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垃圾桶里竟然空空如也!当时我脑子里就蹦出了一个想法:“是不是这个垃圾桶可以分解垃圾。”可这个想法一跳出来,就被我自己给否决了。(因为世界上好像还没有能这么快分解垃圾的技术)这时,我注意到了垃圾桶周围地面上一个圆形的缝,这时又有一个想法冒了出来:难道上面这个“垃圾桶”只是一个垃圾的入口,而它又连着隐藏在地下的一个更大的“垃圾储藏室”吗?

那么问题来了,怎么倒垃圾呢?我的目光落在了“垃圾入口”的把儿上,那个把儿就像两个T字叠起来似的。看到了这个把儿,我的心中有了答案。

过了一会儿,只见一辆不像吊车的“吊车”缓缓地驶来,伸出机械臂“咔嗒”卡在垃圾桶的把儿上,将垃圾桶“连根拔起”,往后一扣,然后又把它放了回去——这完全印证了我的想法。

番外 冰激凌时间

每一个对食物要求极高的品食者(其实就是吃货)在自己心中都有一份菜单。什么前菜,汤,主菜,甜品什么的。而众多品食者(吃货)菜单中的甜品一定少不了冰激凌。接下来,我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我在巴黎吃过的冰激凌店。

1.哈根达斯香榭丽舍大街店

在中国看着35块钱一个的哈根达斯球又舍不得吃的盆友们,来到了法国一定会高兴死的。因为法国一大盒相当于五个球的哈根达斯折合人民币才28元,太便宜了有木有!而且哈根达斯店里的甜筒都是很好吃的。后来我1是后看见一群小孩尖叫的狂奔对着一辆超炫酷的跑车开始拍。惊得我哈根达斯掉地下了(汗)

2.圣路易岛冰激凌

这家圣路易岛的冰激凌店是自然系的。自然系就是纯天然无污染,我们是大自然的搬运工(哪蹦出来的广告?来人,把发广告的拖出去砍了!)这家店没有放什么香精色素,所以非常非常的酸,酸得人牙齿都没有了知觉.........

3.怎么明智地选则冰激凌

喜欢香香冰激凌

开心果味,芝麻味

老少皆宜冰激凌

巧克力味,芝麻味,柠檬味

小孩最喜欢的冰激凌

香草味,覆盆子味,芒香桑果味,柠檬味

蒙马特高地

这天我们坐地铁来到了蒙马特高地。下了地铁,我径直往出口走去,只见写了出口的楼梯盘旋而上,一眼望不到尽头。在摆脱了诸如“算了,回去吧,这楼梯一眼望不到尽头的”想法之后,终于下定决心,开走!

不知道多久以后..........

“呼,呼,我是不是陷入了循环空间了啊,这法国人也真是的,也不弄一个电梯,这是要累死银的节奏啊!”我一边吐槽,一边没劲的的坐在楼梯上喘着粗气。过了许久,我又打起精神,开始爬楼。终于重见了光明,我就像原先计划的一样来到了一个艺术家的工作室。这个艺术家的作品其实说白了就是广告。这些广告有夸张了的人的脸,有黑猫,还有抽烟的蒙娜丽莎😊............

后来我又来到了一个什么教堂⛪️旁边,那里有个黑人在玩杂耍,只见他头顶着球,两三下就爬上了一个电灯杆,还用脚模仿骑车的姿势,最后还把竹签一头含在嘴里,一头顶着球从电灯杆上溜了下来。后来我把身上仅有的一欧元给了他,还跟他握了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