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rley小公举的迪拜之旅(二)

攻略   >  迪拜旅游攻略   >  shirley小公举的迪拜之旅(二)

• 出发日期/2016/07/17

前言

不远万里来迪拜,总是要有点收货的!

战利品!

RESULT~

八星皇宫酒店没照片,shirley说因为太普通所以就没拍,哈哈,好吧,话说其实我们也不推荐大家住在阿布,因为第二天返回也挺麻烦的,毕竟往返要400公里呢!是吧?

其实我知道,大家看完我们shirley的行程后,大家会说,人家有钱嘛,多金,想怎么奢怎么奢,但我们其实也有平民化的路线的!人均几百的酒店我们也是有的啦~~表怕表怕~

还有就是,昨天,也就是6.27号的下午,家里老人突然病倒,虽然高龄,但难免心难受。而且比较遗憾的是,我妈妈本来想计划带老人去附近玩一次,还有就是老人一直想看我家宝妹和贝贝,我们怕她太折腾,就想七月回去看她好了。结果离七月就这么几天。。。。。

于是,我今天的朋友圈更新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