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着婚纱游三亚

• 玩法/婚纱

前言

【关于为什么我们选择三亚】:

我们准备结婚了,然后就要拍婚纱照,

国内比较有名的拍婚纱照的地方就是三亚、青岛、厦门、云南、北京等,

我们目前在山东生活,看海也看得比较多了,

但是亚热带的海和热带的海还是有很大差别的,最直观的区别就是热带的海,更蓝一些,

三亚,是中国最南部的热带海滨城市,又被称为“东方夏威夷”,也是国内最美的海滨城市,

我对比了很多婚纱主题,加之又是4月份,我最终选择三亚。

【关于三亚的旅行】:

我们在三亚住了4晚,只玩了3天,拍照1天,2天旅行,最后从海口飞回济南,

强烈建议大家有时间过去的话,最少玩4到5天。

三亚的旅行旺季是每年的12月至3月,这期间吃住行都会涨价,

我们4月份过去,其实天气还是不错的,温度在35度左右,也没有台风的威胁(三亚的台风是9至10月)。

即使不是旺季,三亚的消费还是比较高的,它对比东南亚的任何一个旅游城市or海岛,都是消费比较高的。

所以我感觉三亚是非常适合奢华游的,有很多美绝了的超五星酒店,

有经济实力的朋友,建议参考这篇游记http://you.ctrip.com/travels/sanya61/2239843.html,

我感觉写的非常好,而且列举了很多奢华游可以考虑的酒店。

【关于旅行的吃住行】:

特殊准备:泳衣、防晒霜(SPF30以上防晒霜必须要准备)、

防晒衣、帽子、墨镜(总之,我的意思的物理防晒也很重要)、

现金(很多地方都不让刷卡,而且提款机也不好找)、

相机(我带的是佳能60D+10-22,我也见到很多摄友带着70-200,我没见到多少海鸟,直升飞机经常见)

来三亚吃:来三亚必吃各式海鲜、热带水果、清补凉、猪肠粉、酸汤粉等

我们海鲜是在第一海鲜市场吃的,后面几天都是在宾馆附近的饭店吃的(感觉价格和海鲜市场差不多啊)

海鲜必须要尝尝那个大虾(我不记得名字了哈哈,很大,比男人的手掌大),海蟹,各种贝类,还有石斑鱼等。

水果我们也是在宾馆附近购买,我记得芒果是10块钱3斤,榴莲是15一斤,

推荐一个美食街,我看很多游记里面没有提及,就是解放路步行街里面的美食街,

面积不大,但是各种小吃都有,水果卖的也不贵,建议晚上散步过去。

还是要说的,三亚的消费很高,个人觉得没有山东的海鲜实惠。

来三亚住:奢华游可以考虑在亚龙湾居住,那边一条街全是奢华超五星酒店,

还有森林公园上面的鸟巢酒店,那个鸟巢就是拍《非诚勿扰2》的地方那,

因为我们穷!所以我们选择住在三亚湾附近的公寓式酒店,400左右一晚,

我个人还是很满意的,房间很大,而且小区十分安逸,有超市餐馆饭店,还有泳池。

来三亚行:三亚的公交车太无语,我们经常等很久都等不到需要的,

打车多数,也不贵,一般十几块钱就到目的地了。

景点附近的公交还是很方便的,我们去西岛和亚龙湾都是等啊等不到公交,但是回来都是坐公交的。

【最后补充的碎碎念】:

我们是休闲游,所以去的景点不多,建议大家去玩的话,至少住4晚,多去一些景点;

三亚其实就是玩海,这里的海很美,蓝蓝的,是中国唯一的热带城市,是不出国就可以看见的热带风光;

当然没有泰国性价比高,你懂得;

图片的标注我都写错掉了,是2015年4月,不改了,任性。

第1天

解放路步行街
  • 地址:三亚市河西区解放二路汽车总站旁
  • 简介:解放路步行街是三亚市内第一条商业步行街,也是三亚文化的象征之一。街中目前全新打造的海南旅游工艺品珠宝一条街也是海南仅有的工艺品一条街,其中包罗万象的工艺品象征着海南的风情和文化。

1、这是三亚人逛街的地方,我们两个吃货是过来找东西吃的;

2、美食街路不好找,地方也不大,建议问问路人;

3、这里美食的价格还是可以的,品种也很多,记得要品尝清补凉、椰子、大芒果、猪肠粉和酸汤粉哦。

• 地址:三亚天涯区三亚湾路116号兰海三期蓝色海岸小区中门兰海度假接待中心
  • 简介:久栖·三亚兰海度假酒店公寓坐落于美丽的三亚湾兰海花园,属兰海集团全资打造之精品酒店公寓,几家连锁店分别位于兰海集团开发的三亚湾一线高档海景小区——兰海一期到五期的五个楼盘之内,配套设施依托不同的小区配

1、这是公寓式酒店,还挺满意的,在阳台可以看见大海,应该是属于三亚湾的一部分;

2、小区环境很赞,后面有拍一些;

3、交通比较便捷吧,门口有公交可以去一些常去的景点,但是不好等啊,我们等了好多次都没等到,基本都打车了,打车倒也不贵,十几块钱一般就到目的地了;

4、小区出门左手边有一些海鲜店、烧烤店,我感觉价格不比海鲜市场贵,所以后面几天我们都在小区附近解决吃饭问题了;

5、房间里面有冰箱,哈哈,胖子买了一些啤酒回来冰着喝,把他爽的;

6、去前台拿路由器,有无线网;

第2天

• 地址:三亚市天涯区
  • 简介:海岸线绵长、视角开阔的海滩,是欣赏日落的绝佳之处。

1、今天去拍照,7个场景,6套衣服,全部是外景;

2、我尽量每个场景放一张照片给大家参考;

3、我们对本次婚纱照很满意,感觉比在家这边拍的开心,因为类似旅拍的感觉,气氛很快乐;

边泳池,超级喜欢这里,仿海天一线的。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龙岭路300号
  • 简介:登三亚市区制高点,将城市全景与四大海湾风光尽收眼底。

坐缆车上去的,在水晶教堂拍了好多好多

凤凰岭据说是三亚最高点,可以俯瞰三亚全景

• 类型:海鲜水果交易市场
  • 地址:新建街155号(阿浪海鲜旁)
  • 电话:13518882202,13518886900
  • 简介:三亚非常有名的海鲜与水果市场,这里的小商品夜市也相当热闹。

拍完照,累并快乐着,我们两个吃货,马不停蹄赶往第一市场。

海南特色,石斑鱼,200多吧

第3天

• 地址:三亚市天涯区

1、时间有限,西岛和蜈支洲岛,我们选了西岛,因为我们想去牛王岛,看360度环海;

2、西岛从市区做公交车到售票处,然后有海船过去,晕船的朋友坐在船中间不要坐在两头,我还挺喜欢一波海浪的那种感觉,自己感受感受吧;

2、想玩水的赶紧去海边有很多海上项目,贵啊,和亚龙湾价格差不多,比蜈支洲岛便宜,然后有海水浴场,冲淡是冷水!

3、可以做电瓶车去牛王岛,我们在牛王岛停留很久,因为没什么游客,感觉全世界就剩我们两个,爽;

4、沙子没有蜈支洲细腻,但是海水真的很蓝,好美。

• 地址:三亚天涯区肖旗港西岛海洋文化旅游区
  • 简介:国内知名的潜水胜地,更是畅玩摩托艇、香蕉船等水上运动的好去处。

坐船出发

上岛以后

• 地址:三亚市天涯区肖旗港西岛海洋文化旅游区内
  • 简介:风光迷人的原生态小岛,是登高观海与赏日落的好地方。

1、牛王岛属于西岛的一部分,要花钱坐电瓶车或者租自行车过来;

2、有个海誓山盟亭,360环海,但是走吊桥过来还要付钱,我们是从下面绕过来的,建议和我们一样,因为礁石下面很美啊,层层海浪拍打礁石的声音;

3、到了海誓山盟亭,这里游客少,都被导游忽悠去玩水了,所以我们在这里停留了好长时间,胖胖对这里特别满意,就我们两个人坐在亭子,几乎四面都是海。

从西岛回来,正好去三亚湾等日落。

三亚湾日落

椰子树的根

第4天

• 地址:三亚市亚龙湾区湾路665号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
  • 简介:《非诚勿扰2》的主取景地,原始雨林景观丰富,登顶可俯瞰亚龙湾。

1、亚龙湾森林公园是拍摄非诚勿扰的地方,但是那个舒淇住过的鸟巢超级贵啊,住一晚上9999吧,只能远远遥看,但是舒淇走过的那个吊桥倒是可以走一走,就是另外收费的;

2、山上的游览车可以坐,挺有意思,司机车技超级好,吓死我了。对面会车,会相互大声致意欢迎,哈哈。

3、建议自己过来玩,在山上坐一坐,可以俯瞰亚龙湾全景。对了,可以品尝云顶咖啡,我们买了好多海盐咖啡。有点傻傻的。

三亚豪华酒店都集中在亚龙湾,多金,晚上就选择住在这里吧。

千里伞,可以站在这里俯瞰森林公园,恐高症的游客,不敢上去。

• 地址:三亚市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
  • 简介:三亚沙质水质绝佳的海湾,是国际五星级酒店的云集之地。

俯瞰亚龙湾

第5天

走之前,我在小区转转,拍了拍小区的风景,连泳池都还没来得及享受啊,郁闷。

• 地址:海口秀英区滨海西路99号
  • 简介:贵族游艇会位于海口市琼州海峡旅游度假区,面临碧波大海,置身绿茵花园,是艺术与自然相结合的经典之作。 房间的床很大,采光通风都是极好的,房内家具都是藤子的,很有热带风格,且设施设备也配置齐全。 这里还有个

1、到了海口以后,我们直接坐公交到假日海滩,然后入住这里;

2、我记得房费是200多吧,然后后面有吃饭的地方,价格比三亚便宜,后面有泳池,泳池里面有温泉池!

3、房间内的设施比较陈旧,要不然,也不会是这个价格了!

第6天

• 电话:0898-68719988
  • 地址:海口市秀英区滨海大道
  • 简介:阳光、海水、沙滩、椰树相映成趣,是海口看海的好地方。

总结,以后,攒钱去泰国,三亚,太贵啦。

再见,海南,等我发财了,再过来。

超级海景房,价格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