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我爱上了这个城市

攻略   >  哈尔滨旅游攻略   >  哈尔滨,我爱上了这个城市

• 出发日期/2015/12/31

• 玩法/购物 滑雪 美食

前言

我,我发小,还有一个发小的同学。。三个人随便就约到了一起,一起玩,一起吃,一起挨冻。去冰雪大世界一起穿出了一座山。。。

还是那样,必备药品,自己的化妆品,防脏袋等等。重点说下衣服!!!多穿点多穿点多穿点!帽子,手套,围巾,口罩等等!尤其是冰雪大世界,我穿了一个小羽绒服在里面,一件羽绒大衣在外面,还有羊绒衫一件,虽然不是很多,但是保暖很好,去冰雪大世界不觉得冷,下面穿一条中等厚度的打底裤,一条滑雪裤。一双UGG,在鞋子里加了一双暖宝宝的鞋垫,特别舒服,特别暖。我朋友们穿的多到难以“蠕动”。。哈哈

我们基本是吃吃吃,玩玩玩,该玩的该吃的基本都吃了,我坐飞机往返差不多5000

合肥——哈尔滨 700 多,返回  哈尔滨——合肥 998.在哈尔滨太冷了,所以出行基本都是打车,懒得找公交。。。。。冷啊。,。。。

一直住在果戈里大街和花园街交口的哈西宾馆,还不错干净。特别提醒,冬天去哈尔滨的时候住酒店一定一定一定要带窗户的房间,因为暖气太足!太足!热啊~~据一起去滑雪的旅行车的人说住没有窗户的房间都说快热死了~~

吴记酱骨!!推荐100次!!那大骨头,我一个人吃三根!玉氏滋味坊,很多强烈推荐,我们没来及吃~听去过的朋友说,不吃会后悔!波特曼西餐厅,自酿红酒好喝的不要不要的!张包铺,包子太好吃!!我这个不爱吃包子的都觉得好吃!老昌春饼,我们都想把饼打包走!小豆芽炒的也好吃!太多了!!!

购物

我们没购什么,就带回家一点秋林的红肠,但是据说最好吃的是商委红肠,但是排队能排死!

第1天

中央大街

下午从合肥出发,1点的飞机,下午4点到达哈尔滨太平机场。哈尔滨的冬天天黑的特别早,刚下飞机,走出机场的时候天就黑了,导致我有一种很晚的错觉。坐机场大巴,兜兜转转到了酒店,等我发小(小蚂蚱)的到来。大概9点多小蚂蚱来了,好几个月不见,必须诉说一下对对方的思念(一直在斗嘴,从未停止过)。出发去中央大街跨年,重点是我没带手套!没带手套!手套!在快冻僵的时候已经不想回复大家微信发来的祝福,也不想把手拿出来拍照。。。在中央大街逛来逛去,来跨年的人真的好多,一起倒计时进入了2016年。。。

我和小蚂蚱见面跨年咯

中央大街跨年,当时应该是快12点了,人好多的

新年快乐

第2天

昨天在中央大街嗨的太晚,4点多才睡觉,起来的时候已经中午12点,洗漱,打扮出门已经是下午2点,去吃了一个午饭出来,天黑了,我俩都傻眼了。。。今天要接发小的同学(包子),所以我们去买点东西就去接包子了。不得不说,玩几天给我们的感觉就是东北的出租车司机真的是超级热情。。终于人齐啦!!明天的可以正式开始我们的行程了

我俩吃完饭出来,天就黑了,黑了

在酒店我们就穿这样,还是热

第3天

圣•索菲亚教堂,松花江等

早上起来,吃了包子~包子太大,粥太多,次不完……出发去圣索菲亚大教堂,人挺多的,进去要排好长的队伍。我们就在外面拍照了。手机很快就自动关机了,不是没电,是冻得,捂一会之后开机还是很多电的。从教堂不行至松花江,我们滑冰,滑那个椅子。滑冰每人是30元,椅子是50块,我们要的是三人椅子。虽然都是不限制时间的,但是也玩不了太久。。因为冷。。。。

圣索菲亚大教堂

鸽子,太冷了就随便拍几张照片

这么冷还有人拍婚纱照。。。。。

老昌春饼。。。特别好吃

松花江上

第4天

• 门票价格:景区门票10元
  • 地址:哈尔滨市尚志市国道333号
  • 简介:在世界级专业滑道上体验滑雪,还可玩雪圈、坐雪地摩托。

亚布力离哈尔滨市区要3个小时左右车程,所以为了一天可以完成行程,所以我们就选择跟一个亚布力滑雪一日游。亚布力是人均消费最高的一个滑雪场,但也是最好的滑雪场。虽然团费不贵,但是其他的票价比较高,所以大家要自行选择一下。我们在亚布力的一天玩的还是很爽的,各种娱乐的项目都有体验,还看到了傻狍子。。哈哈

滑雪

野生的白桦林

羊驼。。。哈哈

农家的屋子

日本修的小火车

这松树太美

第5天

• 地址:哈尔滨市道外区南二道街32号-96号
  • 简介:遍布巴洛克风格老建筑的历史街区,是摄影控们必游之地。

还不错的地方,张包铺也在这边~这边有很多小吃。。听说很地道。。

这些照片都是我们在北欧风情圣诞主题乐园拍的。。。

第6天

•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太阳岛西区冰雪大世界园区
  • 简介:哈尔滨冬季必游之地,荟萃各种冰雕、雪地娱乐项目和主题表演。

上午起来逛了一下,中午去吃了波特曼西餐厅,很好吃,红酒好好喝。。吃完饭就去了太阳岛,太阳岛好冷,到那我的腿都冻僵了,就直接找了雪雕后面套上滑雪裤,风进不去,简直太暖和了。。到了冰雪大世界会更冷,所以我又加了一件羽绒服在里面,然后在UGG里面垫了一双暖宝宝的鞋垫,别提多暖和了,在冰雪大世界竟然没觉得冷。。除了手拿出来拍照的时候,手要冻僵了。。晚上我们去了吴记酱骨。。真的是好吃的不要不要的。。大骨头,东北捞汁!!啊啊啊。。还要去次!

我们都躺在雪上。。看我红红的滑雪裤。。特别保暖

冰雪大世界

酱骨头!!!!!我吃了三根

东北捞汁。。。特别好吃

杀猪菜。。。我们三个根本吃不完

波特曼西餐厅

第7天

返回

各自回家,小蚂蚱错过了火车,是最后一个历经各种磨难回到家的人。。我们三个就这样聚到一起,就这样结束了这段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