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环球影城,最强少年漫画“破茧而出”!

攻略   >  大阪旅游攻略   >  日本环球影城,最强少年漫画“破茧而出”!

• 出发日期/2016/08/15

前言

动漫承载着我们年少的梦想,博主也曾经无数次的幻想过自己身上也会发生一些奇遇,然后开启一段魔法的人生……也许生日的时候,我会意外收到了霍格沃茨学院的入学通知书,从此告别“麻瓜”们的生活;或者偶然情况下得到一本“死亡笔记”,开始不一样的人生际遇;再或者拥有橡皮一般的身体,带上草帽跟小伙伴一起在海上冒险成为“海贼王”;甚至穿个短裙,色诱一下“龟仙人”老师?!

然并卵,什么特别的事情也没有在博主身上发生过,不过现在这些的儿时的幻想可以在日本环球影城实现了,满足我一个女汉子的“少年漫画梦”!于是,打个飞滴决定跑一趟大阪去过把瘾。(偷笑,这比读书时候玩Cosplay更爽啊!)

怀揣着对动漫的向往以及提前在网上攻略的期待,很快就要进入日本境内。在飞机上往下看,不同的高楼密密麻麻而又整齐的排列着,仿佛诉说着日本的严谨,越是接近心情便越是激动。

之前就一直听说日本有着四通八达的地铁(因为日本的出租车是世界上最贵的,所以大部分人会选择地铁),博主也是用心感受了一番,乘坐地铁到达日本环球影城(Univeral-city)非常靠谱,前提你要懂攻略。因为日本的地铁同一站也有不同的班次,你也可能会站在同一个站台会搭上去往不同方向的列车,这里建议大家:第一,寻找目的地一定要用谷歌地铁,这样十几分钟内的班次推荐都会很及时;第二,看清楚脚下的数字和符号,它代表了对应站台显示你要去的方向。

去往大阪环球影城的有“哈利波特”主题地铁,是不是感觉到了九又四分之三站台呢?

小黄人酒店:无邪童趣,一起happy

不管怎么样,博主还是选择了当天在酒店休息,养足精神以便第二天能够电力十足的玩耍呢,当天入住的是小黄人主题的酒店, 这里有8间小黄人房间,但是需要很早预定才可以住上,因为太火爆了。

环球影城:魔幻探险之旅,由此开始

大阪的环球影城一般在早上8点半开门入园,但是热情游客们已经很早就在这里排队了,就算天气很热,大家也是秩序井然的排好各自队伍,这也是大阪环球影城的工作人员事先做好了栏杆,帮助大家有序排队。

经过一番的波折终于入园了,一路上有很多穿和服的姑娘、制服的学生、各种服装的工作人员……每个人都好奇的左看看右看看,眼睛里充满了各种的憧憬,也有一些细微的害怕,难道是担心自己会在某个不小心的角落开启通往远古时代的通道吧!在这里的通行证就是笑容!

有趣的小店: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买不到

买不到心仪的动漫周边,在这里完全可以打消你的顾虑,在街边这些精致的动漫店里总有你想要的哦,博主还是非常建议小伙伴们临走之前可以逛一逛哦!

哈利波特园区:转学到霍格沃兹魔法学校

和电影中的设定一样:首先需要穿越禁忌林才能到达霍格沃兹村,在桥上穿过黑水湖才能来到霍格沃兹城堡。

在霍格沃兹学校也是随时有魔法的哦~简单的一根魔术棍,向空中轻轻的念着咒语,画出一个三角的形状,就会出现熊熊烈火!当然的在霍格沃兹城堡中不同的地方使用魔术棍会有不一样的魔术效果哦!

可以看到一些精彩的花絮,书里出现的房间和会动的照片,也可以看到我最爱的电影主角们,比如哈利波特,莱恩,赫敏还有邓布利多。嗯。走进灯光昏暗的城堡中,在这些“会说话”的壁画注视之下拾级而上,一瞥城堡内部的样子后就可以乘车了。

之后登上一辆过山车之后,赫敏会一边说“准备好了么?前方的路要小心~”一边为你送行,哈利会骑着扫帚在前面带着你真正地去体验魔法师的视角。

过山车以飞快的速度盘旋在无限辽阔的霍格沃茨上空,跟着哈利波特的扫帚飞行,一会刺穿高空,一会俯视下落,一会在甬道间侧身而过……而这个游览车正好可以满足你所有的好奇心,再加上烟雾与频闪和水滴等特殊效果烘托,身边的游客传来阵阵的尖叫声和欢呼声。

三根扫帚酒吧,一个古朴的乡村旅馆,可以在这里点黄油啤酒,排骨和鸡肉,隔壁的猪头酒吧同样提供黄油啤酒。黄油啤酒相当好喝!因为没有酒精,所以是小朋友们的最爱!上面的泡沫像是香草冰欺凌一样,有着又冰又甜的口感,下面的部分像汽水,完全没有啤酒的涩味,很容易入口~不愧是哈利喜欢的“最好喝的饮料”在夏季限定中。

三根扫帚酒吧还推出一款黄油啤酒的冰激凌,也是相当好吃,口感甜而不腻,在酒吧背后的露天餐台处边观看带着黑水湖倒影的霍格沃兹城堡也是最佳的拍摄角度。

酒吧旁边的猫头鹰邮局和猫头鹰屋!除了能买到各种纪念品以外,还提供贴着活米村邮票的寄信服务,如果你要寄回中国大概需要700日元左右。

◆

小黄人:WATER RE-BOOOOOOOORN派对

小黄人绝对是环球影城里最大的大明星,目前为止,全球的四家环球影城都有关于他的娱乐项目。在环球影城中也是到处可见他们的身影,他们在环球影城中卖萌、求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