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东一个有花有海、安静缓慢的地方

攻略   >  丹东旅游攻略   >  丹东一个有花有海、安静缓慢的地方

• 出发日期/2015/09/11

• 玩法/短途周末

前言

此次丹东行真的是说走就走,就连自己都不知道是什么原因,让我对丹东如此向往。在想法冒出来的第一时间,就和老公一拍即合(实际是威逼利诱(*^▽^*)),三天时间行程没那么紧张,第一天 长春---丹东,动车三小时到达,下车以后先找到提前两天在去哪儿网上订的酒店,就在火车站和客运站附近,交通很方便。在这里需要提示的是酒店里什么都没有洗漱用品都要自己带好。

第1天

• 开放时间:8:00-16:00(夏季到16:30)
  • 地址:白山市长白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南坡景区

鸭绿江风景名胜区是国务院于一九八八年批准的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由绿江、水丰、太平湾、虎山、大桥、江口六大景区100多个景点组成。鸭绿江边乘船每人60元可以游玩半个小时。

脑海里想到一首歌,雄赳赳,气昂昂,跨过鸭绿江。保和平,卫祖国,就是保家乡

不自觉的抬起头,仰望着天空,深邃的天空中绣着几朵白云,一丝丝惬意涌上心头……好美。

对面还有热情的朝鲜人对我们挥手很有意思

听说对面的这个房子是很有身份的人才可以住的

来一张游客照

人生若有四季,愿我们都能活成自己的春天。

晴天里有阳光,阳光总是充满温馨,相信有这么多朋友的厚爱和鼓励,晴天会永远阳光灿烂

路边有很多照相的提供服装,来都来了必须试一下呀

• 开放时间:7:00—17:00
  • 地址:丹东市宽甸满族自治县虎山镇虎山村
  • 简介:明长城的东段起点,安东八大名景之一,极目送望,江河如带,蜿蜒天际。

虎山长城建于明朝万历年间,是明朝万里长城东端的起点。其名因其建于宽甸县虎山乡的虎山南麓而得之。现存200余米,敌台3个。向北十余里还有6座墙台。 从鸭绿江打车只要30元就可以到达。

虎山长城边上一片花海,没有亲身体验的人是不会懂的

望着色彩艳丽的一大片花,犹如无数只蝴蝶,微微张开翅膀停在空中凝然不动

感受过程享受当下,愿所有的美好都如期而至

幸福是什么?可能就是我现在的心情吧

一大片花海特别美,把自己想象成小公主吧哈哈

当你疲惫时、烦恼时、走出空气污浊的房间,走到大自然中去,体会大自然带给你的美好。

一路上兴致勃勃地参观,夕阳西下时才恋恋不舍地离开,有机会的话还想再来一次

活着不要太较真,放下会让自己放松,放松就会平静,平静就会平和,平和就会幸福!

长城上面空气清新

第2天

• 地址:丹东市东港市大孤山镇大鹿岛村
  • 简介:我国海岸线北端的第一大岛,美丽的月亮湾、双珠滩,浪缓沙柔。

大鹿岛位于玉环县东南屿披山洋海面上,由大鹿、小鹿两岛组成,互以浅滩相接,合称大鹿岛。总面积为1.75平方千米,海岸线长5.45千米。传说天庭有一只六瑶花神鹿,为盗绿色种子撒播人间,遭霹雳击顶,坠入海中。在这里说一下路线,火车站对面有个客运站,进站直接买到码头的票每人25元,到达码头在直接买到大鹿岛的船票每人60元。由于不是旺季住店比较便宜80一晚还带独立卫生间,我住的店名叫福牛环境还不错。

来一张丑爆了的游客照

这个季节没办法下海,海水太凉了只能在海边捡捡贝壳了

海边的风真实太大了,眼睛都睁不开了

带着面包就好了可以喂海欧

晚餐时间

丰富的海鲜吃起来也不是一般的爽螃蟹每斤才25元。在海边有居民早上出船,下午回来后直接在海边白摆起了小摊,价格卖的比酒店里便宜一点酒。买完会有大爷大妈偷偷来到你身边帮着加工,只收加工费,好像是卧底在暗号交接一样。吃饱喝足之后在海边溜达一圈消化消化,第二天直接返程。

肥肥的螃蟹特别鲜,先前的疲劳在吃的过程当中一扫而光

对于吃不惯海鲜的我表示不喜欢这样直接清蒸的,隔壁桌吃的太香了

下午六点多海边有居民卖海鲜,新鲜大螃蟹只要25元一斤,可以找当地的大爷大妈加工只需要十元加工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