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同学,不青春--北碚孔雀谷徒步

攻略   >  宜昌旅游攻略   >  无同学,不青春--北碚孔雀谷徒步

• 出发日期/2015/11/08

• 玩法/徒步

前言

望岳户外诞生于 2014 年的夏天,是一群爱旅行、爱自由大学生的梦想所在。是学校的学生自己组织的,有固定的活动。

俱乐部以‘青春飞扬、放肆出众’为口号,秉承着‘读书万卷、行路万里’的理念,致力于让更多的大学生打破乏味的生活惯性,迈开户外运动的第一步,见识前所未有的风景,体验与众不同的青春。

这次路线很好是很多重庆户外俱乐部的徒步路线,前边的路很好走也不会迷路,后边再山里边穿行的有俱乐部做的记号,天气也好不冷不热的秋天,有重庆周边农村的田园雅舍,竹林小溪,也有森林野穿,还有大片大片的橙子林,很撒欢。

适合人群:重庆主城人,以及重庆学生娃

徒步路线

北碚孔雀谷野穿

路线:轨道六号线向家岗轻轨站三号出口—三溪口-孔雀谷-龙凤溪轻轨站

活动里程:约十七公里 速度:中速&约 3.5km/h

综合评定:★★★★(星星越多,难度越大,五颗星为最难)(个人觉得没那么难)

活动花销:全程 AA,不收取任何费用,自带公交卡(除了路费带了面包基本无开销)

第1天

徒步北碚孔雀谷

这些!!!全部是我们班的!!!占了徒步人的一半吧!!!哈哈哈,本来想说约祥哥一起,祥哥说这路线简单又是免费活动在班级群里说一下,开始没人吱声,到晚上了班长去,其他人见班长去也去,后来嘛,就这么多了。

班级全部28人,还挺难得的,算是最后的同学情了吧

全程基本无开销,路边的橙子橘子到处是,也不敢摘,中途有买柚子和橘子

全部人员大合照

草甸

孔雀谷真的是有孔雀的,在此小憩一下,可以喂食,这是人工饲养的,产尾巴上的孔雀毛

会路过一个小市场,橘子柚子都是当地人家里的,超级便宜!!!!有图为证后面说我们偷橘子的看着

到此开始遍地都是橘子和橙子了,成熟季节,很多都掉地上,比主城便宜很多,但是为毛周边就产为啥水果物价还是那么那么高!!!!!!

沿途都是摸摸橘子照个像,跟俱乐部出来也得讲素质,后来在沿途路过这家阿姨家,有小伙伴问能不能在她家吃个橘子,阿姨人很好,答应了,说我们都去,随便吃,然后一颗挂满了砂糖橘的树开始快压断枝了,一小会后就光秃秃了,阿姨说她儿女都在外边,一个人也吃不了那么多,还从家里拿了几大袋脐橙每人一个带走,大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