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长隆海洋王国亲身探秘,够“2”才精彩

攻略   >  珠海旅游攻略   >  珠海长隆海洋王国亲身探秘,够“2”才精彩

• 出发日期/2016/03/28

• 玩法/短途周末 美食 探险

前言

3月29号是珠海长隆海洋王国的两周岁生辰,有幸获邀参加此次年度盛事,在此感谢长隆集团的热情款待。

行程:

D1:广州长隆酒店-珠海长隆企鹅酒店-帝企鹅自助晚餐-17楼烟花台中餐厅看烟花

D2:帝企鹅自助早餐-入园海洋王国游玩-20:00在横琴海看烟花汇演-返程广州长隆酒店

(广州的朋友可以在广州长隆酒店可乘坐免费穿梭巴士往返珠海长隆横琴湾酒店,车程2小时

左右)

1:珠海市:市内乘坐14、86、K10、K11路公交车可到达,在香洲汽车总站、轻轨珠海站、九洲港、珠海机场、拱北口岸、横琴口岸可乘坐专线车直达。

2:广佛地区:可在广州南站乘坐广珠城际轻轨到达珠海站,再换乘专线车或K10公交车。外省游客也可乘高铁到广州南站,然后按照上面的方式抵达。

3:机场直达:珠海机场可乘坐机场快线直达,广州白云机场可乘坐空港快线直达。

4:免费巴士:在广州番禺长隆酒店可乘坐免费穿梭巴士往返珠海长隆横琴湾酒店,车程2小时。

珠海长隆企鹅酒店

海洋王国游园路线推荐

海洋大街——海豚湾——雨林飞翔——海洋奇怪——横琴海——极地探险——缤纷世界——海象山

第1天

¥1961
  • 地址:珠海香洲区横琴新区富祥湾
  • 简介:珠海长隆企鹅酒店位于珠海横琴新区,地处粤港澳大湾区核心位置,伴随港珠澳大桥的正式通车,进入港珠澳三地“一小时生活圈”,便捷的交通为住客提供多元化的出行选择。 酒店紧邻海洋王国主题公园,是以企鹅为主题的

下午4点,从广州长隆酒店出发,乘坐免费穿梭巴士到达珠海长隆海洋王国度假区。园区共有三大主题酒店,分别是企鹅酒店,大马戏酒店,横琴湾酒店。我们选择的是企鹅酒店,共有两千多个客房,以企鹅、冰川极地为主题,为顾客带来童话般的气息。

酒店外观非常气派

一进大堂,迎接我们的是3只大企鹅,游客纷纷在前面拍照留念。

客房通道

入住的是极地双床房,房间大概30平方左右,布置比较童趣化,企鹅的形象无处不在。房间以橙色和蓝色为主色调,属于强烈的对比色系,给予空间一种朝气蓬勃的气息。

客房有赠送的矿泉水、茶包

窗前还有赠送的水果,这意境不错

浴室挺宽敞的,毛巾、洗刷用品、电吹风、衣架等,都非常齐全。

酒店1楼还有一个餐吧,里面有免费的儿童天地

餐吧的甜品好别致

附近还有不少餐饮、精品店

• 地址:长隆大道珠海长隆企鹅酒店1层
  • 电话:13539593672,13417739110
  • 简介:与企鹅共宴的自助餐厅,还有企鹅动雕表演

说到酒店的象征代表,那当然是帝企鹅了,帝企鹅自助餐厅在酒店一楼,是全球唯一能与珍稀企鹅共宴的自助餐厅,建议大家提早到企鹅窗边拿位,与企鹅近距离接触。

餐位很多,不怕没有位置坐

酒水需要另外付款购买哦

除了长脚蟹,海鲜类供应都非常充足,要吃长脚蟹的需要早点排队哦。

椒盐濑尿虾是我的最爱

楼烟花台中餐厅

位于长隆企鹅酒店的17楼,有一家烟花台中餐厅,无遮挡的绝佳高层观景台,除了能欣赏烟花汇演,还能饱览整个度假区的美景,营业时间为:17:30-22:00.烟花汇演会在每晚8点准时开始,请提前做好准备。

观赏完绚丽夺目的烟花后,自媒体来一个大合照,我在前排混眼熟哈哈。

第2天

• 电话:400-883-0083
  • 地址:珠海市横琴新区富祥湾珠海长隆度假区内
  • 简介:参观鲸鲨展馆,挑战飞行过山车,欣赏烟花表演。

“2”是怎样炼成的?为庆祝开业两周年,珠海长隆举办从“心”出发快乐奔跑活动,近千名市民穿着不同颜色的服装,在工作人员的指挥下,摆出阿拉伯数字“2”。

另外,珠海长隆还大力宣传同衫文化节,在4月5日至4月29日期间,只要与亲友穿上同色同款的服装进园,2人可享购票8折优惠,3人可享7折,4人或4人以上至20人以下可享购票6折。(不含企业或单位标志的衣服及裤子)为了响应号召,我和朋友提前买好了一模一样的服装出席,同一片天空下,够“2”的人都聚在一起。

进园后,就被亮眼的巨型LED天幕所吸引

旁边还有可爱的海狮表演,一口气能做了十多个仰卧起坐,比我厉害!

表演完毕的仪仗队会主动跟游客合照,全是老外帅哥

进入海豚湾,仿佛踏入了海底世界,海豚在你面前欢快的游来游去,犹如跟我们打招呼。

一只小海豚老粘着妈妈不放

要看海豚表演的,注意留门口的告示和园内的广播,一天有好几个场次。

海牛馆位于园内的东北角,外观造型奇特,里面有养着被称为美人鱼的海牛,进园前蛮期待的,当发现真正的海牛时,感觉“美人鱼”这称号是用来逗人的。看着笨笨的它,全身光滑无毛,外形略像小鲸,也挺萌的。

最受瞩目的要算鲸鲨馆,荣获五大吉尼斯世界纪录,包括最大的水族箱,最大的水底观景穹顶,最大的水族馆,最大的亚克力板和最大的水族馆展示窗,是目前世界记录的保持者。位于身后的是长隆海洋王国的地标,高达63米、约18层楼高的巨型立体蓝鲸鲨,进馆后可观赏到世界上至大的鱼类之一的鲸鲨、长达4米的魔鬼鱼等珍奇鱼类。

来到最大的水族馆时,被面前这个景象所震撼了,世界纪录当之无愧!

海洋大街

当然,少不了最“2”的小丑,与他们玩游戏,赢了会得到一个气球。

巡演期间还抓拍了一位小朋友...

烟花幻彩横琴海

烟花汇演会在每晚8点准时开始,除了烟花,还有音乐喷泉和水上飞人表演,整个汇演历时15分钟,大家可到横琴海欣赏,建议提前到达占个好位置。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长隆大道环岛东路65号(横琴海主题区)
  • 简介:能在室内观赏鹦鹉过山车在雨林中飞翔的餐厅,尽享东南亚美食与惊险视觉冲击。

景区内有多个特色餐厅,包括中式、西式、东南亚式等美食,尽享各国风味。我选择的是雨林餐厅,位于雨林飞翔区,在室内能观赏全球轨道最长过山车,除了满足味蕾,还能感受惊险的视觉冲击。餐厅推荐菜式是和食鳗鱼饭,另外咖喱类的也不错,人均60~70元吧。

行程结束

这两天玩得特别开心,长隆推广的“同衫游”时尚旅游文化,除了令亲友加深彼此感情,还增加了不少出游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