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放弃了一辈子稳定的工作,只为了巴黎一月

攻略   >  巴黎旅游攻略   >  我放弃了一辈子稳定的工作,只为了巴黎一月

• 出发日期/2015/10/12

• 玩法/自驾

前言

我一个人旅行的时候,一直有一个说走就走的梦想,在疲备三年的职业工作之后,我决定辞职,毅然决然的来邂逅梦想中的巴黎,然面在自由行签证下来那一刻,我整个的都 兴奋了,似乎心中的美好都角手可及,在没有做任何攻略的前提下,我就买好第二天的机票,简单的的收拾一下行李,早早的来到了机场。在喝完两杯咔啡之后,我突然意识到我还没订酒店,我内心里不由的紧张起来,这个时候突然看到机场中央的巨幅广告 巴黎四海接机!内容如下:

四海接机

关于我们 :

我们是巴黎四海接/送机专业服务团队,专注于巴黎戴高乐和奥利机场接送机及其相关服务,用心满足您的一切留学,自助旅行,商务活动的需求。我们的口号是“走四方,破海浪”,您值得信赖的私人管家。

服务对象及内容:

 留学生

内容: 接机,购公交卡,买火车票,办理青年卡, 找房 , 办理银行卡,开电话卡,保险等各项生活服务.

 自助旅行者

内容: 接机,巴黎地陪,景点及餐馆预定,代买门票火车票,旅游信息咨询.

 商务人士

内容: 接送机,预定酒店,地陪,翻译,展会,商务咨询.

 巴黎华人家庭旅馆业主

内容: 代接送客及其它各项相关服务

联系方式:

Email ; QUATREMERSPARIS@gmail.com(因为时差的关系, 会在24小时内回复)

Tel : +33(0)666107229

+33(0)631734890

微信:littleironbee

qq_595105052

于是我果断加了他们团队的微信,他们说让我放心,一切交给他们,在飞机上忐忑的睡了一觉之后,下了飞机,取完行李,走出到达口的时候,看到了四海帅气的接机小伙已经在到达口前方举着接机牌淡定的等我了,并且手里还拿了一束花和热咖啡,我顿时有了和他谈恋爱的感觉。所以我又预定了四海的地陪服务,在巴黎的整整的一个月,也成了我人生中最为美好的一个月。(关于我在巴黎一个月深度游,我会另开一贴详述)此刻我只想说巴黎我爱你,四海我更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