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闺蜜的浪漫之旅

• 出发日期/2016/08/23

• 玩法/海滨海岛 美食 摄影 徒步

前言

我们步伐总是一致,不会嫌对方太慢

我们会一起挑选喜欢小物件,

不会催促对方我们熟知彼此所有喜好,

会迁就对方的坏习惯我们是彼此最好的造型师,

不怕被直男癌毁掉跟你在一起,

可以放肆地吃,开怀地笑

陪你从校服到婚纱,熬过年少轻狂

你陪我旅行,我送你出嫁可好?

凌晨,随着滑轮接触地面,飞机一阵抖动,

我终于说出了最后一句再见。

第1天

三亚一千零一夜海景公寓大东海店
  • 电话:13198988406
  • 地址:三亚市大东海海韵路19号金陵海景花园

因为提前在网上定好了酒店,刚刚下飞机就有车来接了,

在大东海定了家一千零一夜海景公寓,提供接机服务,很方便,接机的小伙热情帮我们拿行李,一路上给我介绍当地的风土人情,

半个多小时的车程,终于到达酒店,还不错!

到了公寓,装修很漂亮,也有很特色,躺在床上就可以看海,原来公寓也可以这么好,一点不亚于酒店。

公寓房间的空间非常大,大床的三面都留有很富裕的空间,一进去就有想要在地毯上打滚的冲动。床头的墙上挂有两幅风景画,不知道是巧合还是刻意所为,两幅画的色调跟淡灰淡紫的墙面以及台面上那盆发射状的干花装饰非常搭调。

• 地址:三亚市田独镇大东海旅游区
  • 简介:离市中心最近的海湾,餐饮、住宿、交通比较便捷,颇具性价比。

穿过酒店公共区域就是大东海海滩了

不得不说三亚的海真蓝,第一眼看到的时候瞬间就被它征服了,目前我见过最美的海!

每个女孩子都有看海的梦想,和心爱的人手拉着手看浪起浪涌,听海的声音.

很幸运从小到大都有她陪着我。没有吵过架,没有翻过脸。

日出日落一天天,花开花谢一年年。海上的日出引人入胜,海上的日落也富有诗意。

第2天

• 地址:三亚市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
  • 简介:三亚沙质水质绝佳的海湾,是国际五星级酒店的云集之地。

亚龙湾气候宜人,冬可避寒、夏可消暑、自然风光优美、青山连绵起伏、海湾波平浪静、湛蓝的海水清澈如镜,柔软的沙滩洁白如银。“三亚归来不看海,除却亚龙不是湾”,这是游人对亚龙湾由衷的赞誉。

阳台化妆,沐浴阳光!

海风吹乱了发型,吹不走爱自拍的心情!哈哈哈,夏天的风,夏天的阳光代表着我的青春,致我们夏天里的光影青春。

对于自己,最满意的就是嘴巴和脸型了,阳光配这个角度有那么一丝梦幻!

我两在海边各种姿势ao着照相的时候,来了个热心的帅哥,说是帮我们照一张。谢谢啦

人就是这样的吧。有时会闷闷不乐,有时会钻牛角尖,胡思乱想地感觉自己很悲惨。有时还会觉得自己心情特别好,无所不能,什么事情都能做。这两种心情都会有的。两者出现的概率差不多。时间就是在这样的反反复复当中过去的。

了这个poss,没有少下功夫,要挡住我的粗腿,还要显得小腿修长,就靠你后天角度拯救……thank you!mua……

在阳光下,在沙滩上,我看到了自己的影子。那我我最了解的和最不了解的自己!

我始终觉得一见钟情这种事,浪漫不一定长久。日久生情这种事,

你对自己好,就会变得更出色,在别人眼里,就更有价值。而你对别人付出太多,自己就会变得更薄弱,你的利用价值完了,也就完了。

所以,别老想着取悦别人,你越在乎别人,就越卑微。只有取悦自己,并让别人来取悦你,才会令你更有价值。一辈子不长,对自己好点。

• 地址:椰风巷37号
  • 简介:四川麻辣海鲜店

晚餐准备去吃海鲜大餐,毕竟吃海鲜比较多了,也不知道去哪里吃比较好、在多方的打听下我们来到了美大香味海鲜加工店,都是在网上看见的,都说这里比较好吃,位置也很好找,新开的,店面很大!

第3天

酒店之旅

在酒店睡到自然醒,醒来便闻到了扑鼻而来的海风,这一刻是安静的,从未有过的一种轻松和惬意!

这时候的水已经被阳光照成温的了

回泳池,游几圈

这时候的水已经被阳光照成温的了,特别舒服。还等什么,下水

不会游泳的人,老换游泳池是不能解决问题的;不懂经营爱情的人,老换男女朋友是解决不了问题的;不懂管理基本功,老换员工和客户是于事无补的;不懂正确养生的人,补品吃的再多,都是解决不了问题。自己是一切问题的根源,要想改变一切,首先要改变自己。

喜欢一个人,不需要理由喜欢一座城市,也不需要理由彼此牵的手,有方向无目的的漫步风景是否最美丽,已经不再重要心情是美丽的,温暖的,这就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