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纬18 ℃ ——爱不释手你的美

攻略   >  三亚旅游攻略   >  北纬18 ℃ ——爱不释手你的美

• 出发日期/2016/07/01

• 玩法/蜜月 美食

前言

我喜欢,清晨静谧的海滩,纯粹的海浪声。

我喜欢,所有色彩沉静,只留最亮一抹。

我喜欢,淡去所有复杂情绪,飘扬着最真的表情......

三亚别称

东方夏威夷、热带天堂、浪漫之都、购物天堂、潜水胜地、酒店之城

三亚一如既往地维持着她婀娜的热带风情——碧海蓝天、沙滩阳光。淡季的机票很优惠,我总共花了2000多就搞定了两个人的往返机票,去三亚享受盛夏光年。

第1天

三亚凤凰国际机场+三亚湾海居铂尔曼度假酒店

飞机准时降落在三亚凤凰机场,走出机场,一阵热风伴随着海水的咸湿拂面而来,坐上携程上叫的接机车,沿着三亚湾路,15分钟就到了预定的酒店:三亚湾海居铂尔曼度假酒店。三亚湾的长度超过2公里,黄金海岸的沿途几乎全是五星级度假酒店,而铂尔曼的古典中国和东南亚热带风情相结合的酒店风格,既有浓浓中国风,又不失热带海岛的特色。

三亚凤凰国际机场+三亚湾海居铂尔曼度假酒店图片

办理入住的时候,服务生很贴心地给我们递上了两杯冰镇椰奶,哇!精神一振!check-in完后,服务生帮我们提着行李,带我们坐电梯上楼。我们订的行政全海景房位于13楼,出电梯走到走廊上就看到了窗外美丽的三亚湾~心情大好

房间装饰简约又不失时尚,桌子上还有欢迎水果和小点心,非常用心~不过最令人激动的毫无疑问就是看得到海景的阳台啦!坐在阳台上的木质椅子上,泡一杯茶,望着酒店的四个被包围在热带树种里的游泳池,和近在咫尺的大海,安静的午后,可以听到涛声拍打海岸的声音。

在房间的阳台上听了一会涛声后,

出发前先试拍一张吧~美美哒~

三亚凤凰国际机场+三亚湾海居铂尔曼度假酒店图片

先到酒店餐厅体验一下早餐,早餐的菜品还是很丰富的,服务员也很热情,食物更新也很及时,总体感觉非常不错,

第2天

• 地址:三亚市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
  • 简介:三亚沙质水质绝佳的海湾,是国际五星级酒店的云集之地。

DAY2亚龙湾

三亚城市最好的沙滩就属亚龙湾了,从亚龙湾森林公园出来,驱车很快就能够开到亚龙湾的海边。由于亚龙湾的沙滩已经被各家度假酒店隔断并成为私家沙滩,因此要欣赏亚龙湾的海滩就直接导航开到海底世界,停好车后对面就是亚龙湾公共沙滩,免费开放。

这里的海真的是非常美丽,海天一色,沙子也很细腻,在这就好好的凹造型,摆出各种Happy造型吧!

在海边穿比基尼的美少女,在安安静静的看书,很美好,

沙滩上走了走,人还挺多的。

我就想寻找一个没人的地方自拍几张,很快就找到了,而且视野也很好。

亚龙湾沙滩待得也差不多了,看了一下时间,得在公交末班车之前回市区~

于是我们就坐车回去啦。回到宾馆以后放下相机包去第一市场找吃的了,重庆英姐海鲜加工店。一家开了十年的老店。有着非常好的口碑,来到第一市场真的是人山人海呀,找了好久才找到重庆英姐家,不得不说第一市场是三亚最大的海鲜市场了,到处都是海鲜,游客也非常的多来到英姐家里面几乎都做满了,新民街146号,【重庆英姐海鲜加工店】

准备去包厢的、竟然没有包厢了、我都醉了,只有做在大厅了、大厅也不错的,

喜欢拍照的我,有好东西怎么会不分享给大家看看呢,味道一级的,不多说看图吖

和乐蟹,每次吃海鲜都不能少的一道海鲜,

海南特色点心,椰子饭,

爆炒花螺,没有想到在这里还可以吃到那么完美的花螺,真的是色香味俱全,

椒盐虾,

海胆是不可少的啦,哈哈;

粉丝扇贝,

五指山野菜,英姐推荐味道棒棒哒、、、

第3天

• 电话:0898-88751258,0898-88751256,400-114-6666
  • 地址:三亚市海棠区海棠湾镇蜈支洲岛
  • 简介:处处洋溢着浪漫气息的海岛,更是知名的潜水胜地。

DAY3

蜈支洲岛

蜈支洲岛又名情人岛,坐落在三亚市北部的海棠湾内,四周海域毫无污染,海水清澈透明,最高能见度达27 米。海底世界五颜六色的热带鱼 和形态各异的珊瑚, 被誉为国内最佳潜水基地 。

环岛游经过的海滩是非常美丽和壮观的,确实不愧为国内最美的海岛,这里是封闭式管理的,因此没有污染没有杂物,很难得能够拍出很多干净的照片。在中途停靠站海洋之心,可以拍很多美丽的大海美照,并且还能登高远眺湛蓝的海水。

停靠点日光岩,可以走到丛林中欣赏热带丛林的景色,在这里可以拍一些森系的照片。

好漂亮的花

目前蜈支洲岛的名气日益增长,有很大部分的原因是靠了冯导的电影《私人定制》的功劳,作为《私人订制》重要外景拍摄地,三亚蜈支洲岛以其自然天成的热带风光和独树一帜的海岛风情,目前岛上还保留着《私人定制》拍摄地可供游客自由拍照。这又是一个非常棒的人像写真拍摄点。

好漂亮的车车呀,

拍摄地里面的泳池可以供游客免费自由游泳。

第4天

回程

DAY4

于是下午2点的航班,所以上午睡了个懒觉,吃完早餐后就在酒店闲逛。目前免费提供游泳池供住客使用,

总之我觉得,三亚是一个适合度假的地方,玩景点什么的不用太在意啦,主要还是要享受这里闲适的时光,在自己的家乡是看不到如此一般辽阔的景致的。坐在海景房的阳台上喝杯咖啡,抑或躺在沙滩上的躺椅上看潮涨潮落,又或者吃一顿海鲜大餐,这才是属于三亚的旅游度假方式,没有一个景点接一个景点的赶路,也没有早出晚归的疲倦,只是静静地享受蓝天大海,享受宁静安逸的生活。

三亚这个地方我一直是非常的喜欢、每一次旅程都会结束、每一次旅程都有一个不为人知的故事、期待新的一天、新的开始、新的故事、

我喜欢,清晨静谧的海滩,纯粹的海浪声。

我喜欢,所有色彩沉静,只留最亮一抹。

我喜欢,淡去所有复杂情绪,飘扬着最真的表情......

每一次总是那么的开心,特别是吃海鲜,回家都一个礼拜了,都还在怀念英姐家的海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