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定三人四日游

攻略   >  甘孜藏族自治州旅游攻略   >  康定三人四日游

• 出发日期/2015/11/08

前言

本来和朋友去她雅安家里玩然后突然想到旅游,所以立刻给猴子打电话让她到雅安来汇合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三个人都买了一件棉背心,一双袜子一条内内、三听红牛就粗发啦

左一就是我,中间瑶瑶,右边猴子

第1天

• 电话:,0836-3128266
  • 地址:甘孜藏族自治州泸定县泸桥镇泸定桥广场西100米
  • 简介:亲自走过当年红军冲锋过的泸定桥,感受它的惊险。

第一天中午起床,买好东西一路出发雅西高速开了大概四个小时到达泸定桥,然后团购了一个酒店很便宜,在泸定桥外面吃的中餐50块钱味道好量很大,对比阿坝,甘孜的消费都很低,吃完饭后三个人打麻将到1点然后睡觉啦哈哈哈是不是觉得我们好懒散

雅西高速

泸定桥

本人啦

瑶瑶

我和瑶瑶

我和猴子

泸定桥

第2天

康定
  • 地址: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
  • 简介:一座跑马山名扬五州四海,一首老情歌唱遍悠长岁月。康定,心中那溜溜的向往。

第二天中午12点起床,没吃午饭直接粗发去了康定,到达以后去了跑马山,真心很无趣,不建议去,去了回来订好酒店,酒店设施很好价格140,良心价,在楼下吃了火锅,味道很不错,然后逛了溜溜城,然后没有打麻将斗了地主,依然2点左右睡觉

臭美一下

跑满山缆车必须缆车才能上去

第3天

• 地址:甘孜藏族自治州康定市
  • 简介:新都桥周围自然风光优美迷人,光影变幻,被誉为“摄影家的天堂”。

然而今天我们又是12点起床,今天去楼下洗了头还让理发师搞了个卷毛,就粗发去新都桥美翻了,真的是心旷神怡,折多山太美,新都桥太美,好吧其实我们一群懒女人出去不是玩只为享受生活所以从来没有早起过,我们很随性,到了新都桥更傻逼的跑去问别人景点在哪儿,别人回答就是你来的路上,我们就懵圈了,又掉头往康定木格措走

其实我们好冷

好吧说到木格措,原谅我一点儿都不喜欢,还好贵门票190,而且木格措外面的住宿都是名宿,不过老板很热情,毕竟价格便宜3人间100,真的是什么都没有哦,我们又打麻将到深夜,还听见了隔壁的,嘿嘿嘿,早上起床已经12点好吧是中午起床然后走路去木格措,基本就是坐车到山顶一个湖逛逛没了,然后下午5点返程,路过青衣江仿佛到了仙境完全看不见路,开车的我真的是吓得不要不要的,回到雅安11点吃了串串香回家睡觉,第二天下午返回成都,这个旅游其实我们很随意没有规划,但我喜欢这种肆意随性的感觉,我不喜欢计划,或者是我根本就不会计划,三个姐妹很开心,总共花费,过路费,吃,住,邮费,门票总共花了2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