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旅行,瑞丽,神秘的边塞

攻略   >  瑞丽旅游攻略   >  一个人的旅行,瑞丽,神秘的边塞

• 出发日期/2016/03/05

前言

听说瑞丽是个很美的地方,没有理由说走就走

瑞丽的经典经典在两条线,

1.在瑞丽坐1路公交车往弄岛方向,可以去大喊沙,一寨两国,边寨,可以先去最远的大喊沙,车费6元,免门票,这边没什么,就一个寺庙,半小时就好了,就是在路边走进来要10几分钟。   之后同样坐1路车回程,到一寨两国下,车票4块,门票30元,里面全是特色建筑,很不错。   玩玩后,在坐1路车到边寨下,车费2元,门票30元  里面慢慢的已经现代化了,可以随便看看,没什么玩的,下午1点多可以去泼水广场看表演

2.就是莫里热带雨林   门票50元,独木成林门票15元,畹町 ( 因为时间原因没去上,也是另一个国门),在瑞丽车去畹町,来回都路过独木成林。自己去莫里热带雨林也可以坐这个车,只是会在路口下,要走4.5公里才能到,还要在上1.5公里的坡路。一般包车比较方便,我是坐的瑞丽到畹町的车,在路口下,拦的私家车顺道带进去的,很幸运她们也是去雨林,没走路,回来下坡后,也是私家车带出来的。好人很多一般都会有人带,为了安全起见还是结伴比较好

去瑞丽没有火车,在大理做大巴过去的,车票161元   大概7个小时,我是晚上7点出发的,到的时候是凌晨两点,因为第一次去那边的交通不方便,的士开价都高,最好还是白天去,

那边住的挺便宜,我是住姐告那边,挨着缅甸,酒店的窗户能看到缅甸海关,我还是很喜欢

那边其实瑞丽喝姐告不是一个地方,住姐告就是离国门进点,其他也没什么,这边交通不是很方便,自驾游可以选择这边,自己过来还说建议住瑞丽,方便点

在姐告去瑞丽,不要去国门那边做小红车,叫价很高,都是给的包车价。可以往前走一个路口拦车

姐告到瑞丽有一种小红车,随拦随停,上车5块

在这边有跟这边的师傅聊过,车费有的比较坑,可以多了解点

第1天

和盛大酒店

感觉不错

姐告国门

货运国门

铁网那边就是缅甸,他们可以翻越过来,没人管

坐车坐过了来到了弄岛小镇

大喊沙

大喊沙,说是拍过西游记的地方

一寨两国 门票30元

大喊沙 免门票

一寨两国国界碑

边寨泼水广场

边寨  门票30元

傣家建筑

如图所示,这边真是热啊

去莫里途中看到的,瑞丽江大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