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青春——恐龙谷漂流

攻略   >  洛阳旅游攻略   >  忆青春——恐龙谷漂流

• 出发日期/2016/07/09

前言

也不知道如何开头,自然也没有结尾。自己的故事只是写给自己听,写给他人看。

第1天

• 电话:400-0379-565,0379-68090666
  • 地址:椿树村

景区门口伫立的恐龙的显得格外抢眼。一下车就见有好多人围绕着摆出各种姿势表情与恐龙合照,人人都喜欢用相机把精彩瞬间给记录下来。

我顺着大波的人流就朝着售票窗口走去。进入景区内,一眼就能瞥见正漂浮在山水间的“黄马甲”山谷中那戏水打闹的声音向我这边传来,我迫不及待的跟随着景区人员的安排,放好随身物品,穿戴整齐后坐上观光车就朝着漂流的出发点驶去。

和其他组队上了皮艇后,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皮艇就顺着急流冲向下游,突然而来的巨大落差下我们都有些失重感,伴随着尖叫声我们就这样开始了漂流之旅,在河流的冲驶下我们的皮艇不停的调换方向,跌宕起伏。中途我们除了尖叫外手也没有闲着,不停向对方泼水闹着玩。溪流迂回曲折,时而激流冲浪,时而水静无波。在那开心的样子无法形容,只有亲身体会才会感觉出个滋味来。

中途河道的两边还有随处可见的恐龙文化,生动形象地展现了恐龙远古时代的生活场景。特效情景设置出人意料,如同一场去往远古时代的穿越冒险一般惊险刺激。

在漂流中间会有比较平稳的区域,我们便在那里打起了水仗,不用躲避,也不用看是谁,不管认不认识开心就行,以至于自己往哪儿泼的水都不知道,哈哈。欢呼声,叫喊声还有泼水声响遍了恐龙谷。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打闹,我们凯旋而归。领取带寄存的东西后,我们就到换洗处冲了个热水澡。洗漱完后就恋恋不舍地驾车离去了。

在感到疲惫厌倦的时候不如去享受顺水而下,去享受随波逐流,让思维放飞,让久居都市疲惫的心休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