闺蜜三亚游攻略

攻略   >  三亚旅游攻略   >  闺蜜三亚游攻略

• 出发日期/2016/06/03

前言

不是每次旅行都要长篇累牍,翻山涉水,离家万里,旅行,是带着美好的心情和闺蜜的一次周末度假。在一次的机缘巧合下,促成了我和闺蜜姐姐的SANYA之旅、虽然不象一般的旅行一样覆盖了完整的多样的经典,但却非常尽兴,很放松。旅行不就是这样的吗,换个别人活腻了的地方去寻找乐趣,感受新鲜。于是,周末三亚度假嗨起来!

第1天

D1大东海;

其实,海都是大同小异的。尤其对我们这种在深圳海边长大的孩子。周五晚上到达大东海的民宿已是凌晨,然后看着房间很特别各种开心地卧谈到凌晨四点多次日起来又继续在民宿里自娱自乐,吃着丰盛的早餐。然后我们把看大东海的行程给忘记了、

虽然到住的地方已经很晚,但是文艺的格调的浪漫让我们忘记了疲劳开心地拍了好些照片一次难忘的旅行,除了美景外,还是有很多东西的、可能是入住了一个特别的酒店,遇见了有意思的人,或者是沿途发生的有趣的事我们到达时下着雨,民宿在小区里面的一栋,我们正和司机踌躇不知道是哪一栋的时候,工作人员已经打着一把超级大伞来到楼下,帮我们提行李,还有解救了我们没带伞的窘境。所以,三亚初印象,赞!!

第2天

Second Day:酒店

Second Day:酒店

懒懒的起床,吃个美美的丰盛早餐,打打照片,一个美好的早上时间过的如此之快!早餐都是现做的,所以需要晚上提前预约。当然,这样保证了早餐的品质和鲜度!

龙沐湾INFORMATIONS:名称:龙沐湾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五星)——度假型酒店价格:700-800左右酒店有往返三亚市区,机场,火车站的免费大巴,不过需要就着时间,要提前一天预约

沙滩上还有一些沙雕的展出,以迪士尼为主题的。有城堡,美人鱼什么的。晚餐我们打算去吃吃,来到水产这么丰富的地儿,吃海鲜好像是游客们的必修课呦,我们是提前订好的——四川毛哥海鲜加工店。因为朋友说他们去的时候,毛哥家生意太火爆,等位了。所以,我们提前预订会好很多。先见之明啊,我们到的时候确实已经很多了人。还好提前预订了呢。

第3天

D3酒店

早上我们划船去了,我们有三十分钟的券,应该住店客人都有吧。需要自己穿上救生衣踩船,如果天气不太晒的话,还是惬意的。因为时间关系,我们就没骑车啦。

我的酒店生活差不多就这样结束了,我们终于决定还是要接接地气,去海南人民中国人民世界人民最热爱的正宗海南景点——亚龙湾!!亚龙湾当然不可能承包海滩,坐个沙滩凳还要租赁费,换个衣服冲个澡两个来回也要收20块确实显得不是那么游客友好,可是人家还就是蓝蓝的啊,就是美美的啊!

第4天

D4亚龙湾

位于中国最南端的热带滨海旅游城市——三亚市东南28公里处,是海南最南端的一个半月形海湾,全长约7.5公里,是海南名景之一。亚龙湾原名牙龙湾,后改名为亚龙湾。亚龙湾沙滩绵延7公里且平缓宽阔,浅海区宽达50-60米。沙粒洁白细软,海水澄澈晶莹,而且蔚蓝。能见度2-4米,适合潜水。海底世界资源丰富,有珊瑚礁、各种热带鱼、名贵贝类等。年平均气温25.5°C,海水温度22-25.1°C,终年可游泳,被誉为“天下第一湾”。!

海边拍照心得一 走起来!(跳起来,甩起来)与其呆站在那里拍一张游客照,不如多走一走,左看看,右看看,抬抬头,低低头,抚抚头发,甩甩头,转个身什么的,总能发现一个属于你的美美的角度!二 请连拍!这听着像废话。不!这不是一句废话!!这需要摄影师有足够的耐心,多在合适的时候不要吝惜,多按几次快门。拍出来的效果,可能上一张还是风中凌乱的女神经,下一张就是迎风招展的女神。这个办法可以配合“走起来”进行。三 请悄悄的拍!对于很多一开始拍照就觉得摆姿势略尴尬的妹子来说,很多很自然美好的瞬间都是在不经意间被拍下的。比如:自拍的时候,通常表情都会专注而可爱!

关于衣饰本次三亚行小僧带了四套衣服。在文艺的民宿,是相对文艺清新可爱的连衣裙;在高大上的温德姆五星度假酒店,是简洁但有设计感的连衣裙;在海边,相比常见的沙滩雪纺或者棉质长度假风裙子,这次带了两条真丝连衣短裙。好处显而易见:1. 真丝的衣服飘逸,凉快,而且沾湿了也干得快2. 短裙不累赘,而且还不容易被打湿。当然眼镜也很重要,一来防晒,二来防止闭眼等尴尬情况出现,三来假装有范儿也是很必要的!!

特别鸣谢感谢亲爱的闺蜜姐姐此次的陪伴,还有帮我拍的美美的照片。她不是一个专业摄影师,也不用单反,可是她非常有耐心,帮我拍了很多照片,还会不停鼓励我:“非常好,太美了!”所以,只要有耐心,有信心,每个人都可以拍大片!

结语,关于我再小的旅行,也值得被记录。希望我能坚持每次回来写游记的好习惯。为记录并分享那些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