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之爱【三亚】

• 出发日期/2015/05/10

• 玩法/海滨海岛

前言

来三亚最初是为了拍婚纱照,来了以后却意外的爱上这里。重要的原因之一要归功于半山半岛洲际酒店舒服和人性化的细节以及服务。三亚果然很适合一家老小休闲度假。

行程很简单放松

DAY1:沈阳飞三亚

DAY2:三亚大东海

DAY3:三亚湾

DAY4:第一市场

DAY5:三亚飞沈阳

交通方面主要使用打车软件,专车很方便。往来路程稍远的也就30分钟左右

没有景点,一是不想太赶太累,二是太热,三是以后可以和家人来看景点。

第1天

• 地址:三亚吉阳区洲际路1号
  • 简介:依山傍海,心怡之选 依鹿回头山,傍福如东海。享山海入怀,揽夕阳在侧,寻一处静谧,让旖旎海景,尽收眼底。山海之间,动静相宜。感受毗邻市区且一隅静谧的舒适。酒店为您提供342间套客房,别墅区的悠然静谧,独享海

沈阳飞三亚,经停温州。早上九点半的飞机,前一天下午却意外的感冒了,嗓子疼流鼻涕。

因为没有打通航空公司电话而放弃了改签。不出所料,感冒坐飞机就是难受。

三亚机场出乎意料的小,而且不开空调,卫生间的状态很差。

旅游淡季,天气也开始进入三亚的高温,每天三十三度左右。

拍照的地方安排接机,直接去拍照的地方选了衣服

我们没住影楼安排的酒店,如往常一样选了心仪的酒店,半山半岛洲际酒店。

本来计划五天住两个酒店的,结果因为喜欢这里而心甘情愿的在这里住了五天,留下了愉快难忘的回忆。

酒店每天给客人安排的活动表,真的是挺满挺丰富,让你住在酒店不用出去,一样什么都可以体验。

酒店地图,各区域功能介绍和不同房型客房分布。

还是那句,好的酒店可以为旅行带来更多便利,提升旅行质量,省去好多劳心事。

我们住的行政房,有专门的行政走廊,随时可以去吃点心,水果,喝东西,为商务人士准备了电脑随时处理公务。有行政房客人专属的游泳池和一些更周全的服务。

房间很大,有室外泡凉池和发呆躺床。

洲际集团旗下的酒店最有名的特色之一就是床品质量非常棒!

睡眠质量超级好,缓解旅途疲劳。重感冒的我多亏了这张舒服的大床,才得以迅速恢复。

房间卫浴间的装修一定要介绍,很用心很考究。绿色植物瞬间让有点枯燥的洗浴时间变得惬意享受。

感冒迅速痊愈的另一个重要原因就要归功于这个大花洒!

是一个著名的美国品牌,它家花洒的特点就是可以结合空气,使喷出来的温水力度像大自然的雨水一样,舒服极了。

第2天

• 地址:三亚吉阳区洲际路1号

虽然感冒还没痊愈,但是已经元气满满的起床,享受三亚早晨的阳光

行政走廊的餐点时间安排

早餐要吃好,一天状态好。

吃完饭在酒店里逛逛,吹吹三亚的海风,欣赏美景。

景色很美,完全不用修片。

酒店的一个餐厅区,一整片空地上都是白色桌椅,和蓝天白云以及蔚蓝大海呼应,很干净。

这个是酒店的沙滩吧,全都是吊椅,非常东南亚风情。很有特色。

听说大东海这边是没有沙滩的,属于礁石比较多,这么一大片私人沙滩完全是酒店自己运来的细沙添补而成的。

酒店沙滩上一个通向大海的栈桥。

海水深深浅浅的蓝一直蔓延到天边

很热很晒,很少见人躺在这里。

淡季的好处就是人好少,在行政房的专属大泳池泡了好久,晒太阳吹海风,好像成了我们俩专属的大泳池。只要有人在泳池,即使水很浅,即使会游泳,也会有酒店员工在一旁默默关注,以防万一。给他们的用心,耐心和责任心点赞。

下午茶时间

各类小点心,水果,果汁,自助拿取

回房间发呆,收拾一下,准备出去晚餐

第3天

• 地址:三亚市天涯区
  • 简介:海岸线绵长、视角开阔的海滩,是欣赏日落的绝佳之处。

我们拍摄地是沿着三亚湾展开的。好几个场景,其中感觉三亚湾的沙还挺细的,椰树长廊很一般,和想象不太一样,像个小公园,但是拍照出来的效果很好。

晚上在酒店西餐厅吃饭,点多了,完全吃撑也还是没吃了。快吃完的时候还送了一杯美味的提拉米苏

第4天

• 地址:三亚吉阳区洲际路1号

拍摄婚纱照的任务完成了,接下来就是好好享受接下来的放松时光。

随便一角落就是一个如画美景

赠送的水果吃起来

这个是挨着沙滩的另一个游泳池,每次经过都要在这淌下水,嘿嘿

依然是不需修片,心旷神怡。

这里晚上有时会点起篝火,情侣或朋友几个坐在一排躺椅上闲谈喝东西,气氛非常好。

在这我渡过了一个愉快的难忘的午后时光,至今仍然记得那份舒服自在幸福的感觉。不自觉的傻笑,整个人就像三亚的天一样纯净。对生活的渴望也许不过如此简单。

走到哪拍到哪

• 类型:海鲜水果交易市场
  • 地址:新建街155号(阿浪海鲜旁)
  • 电话:13518882202,13518886900
  • 简介:三亚非常有名的海鲜与水果市场,这里的小商品夜市也相当热闹。

来三亚一定要吃海鲜的,吃海鲜最有名的就是第一市场了。一下车就有好多人跟着问要不要吃海鲜。

我们担心不保靠,决定先选一家饭店,然后跟着饭店的人去选海鲜。这是海鲜市场里的样子,就是大市场,不过所有人都忙忙碌碌的挑海鲜,人很多,地上也全是水,当然也有海鲜特有的腥味。如果要来挑海鲜,最好别穿极地长裙呦。

饭店一个挨着一个,排满好几条街,人来人往。买完海鲜就跟着饭店的人回来,告诉他你要怎么烹调你的海鲜。然后等位就可以了。

• 类型:老字号海鲜加工店
  • 地址: 新民街139号
  • 电话:18889678786,13337692661
  • 简介:口碑在外的海鲜加工店,肥美海味活杀现做。

我们吃的这家

象拔蚌

龙虾

芒果汁

海胆

扇贝

芒果沙冰

龙虾粥

一顿下来400多,吃的不错,海鲜也很新鲜。

• 地址:三亚市田独镇大东海旅游区
  • 简介:离市中心最近的海湾,餐饮、住宿、交通比较便捷,颇具性价比。

这应该是三亚最有名的超市了吧,因为向别人打听当地人都去那个超市的时候,他们都说三亚国际购物中心的 旺豪超市。 我们也在这买了点特产,准备带回家做伴手礼的。

本着多尝试一个餐厅的想法,这个时间跑到酒店的海上餐厅,其实不太饿,于是点了一份面,一个木瓜炖雪蛤和一份榴莲酥。

也许脑袋当机了,上来才发现自己点了木瓜炖雪蛤,我不想吃青蛙。。。可是既然都点了,冲着价格,冲着它的营养价值以及让它死得其所,我把这个全部消灭了。

第5天

• 地址:三亚吉阳区洲际路1号

反正没什么事,就多呼吸一下没有雾霾的空气

三亚,我们下次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