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英小屌丝的伯灵顿拱廊之旅

攻略   >  伦敦旅游攻略   >  留英小屌丝的伯灵顿拱廊之旅

• 出发日期/2016/07/07

• 玩法/购物

前言

在英国呆了两年的时间,总听人说欧洲奢侈品是白菜价,但是屌丝的心理是再白菜我等小底层也只能挂眼科。所以一直没机会接触那些看起来价值不菲的奢侈品的本菇凉决定在离开英国之前好好了解下让那么多女孩心驰神往的奢侈品世界到底是怎样的。朋友向我推荐了据说是自1819年以来伦敦最悠久的购物广场-伯灵顿拱廊,在green park那一站,下车大概走个五分钟左右就到了,其实就是一条购物长廊上有好多奢侈品的店,有Church's,Chanel这些耳熟能详的大牌,也有roja香水这种十分高大上但是并不大众的牌子。门口有穿着绅士的帅大叔,给人感觉像是欧洲贵族的管家一样,觉得好酷炫啊!其实我对牌子什么的并没有什么感觉啊,纯粹是来挂眼科的哈哈哈。但是不爱逛街的我居然被美丽的橱窗给俘虏了,硬是把这条快走三分钟的长廊逛了一个半小时,最后还禁不住诱惑入了一只派克钢笔哈哈哈,其实奢侈品价格有些也还满亲民的啦~~在penfriend那家店我还看到了女王喜欢用的牌子的圆珠笔,好喜欢,但是想想四百多磅,走之前房子退了押金再过来买支留作纪念吧!!!除了笔我最心水的就是roja的香水啦,听说是伦敦香水高定老大哦,水晶的瓶身漂亮的不要不要的,味道也还蛮自然的 ,最重要的是店里的小哥帅的不要不要的好么!!!而且在给我试香水的时候解释起来不要太耐心,说所有原料都是纯天然的而且有的加了油可以持续2天左右,没加的可能就八个小时吧。想想我买的几百块的香水一喷两三天味道都不散,觉得有点不敢喷了呢哈哈哈。虽然心动到不行,但是两百多磅一瓶,我还是试试就好......还有那些珠宝店之类的好几家,走的大部分是高定路线,可以在网上下单,然后到店里试,每个都是好有名的设计师,听起来洋气的不得了,其中有一个镯子和胸针我超爱......但是回归到万恶的物质层面后还是只能黯然伤神啊,真的好美好稀饭!!!省吃俭用一个月再去买点自己喜欢价格也合适的小奢侈品吧,还有折扣哈哈哈!

好喜欢的一支怀表,看着它有一种岁月静好的感觉~~

高定的手镯,并没有勇气去问价钱

超美超奢华的香水瓶,据说调香师的灵感大部分都来自大自然哦!

听店员介绍说都是很大牌的珠宝之类的,走的都是设计感的路线~~

心水得不行的roja香水瓶盖,估计人家一个盖子就能买我一两瓶香水啊。。。。。。。

英国绅士风的church's,好喜欢那把伞!!!可以折哈哈哈~~~

小丑照纪念一下~~

之后还去听了一个关于奢侈品retail的讲座,其实并没有听明白什么但是看一群时尚人士在那里坐着也养眼的不行~~

还有harrods的总监什么之类的哦,感觉高大上吼吼吼~~

感觉好喜欢这里,有钱有闲的亲没事可以去逛下啦,还蛮值得逛的~~roja的小哥真帅真帅真帅!!!重要的事情说三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