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安,芽庄5日游

• 出发日期/2016/01/29

• 玩法/海滨海岛

前言

这是一次说走就走的旅游。越南旅游可以落地签证,不用提前去使馆办理签证。其次,武汉有包机直飞越南的航线,又省去转机的旅途劳顿。约上几个好朋友,春节前,利用短暂的几天时间,去温暖,阳光灿烂的海边度假,实属明智之举。

飞机

武汉天河机场T1

第一天

武汉天河机场T1航站楼,飞机晚点一小时。凌晨十二点十分才起飞。

乘坐越南航空,包机武汉直达岘港。

越南航空的空姐,身穿民族服装奥黛。

飞机空中航行3个半小时,近凌晨四点抵达。越南与北京有一个小时的时差,晚一个小时。

• 简介:武汉天河国际机场是中国民航总局指定的华中地区唯一的综合枢纽机场和最大的飞机检修基地、国家一级民用机场。
  • 电话:+84-93-5817345
  • 地址:186 Trần Phú, Phường Minh An, Hội An, Quảng Nam, 越南
  • 简介:会安最古老的廊桥,中段有展览室,古朴,非常有历史气息。

俯瞰岘港市

入住的酒店

岘港市内一瞥

越南真不愧为摩托车王国,大街小巷满街的车手,飞驰电掣,目不暇接,以至于害怕过马路。

街上随处可见头戴斗笠帽的妇女。

据说,斗鸡也是越南男人休闲娱乐不可缺少的游戏。

• 电话:+84-167-7426348
  • 地址:Bai But, Son Tra, Da Nang, Vietnam
  • 简介:寺庙所在的山茶半岛山风景迷人,可以看海,或登上观世音欣赏寺庙全景。

位于茶山半岛上的灵应寺,香火很旺。

上山去灵应寺的大门牌坊。

站在茶山半岛能清晰看到岘港海滩。

著名的美溪海滩。

美溪海滩全长三十多公里,沙子细,海滩平坦。

海浪拍打沙滩。适合赶海,嬉闹,阳光浴。

• 门票价格:通票120,000越南盾
  • 开放时间:8:00 - 17:00
  • 电话:+84-510-3862098
  • 地址:101 Nguyen Thai Hoc St., Hoi An, Vietnam

第二天

• 开放时间:7am-5pm
  • 地址:77 Trần Phú, Phường Minh An, Hội An, Quảng Nam
  • 地址:An Son Village, Hoa Ninh Commune, Hoa Vang District, Da Nang City
  • 简介:乘坐世界最长独线的缆车游览巴拿山,欣赏四季变化的美景。

第三天

飞往越南中部城市芽庄

• 开放时间:一般四岛游的行程安排是早上8点左右出发,下午4点左右返航
  • 地址:Hon Mun, Nha Trang
  • 简介:欣赏美丽的珊瑚,跃入水中畅快地游泳和浮潜,享受小岛时光。

第四天

• 门票价格:约70RMB
  • 地址:Vinh Nguyen, Nha Trang, Khanh Hoa
  • 简介:可以进行不少海上运动,是很好的浮潜和潜水点。
  • 地址:Hon Mun, Nha Trang

第五天

• 开放时间:7am-5pm
  • 地址:332, Phan Chu Trinh Street, Binh Thuan Ward, Hai Chau District Da Nang, Vietnam
  • 简介:这是岘港最重要的佛教寺庙,建于1923年,建筑兼具中西风格,现在仍有不少年轻和尚在这里学习、生活,如同一所佛教大学一般。椭圆形的湖中有一座三米高的观音像,另外还有三座青铜佛像。当地人会经常到这里进行佛事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