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不了的海情——三亚旅游记

攻略   >  三亚旅游攻略   >  忘不了的海情——三亚旅游记

• 出发日期/2016/08/05

• 玩法/海滨海岛 美食

前言

回首往昔,突然发现自己二十年来没去过多少地方,没见过什么异地景观。和闺蜜谈妥后,一起向双方家里打招呼,因为家人是不会同意一个人去旅游的。大概是因为家里也觉得我们该出去走走,见识一下外边的世界,没怎么费工夫遍同意了。

旅行,start!

长这么大,第一次坐飞机

带着期待、好奇、紧张,窘迫种种心情出发

去向未知

感受蓝天碧水、海角天涯

更带着一颗吃货的心

我们带了防晒霜、太阳镜,泳镜、伞、帽子、发梳、毛巾、手机及充电器、DV及充电器、抗过敏药(应对过敏)、止泻药、防中暑药感冒药、风油精、消炎药、驱蚊水、沙滩鞋、衣服(多几套容易干的)、身份证、便携称、现金(多带零钱)、游泳衣、纸巾、钥匙。药和称都是家里仿佛要求我们带的,前者是安全的保障,后者是钱包的保障(呵呵)。

第1天

第一天到三亚,入驻酒店,游泳、吃饭

到三亚凤凰机场后,坐机场大巴直达亚龙湾,查了一下,大巴是登车后30分钟内发车,客满随时发车,发车频率为1小时/班。全程约60分钟。我们预定的是亚龙湾铂尔曼度假酒店 亚龙湾铂尔曼酒店所处的是亚龙湾的别墅区,这附近有很多星级酒店。来到酒店,我们预定的池景房的价格是830元。酒店是2008年开业的,所以房间设施有点旧。酒店的泳池相当大,还有我两拍的进口红酒都相当给力。本来想带回去和家里一起喝的,可没忍住和她一起喝个干净(哈哈),相当过瘾。完后都有点累了,就回房里休息,聊聊天,然后睡觉了,醒来就第二天早晨了。

酒杯是酒店里要的,很大。

第2天

亚龙湾沙滩,亚龙湾森林公园

第二天清晨我们先在酒店周围散会步,然后去了亚龙湾有名的海滩。酒店景色相当不错,亚龙湾沙滩据说是最美的沙滩了。下午我们起身去亚龙湾森林公园, 到了亚龙湾森林公园后,我们俩步行到酒店接待处,等待三亚 亚龙湾人间天堂鸟巢度假村的员工来接我们办理入住,价格为735元。入住这家酒店,可以免去门票费和其他等隐性消费,而且有些景点只有住店客人才能参观的,比如 天涯泳池。。

很干净,沙子很细

摆了个高难度姿势

第3天

索桥和泳池,西餐厅,南山第一市场的吴小胖海鲜店。

一大早去索桥,泳池然后坐大巴去南山最后回到三亚一市场,在如家酒店住了一晚上

索桥和泳池,西餐厅,南山第一市场的吴小胖海鲜店。图片

故意起了个大早来这里拍照片,因为等会人肯定会很多,只有趁早来拍两张照

索桥下来就是泳池了啊!我两也是第一批下来游泳的,可一大早。。就不游了,在水边散步,很有趣的是当你走到水边时会有小哥一直盯着你,拜托别想太多!他只是担心你做傻事而已。另外我还侥幸看到了红色的山蟹

很红,我还是第一次看到这样的蟹

索桥和泳池,西餐厅,南山第一市场的吴小胖海鲜店。图片

索桥和泳池都溜达完了,我们2个就坐小黄蜂上山去西餐厅吃早餐我觉得不错哟,很丰盛的说,还有那个大龟。。。。。。我两都好惊奇的说。

这个大龟把我们都吓了一跳的说。

这里还可以拍到山谷美景哦

索桥和泳池,西餐厅,南山第一市场的吴小胖海鲜店。图片

然后我两就去退房了,出去时候拍到的!好拉轰有没有!可惜只有看的份。

然后我两坐车回到城区,因为我们意识到我们来了一次三亚竟然没去专门吃过一次海鲜,虽然有点怕被坑,但有熟人在应该没问题。我一叔叔在这工作几年了,虽然他忙没空带我们玩(我也想就我和好友一起玩)但这一带他很熟的,他推荐给我们第一市场的吴小胖海鲜店。

很丰盛有没有。

索桥和泳池,西餐厅,南山第一市场的吴小胖海鲜店。图片

老板是一个地地道道的岳阳人,和他说以后,他就让服务员带我们去买海鲜,买海鲜的时候阿姨还帮我们讲价便宜了好多。还送了我们椰子饭,但我们准备把椰子饭打包的,为了能吃更多的小吃我两点了蟹粥,相当不错哦!

第4天

天涯海角,高铁,海口机场

第四天使我们回去的日子,但我们上午会去“天涯海角”下午坐高铁去海口然后搭飞机回去,听说这样可以便宜很多。美丽三亚,浪漫天涯”,去之前考虑了要不要去,很多本地人都说就几块大石头,没什么风景,可能就像北京的长城,不到长城非好汉一样吧,天涯海角象征意义更多点吧,天涯海角的沙滩,小石子比较多。

在海口去机场的路上,突然下起了小雨这应该是海南在和我们告别吧!有人说“那时我们有梦,关于文学,关于爱情,关于穿越世界的旅行。如今我们深夜饮酒,杯子碰到一起,那是梦碎的声音。”等到我们年龄大了,再做一切都以没趣。

所以,在最美的年纪,和最好的朋友,一起去旅行吧。看最美的风景,吃最美味的食物,我们的青春从不浪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