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有你,三亚之行才完满~

攻略   >  三亚旅游攻略   >  因为有你,三亚之行才完满~

• 出发日期/2016/01/12

前言

我和我室友(后文称呼秋)都是爱玩的女孩,从大一进学校就开始筹划什么时间可以出去玩玩,哈哈,现在都大三上学期了终于终于我们要出发啦!!

起初我们计划的是去北海,就把去的机票先定了,后来有个认识大大学同学说北海不还玩,说可以从北海做汽车去三亚,于是我们马上取消了还没有出票的回来的机票买了从三亚飞回来的,我们就这样果断+善变 哈哈哈

先来一张我们两美哒哒的自拍照。(哈哈,我们两都是自拍狂人,在一起就无敌了,走到哪里拍到哪里)

机票是在去哪网定的,我们是一月去的很淡季,机票很便宜。酒店是美团和去哪网定的,哈哈 好幸运我们住过的三个酒店全是四川人开的,让我们的旅途不孤单

拍照工具: 佳能60D

卡西欧zr2000

卡西欧zr500

iPhone5s

iPhone6plus (请原谅我们两个自拍狂魔)

我们两个人不算去三亚免税店买的东西就吃住行大概就3300左右。买东西就哈哈哈哈,你们懂的女生见到化妆品后连姓什么都会忘掉。

衣服,哈哈!!因为是冬天去的,而且是临时决定去的,连裙子都来不及买,就到处找朋友借,还有一些是马上逛街去买的商场换季的

我们最重要的交通工具就是滴滴~~去哪里都是滴滴滴滴滴滴

行程安排

Day1 成都重庆北海 北海海鲜夜市(晚餐)-老街 住北海北部湾1号

Day2 北海海底世界-银滩-北海三亚 住车上

Day3 三亚游逛沙滩-三亚夜市(晚餐)-酒店自拍 住大东海

Day4 三亚蜈支洲岛-大菠萝(晚餐)-三亚夜店 住大东海

Day5 三亚免税店海-棠湾沙滩 住天涯海角镇

Day6 come back

第1天

出发啦~

我们买的是从成都到重庆再飞北海的套票,很方便,就免得再去对时间了。

给个我苦逼的背影 我秋的箱子装的全是“炸药”重死人了,他自己提不动,一路上都是我提的他的箱子,他推我的

• 简介:重庆江北国际机场位于重庆市郊东北方向21公里,年旅客吞吐量1000万人次、候机楼高峰小时旅客流量8000人次,占地面积为4500亩。

第一次坐飞机的两个小朋友,太可爱了

前往北海

飞啦~~ 因为我恐高,对于你们来说坐飞机的享受对我来说太痛苦了

到北海已经是傍晚了,我们定的酒店是可以包接的,机场离北部湾一号还是挺远的。

收拾好东西然后我们就去逛吃逛吃逛吃啦~~

• 电话:0779-2088260
  • 地址:北海市海城区珠海路北海老城内
  • 简介:看中西合璧的骑楼式建筑,品味特色美食,领略老街昔日的辉煌。

第2天

新的一天~

早上起来看见大海就忍不住拍拍拍,哈哈哈

这是我们住的楼下

• 电话:0779-2223888,0779-2069973
  • 地址:北海市海城区茶亭路27号北海海滨公园内(北海南珠宫对面,普度震宫附近,距离北海香格里拉大饭店大约300米)。
  • 简介:穿梭海底观光隧道,与各种海洋生物近距离接触。

说到这个我还有点生气,我们去之前我在网上找了海底世界的游记看,说可以在网上订票,我们就定了过去的,谁知道去了之后那里的售票员就说订票要提前一天订,当天订无效,但是在美团上并没有说要提前一天预订。我俩说了很久,那几位售票员很拽的样子,就没有办法通融只有又在那里买了两张票,人后在美团退票退了很久很麻烦,而且还要比在美团贵很多,所以要去的朋友最好先定好票,免得到时候很麻烦。

• 地址:北海市银海区北海银滩景区东门12号功能岛
  • 简介:白色沙滩在阳光下泛着银光,日落时分更美丽。

银滩离海底世界还挺远的,我们是坐公交车去的,多少路我忘记了。

银滩我们没有照很多照片,第一冷!!! 第二海水一点都不蓝,不好看。只是秋第一次来海边 她兴奋的像个傻子,哈哈哈

在路上~

我真的是万万没想到居然会有从北海到三亚的大巴车,都是我朋友告诉我们的,如果想和我们一样玩北海和三亚的话可以坐这个,票可以直接在网上订的,路线大致就我下面画的样子,中途有几个停车点可以休息、吃饭、上厕所、买东西。还有两个小时是汽车和人一起上船的,好神奇的!!!当然放心在船上是有休息室的,不会是坐车里的,当时我就一直担心会不会坐车里在船上这样会不会闷死。但是如果有晕车晕船的要谨慎哦,会坐一夜的汽车和两个小时的船。

票价有点贵,280 但是是包含了船票的。

汽车每天只有一班而且不会坐满(我们去的时候是淡季,我不知道旺季会不会满)下午五点发车,第二天早上到。

汽车过安检我们在大厅里等,等汽车全部上船了我们在上去

自驾游也是可以的哦,小汽车到那里办手续还是网上预订就可以了哦

车很搞笑,不像我们四川的卧铺汽车,而且上车还必须拖鞋,给你发个红色塑料口袋。电视有的,一直都在放电影,被子反正我没有盖,有点洁癖嘻嘻。

第3天

• 地址:三亚市田独镇大东海旅游区
  • 简介:离市中心最近的海湾,餐饮、住宿、交通比较便捷,颇具性价比。

到三亚已经快中午了,还好车站离我们住的地方还好。我们就赶快去找之前已经订好的房间,就在大东海,又在市区又在海边,反正超级爽就是啦~~~(酒店叫:金茂海景花园连锁公寓 你们可以去看看,老板也很好,房间很可爱。)

哈哈,到三亚就马上换短袖,看看海水的颜色就不多说了

第二图的椰子饭强烈推荐 真的好吃!!

哈哈哈,接下来就是我们俩的各种嗨照片啦

买了两罐啤酒(我两都是酒鬼)对着大海吹着海风,这感觉太棒了

哈哈,介绍下照片里的小胖帅哥—龙龙 是秋在三亚上班的朋友,人超级好的,把屯起来的休假都陪我们用了,如果没有他我们在应该三亚不会这么顺利吧

第4天

• 电话:0898-88751258,0898-88751256,400-114-6666
  • 地址:三亚市海棠区海棠湾镇蜈支洲岛
  • 简介:处处洋溢着浪漫气息的海岛,更是知名的潜水胜地。

去蜈支洲岛是我们提前一天在淘宝上定的,很方便。 会有大巴接送,什么都不用担心。

蜈支洲岛上有很多很多好玩项目,但是我们没去,就买了环岛观光票足够我们玩一天了,哈哈,主要我们两个太能照了。

蜈支洲岛那个拍《私人订制》的泳池是免费的,又换到旅行的票就可以到那里,旁边有个超大的换一件都是不用给钱的。

下午回到大东海已经快六点了,龙龙接到我们就去大菠萝吃饭~~

哈哈,我们去排了快一个小时的队吃的川味烤鱼,家的味道~~

吃完饭又不想太早回去,就瞎逛不知道去哪里,看见对面有几家夜店,龙龙居然居然没去过夜店!!果断拉着他去嗨啦,哈哈哈

去感受一下三亚的夜店什么感觉,其实都一样。

第5天

• 电话:18650425596,18650427213
  • 地址:三亚市海棠区
  • 简介:远离市区、更为原生态的宁静海滩,也坐落着众多高端酒店。

到免税店是可以在大东海坐公交的,具体哪路我不知道,那个公交不是公交车想大巴车。好像6块一个人

三亚向日葵海景客栈
  • 地址:三亚市天涯镇黄龙街1号

我们真的是拍到停不下来!

我们晚上住的那个酒店我觉得太美啦!在天涯海角那边,很远。但是我觉得值得!!!

酒店的名字叫(向日葵海景客栈)真的不能错过!马上上图 图下面的定位可以点进去看哦。

这对情侣就这样靠了很久,感觉真美好

这个是清补凉,我太爱它了,如果再给我一次去三亚的机会我给给它的!!!!!!!!!!

第6天

三亚向日葵海景客栈
  • 地址:三亚市天涯镇黄龙街1号

也不知道我俩的下一次旅行会是什么时候了,快毕业了,各种舍不得,以后就连窝在床上聊天的机会都少了,很珍惜难得的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