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里的爱琴海

• 人均费用/20000

• 玩法/海滨海岛

前言

今年4月底和朋友聊天突然说到希腊,一个我一直很想去的地方,想看看爱琴海究竟是什么样子的,到底有多蓝……?这是正好得知沈阳5月份马上成立了一个联合签证中心,免去到北京签证的奔波了。

马上准备材料,说实话申根个签还是比较麻烦的,特别是希腊,需要准备好多好多材料和证明,足足折腾了我一周。新成立的联合签证中心人还是比较少的,但业务也有待加强,平均每个人需要30到40分钟才能录入完成。又等了半个多月,签证终于下了,选择邮寄会比自取要快一些,虽然邮费比较黑,要60元,呵呵,田家呀,着急没办法。

签证下了马上开始准备东西,因为临近航班的日期已经很近了,航班是在未取得签证前定的。要说明是的航班也选择了好几天,最后综合性价比和时间等综合因素选择的土耳其航空,在伊斯坦布尔转机,往返4192元搞定了!

雅典,一个从小就在神斗士里知道的地方!

下面就开始准备处境必备用品:欧元最好是小面值的,相机、充电宝、欧洲上网卡、驾照(欧盟驾照或是国际驾照)、欧洲充电转换头(最好准备两个以上)、还有各种充电器及洗漱用品,最后重点说一样处境必备神器——拉卡拉双卡号,有了这个就能远离高额的国际漫游通话费了,在国外打电话,按照国内的资费收取,超级划算,煲电话粥都没有问题了……哈哈上图

北京到雅典往返机票4192元,价格还是可以。

费用:机票4192元,当地酒店(全程4星)+车+船+飞机=9500元,其他消费(吃饭、租车、门票、水……)约5000元,签证约700元。

第1天

地方不错

这地方是要门票的

第2天

• 简介:希腊最杰出的古建筑群,雅典必游景点之一,登上卫城可俯瞰雅典全貌。

围城人很多,建议远观

雅典特别适合能走的人,看看我的拉卡拉手环就知道了。

到雅典必看景点。。。。。哈哈

第3天

雅典

羊排餐还是很不错的,赠送的面包也非常好吃。

还有我的出行利器,拉卡拉双卡号手表+苹果U盘

奥林匹克

第4天

• 电话:2289 079376
  • 地址:希腊米科诺斯
  • 简介:被誉为“爱琴海上的白宝石”,蓝天、白色小屋和风车点缀其间。

这个岛号称不夜城,晚上的确是灯火辉煌,还有一个称号就是好女孩去天堂,坏女孩来米克诺斯。

从雅典到米岛是坐船,吹吹海风,看看海景也是不错的,而且真正能感受到爱情海的特性,那就是蓝!

在船上是有手机信号好的,并且能上网,本人在船上就用我的出行利器拉卡拉双卡号手环跟朋友煲电话粥,哈哈几个小时一会就过去了,而且感觉还很惬意。

这个拉卡拉手环,只要手机有网络,那就可以打电话,和在国内打电话一样,直接在手机上点APP进入,打电话或是发短信都没问题,拨号就行了,国内来电话也一样接得到,还是免费的,同行的朋友开始还加0086,,哈哈,我告诉他根本用不着,就跟在家打电话一样,而且想聊多久就多久,不过你得注意点电量呀,36是我的幸运数字。

就用它煲电话粥

出国前新制备的,真的很好用。

想聊多久就多久,不过你得注意点电量呀,36是我的幸运数字。

一到酒店眼前一亮

这美女一个人玩的还挺潇洒

阴天时候玩海

米克诺斯不夜城

米岛标志性建筑

这里的人们都很悠闲

蓝白鲜明

是不是很干净,很有感觉呀

这里是越到晚上越热闹,白天基本上商家都不开门。

第5天

来到这个岛的最大感受就是建筑真的很震撼,蓝白主题更加明显了!

建议来这个岛的朋友租车,要比打车合适的多,而且时间完全可以直接掌握,就是伊亚不太好停车,本人第一天停车就花了5欧。

入住的酒店

第6天

• 地址:Oia 847 02, Greece
  • 简介:欣赏美丽的日落,坐在悬崖边的餐厅里看夕阳落入爱琴海。

在圣岛住两晚还是没住够,建议由条件的朋友在这多住几日吧。

夜景也很美

酒店夜景也不错吧

第7天

今天区沙滩走走,之后返回雅典。

第8天

看看换兵仪式

第9天

扎金索斯岛

这个岛那可真叫一个棒呀,无论是海水,还是天空都无可挑剔。看图吧

这个岛也建议租车,比打车方便多了,还可以租沙滩摩托也不出的。租车的价格不高,本人比较喜欢在这样的海岛开敞篷跑车,但跑车在这真是太抢手了,看中的几款都已经租出去了,最后选了个福特,结果送来的时候一看是个尼桑(又是日货),没办法,着急出去玩,日货就日货吧。

接下来……玩去了

第10天

• 地址:Navagio, Greece
  • 简介:扎金索斯岛的热门景点,热播韩剧《太阳的后裔》曾在此取景。

早上睡到自然醒,真好,这就是自由行,想什么时候起来就什么时候起来,要是跟团,天天有个导游在后面墨迹,烦也烦死了。

用过早餐,直奔沉船湾。

第11天

雅典

今天要返回雅典了,真是没呆够呀。

从扎金索斯岛雅典的飞机很快很小,一小时就到了。

第12天

今天就要回国了,在机场附近的奥特莱斯转转,牌子不多,阿迪和耐克比国内便宜很多。

转了转,吃点东西,最后给爸爸买条腰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