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团体游---贵州凯里

攻略   >  曲靖旅游攻略   >  公司团体游---贵州凯里

• 出发日期/2015/08/19

• 玩法/古镇

前言

可能是习惯了自由行,所以跟团,尤其是跟公司同事一起,还是有很多不习惯的。玩的也一般般,照片也没有认真拍,不过作为爱写游记的我,还是记录一下吧!

第1天

记得早前看《鬼吹灯》,里面提到苗人分为黑苗和白苗,白苗是和汉人住的很近,他们的生活习惯也和汉人差不多;而黑苗是住在深山比较偏僻的地方,很多黑苗会巫蛊之术,但是人都很善良,不惹他们不会轻易放蛊。因为蛊是用放蛊人的血养着的,很容易反噬。

所以对苗人的印象还是有点特别。。

不过我想吐槽的是:所谓古寨、其实就是买了门票来逛街!跟凤凰、乌镇、丽江、鼓浪屿………一样一样的!酒吧、客栈、小吃、特产、工艺品………可怜吃货挺不住啊!肚子都吃撑了!

第2天

第3天

顶着烈日走马观花~这里有跟孙悟空合照、然后借古装拍照,但是全国的景点哪里都有。。。

比较有特色的就是跳竹竿舞,还有就是和苗族姑娘一起跳舞,苗族姑娘穿的都是真空的肚兜,好吧,男同胞们玩得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