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芽庄6日—闺蜜游

攻略   >  芽庄旅游攻略   >  美丽芽庄6日—闺蜜游

• 出发日期/2016/05/02

前言

第1天

• 简介:20世纪30年代初,广州白云机场建成启用,并在今后很长一段时间里成为中国对外交往的重要国门,始终位居中国机场发展的前列。

说说这次旅行,第一次尝试半自由行出发越南芽庄,目前柳州没有直飞越南芽庄,刚好合适我与广州闺蜜清清从白云机场3日00:15分起飞~金兰机场✈️到达酒店已经天亮,洗浴安顿好为闺蜜拍了张唯美日出画面。

等候登机,发现旁边全是黑人,吓到了

美丽芽庄日出

唯美!

第2天

• 门票价格:约人民币6.3元
  • 电话:+84-91-2325620
  • 地址:61 Hai Tháng Tư, Vĩnh Phước, Nha Trang, Khánh Hòa 650000越南
  • 简介:颇有吴哥窟的味道,供奉着一位女神,在山上可以俯瞰芽庄海港。

吃完特色越南风味就来到婆那加占婆塔,因为这里供奉的是天依女神(Po Nagar)——庇佑占婆王国南部的一位女神。婆那加占婆塔的建筑风格有些吴哥窟的味道,但规模要小的多。

占婆塔

美!

芽庄海边餐厅

阳光沙滩

偷拍

海边享受午餐,吹吹海风!

• 电话:+84-258-3822558
  • 地址:Thai Nguyen St, Nha Trang, Vietnam
  • 简介:有一座白色大佛,感受佛门的安静之地,爬上后山可以俯视芽庄景色。

龙山寺的吸引人之处在于其后山的白色大佛。爬上后山的150级台阶,就会来到这一尊24米高的大佛前,在芽庄市区任何地方都能看见这座巨大的白色大佛。大佛安坐于莲花之上,俯视众生的欢乐与烦扰。如果选择从侧边的小路下山,还可以看见另一尊白色的卧佛。

大门

有一段搞笑故事…

• 电话:+84-258-3823335
  • 地址:01 Thái Nguyên, Phước Tân, Nha Trang, Khánh Hòa 650000越南
  • 简介:欣赏教堂恢弘的钟楼、大气的砖墙和精致的雕花窗,参与一场弥撒。

芽庄大教堂是法国哥特式风格,以石头建造的内部墙壁给人清凉的感觉,并以染色玻璃作装饰,这里早晚都会举行弥撒。教堂位于一座小山包上,视野不错。

大教堂⛪️

• 地址:Tran Phu, Nha Trang
  • 简介:6公里长的海岸线,沙滩上椰树成林,适合散步、游泳、浮潜,乐趣无穷。

有缘相聚认识两位桂林大哥和三位南宁美女,来到海边当然要吃海鲜🐚我们可豪气了😤吃一餐海鲜大餐花了3141600越盾,请看清数字哦!来到越南过一把富婆瘾,晚上逛逛夜市去海边露天酒吧,这也是我梦寐以求的画面。

酒吧环境

逗bi闺蜜逛夜市

美女大长腿…

哇!土豪我们做朋友吧?

干杯🍻

相聚有缘…👬

海鲜美味🐚

第3天

• 门票价格:单程缆车800000越南盾(约合人民币232元),往返缆车880000(约合人民币255元)越南盾。 ​​​​​​​珍珠岛游乐园:成人票600000越南盾(约合174元人民币),儿童票500000越南盾(约合145元人民币),老人票480000越南盾(约合139元人民币)。
  • 开放时间:全天开放。
  • 电话:+84-58-3598188
  • 地址:Hon Tre, Nha Trang

睡到自然醒是那个旅行者都想要的,我们这次旅行就是如此,同一个目标打商务的士到码头坐快艇到珍珠岛,那个旅游景点都会有黄牛票,我们看的士大哥不容易也就配合买票,网上售票550000越盾,我们买包缆车+上岛票+中餐+娱乐设施600000越盾每人。景色相当美,可以选择乘坐世界上最长的跨海缆车(Vinpearl Cable Car)来到珍珠岛又名竹岛。这里有一个越南远近闻名的集住宿、餐饮、大型游乐设施等为一体的娱乐场所。在缆车上俯瞰深蓝的芽庄大海,像是鸟儿一般自由自在的飞行,在竹岛上游玩,仿佛回到了童年,像孩子一般快乐。

缆车🚠

旋转木马

城堡

快艇出海的美女

• 开放时间:一年四季
  • 地址:Nha Trang, Vietnam
  • 简介:参观海盗船外形的水族馆,看来来往往的船只,享受水上娱乐项目。

珍珠岛很多娱乐设施,例如水上世界、海上乐园私人沙滩等都在装修完善,没有玩够的我们继续联系上地陪Quang Huy带我们玩滑翔伞和潜水,才发现原来越南这的人太实在了,不仅的士有礼貌这地陪人都好好,又帅!带我们潜水的教练超像吴克群😃可惜他不玩微信

飞翔空中

我是一只小小鸟

等待滑翔!

脸红了!

看她那眼神!嘻嘻

某女子幸福不要不要的!潜水

开心

有没有像吴克群?

第4天

• 地址:Tran Phu, Nha Trang

第三天自由行活动:原计划去蚕岛但因语音沟通有误,用“旅行翻译官软件”翻译2小时没有结果只有返程,酒店附近的芽庄海边玩耍游泳、拍照、看帅哥。

一个简单动作就可以哈哈大笑

美妞背影

幸福家庭👪

阳光男孩!超帅!追拍一下午

海边马杀鸡!💆

嘻笑!玩耍

美丽回眸一笑

俊男靓女

红灯笼餐厅
  • 地址:137 HOÀNG VĂN THỤ, NHA TRANG

记忆犹新的晚餐,街拍后来到一家灯笼餐厅,从外观看进去全是白皮肤黄头发蓝眼睛,中国人有个习惯“爱凑热闹”人多地方美食一定好吃,吃完越南特色菜后发现两人身上越盾都不够,店员带我去ATM取越盾无法提款,因我的卡是银联又无法刷卡,人民币又不收怕有假,BOSS让我第二天拿差价50000越盾换100元,多亏有Quang Huy视频翻译为我们解决难题。

越南特色菜:椰子鸡

越南特色菜:菠萝船

越南特色菜:BBQ

外国餐厅

超美味!

第5天

• 地址:Tran Phu, Nha Trang

每一个日出,总想带去希望的问候:让每天的空气都是清新让每天的心情都是舒展让每天的收获都是充实,早安!

大片…

看图…

飞翔吧!

奔跑吧!姐妹们

托出新希望

喜欢芽庄慢生活…

• 电话:0084--2583820999
  • 地址:12-14 Tran Phu Street,庆和省
  • 简介:芽庄日出沙滩度假水疗酒店是一个有殖民气息的高星级酒店,坐落在芽庄中心位置,游客只需要不行就可以看到重要的景点,购物。 酒店拥有百余间面海阳台房,尽享芽庄海滩的高雅气质。浪漫欧式泳池,私人海滩是阳光爱好

因广州狂风暴雨无法起飞,航班取消😲…继续留在芽庄做土豪💰明日返程Guang zhou

芽庄日出海滩水疗酒店(Sunrise Nha Trang Beach Hotel & Spa)图片

四星级酒店🏨

哇!进门高大尚

旋转扶梯

大厅

房间

芽庄夜景

第6天

• 简介:金兰国际机场每年有大批旅客进出,优质的服务和专业的保障能力,吸引了众多航空公司在此开通航线。

早餐过后,依依不舍在车上拍摄机场路上风景,结果还是延误到下午3点才起飞回国,到广州已经6点,还好有清清收留我住一晚,第二天一早动车回柳州。

晚点无聊等候当中…

蓝天白云☁️

雕像

小资生活!

纪录回忆!

越南保安!

蓝天白云☁️

第7天

• 简介:客货运兼营的一等站,是中南、西南五省区的铁路交通枢纽之一,主要担负湘桂、黔桂、焦柳三大干线五个方向的客货列车线路运营。

返程LZ🚄结束旅行!恢复工作上班💻应大家要求写了这份攻略不下三遍,这次终于成功!以下是芽庄旅行费用明细表,看完有用的要给我发红包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