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宝宝远行三亚慵懒度假之旅

攻略   >  三亚旅游攻略   >  带着宝宝远行三亚慵懒度假之旅

• 出发日期/2016/09/23

• 玩法/徒步 购物 摄影 美食

前言

在2016年秋天,本想换个工作去哥哥那里蹲两天,去儿子妈妈那里呆两天,算是简单的小假期的。但因为儿子妈妈想去三亚,所以工作基本确定后,立刻定了去三亚的机票,对于我这样很难调班,又不能丢下工作不理的上班族来说,算是说走就走的旅行了。

三人总花费=440(济南飞重庆)+120(重庆大巴到遵义)+44(遵义到凤冈)+500(家人开车凤冈送到贵阳再回凤冈)+940(贵阳飞三亚,两成人一小孩)+750(三亚飞贵阳,一成人一小孩)+770(三亚飞济南,一成人)+995(三亚住宿五天)+约4000(三亚五天吃玩)

2016年9月21日,定机票:阿里旅行、去哪儿、同程旅游、携程比较后,阿里旅行是最便宜的,西部航空机票后面注有“廉航”,是不能托运太重的行李的,对于背包就走的人来说还是很划算的,那就要去航空公司的官网上买一个行李托运,10kg,50块钱,好像如果不提前定的话,去机场是80块钱。

三亚

2016年9月23日

半夜十一点多的机票,提前半天预约了顺风车,七点多就到了机场,不能托运行李,只好找了个餐厅点了杯咖啡。在此期间,帮同事的儿子做了两道奥数题,听了老郭的单口相声,给儿子妈妈打了一小时电话。十点钟去托运行李,过安检的时候因为带了漂亮的移动电源没能过去~~好吧,并不是因为她漂亮,而是因为外包装上没有伏数~~只能邮寄回家~再次过安检,顺利通过,去候机室等待。

我哥说这是很好喝的可乐,是重庆特有的,喝了一口,觉得不符合我的审美和审味观,丢给了哥哥~~

2016年9月24日凌晨,哥哥下了班早早回家睡觉,大半夜十二点定了闹钟来机场接我,感动的我一把鼻涕一把眼泪的都抹他身上了~~

重庆江北国际机场

只在重庆呆了一夜,第二天一早就踏上了去遵义的大巴车。本来说好在重庆玩的,又实打实的骗了我哥一次~~一定很快会再来,似不曾分开过~

凤冈

2016年9月24日下午两点,一路的奔波,下午到了凤冈,终于要见到儿子妈妈了,兴奋的不行!

在儿子妈妈家短暂休息,吃了儿子奶奶做的一大桌好吃的东西,儿子妈妈的弟弟和儿子的爷爷开车送我们去贵阳,就要落山的太阳预示着我们的三亚行马上就要开始了!

2016年9月24日晚8点,取了登机牌,送走儿子叔叔和爷爷,我和儿子妈妈准备启程!

贵阳龙洞堡国际机场

2016年9月25日凌晨1点,落地三亚,住的地方是儿子妈妈选的,在三亚湾美丽新海岸,出行非常非常非常方便,21楼,普通的一室一厅的小公寓,美团上找到的,评价很好,小区治安非常好,上电梯需要刷卡的。大半夜一点多老板娘还给安排接机,简单的告诉我们怎么进门,以及小区门口的免费车不要坐,发给我们一个蚂蜂窝的三亚攻略,说有不懂得可以第二天再问她。

窗口望出去能看到大半个三亚湾,美的不像样子!

三亚

2016年9月25日早九点,欢欢乐乐的睡了一夜,第二天一早儿子妈妈在茶几上找到一个订餐的目录,定了石锅拌饭,有点咸了~~整体味道还不错,25块。

2016年9月25号下午,我们决定带着孩子一起去超市买点必需品,我第一次嘿呼儿子,他哭的不像样子,我生气穿衣服出门,出门没走出五百米,儿子妈妈打电话说儿子不哭了,让我等他们,穿过马路,走在沙滩上,等着他们出门。三亚的天好的我都要醉氧了~~美丽的大海~无法表达我的心情,宁静,安好。

三亚湾

2016年9月25日下午五点,稍稍有点灰暗的天,儿子妈妈带儿子去了海边,我自己懒懒的躺在阳台的吊篮里,深深的呼吸着新鲜的空气,觉得自己言语贫乏,无法形容。

2016年9月26日,我们定了天涯海角的门票,决定要看看两块钱。儿子也没什么脑子,不记仇,出门就让我抱~~抱着儿子开开心心的出门了!

美丽的日月石,象征什么~~不记得了~~哈哈

开心的儿子,很大胆儿~~前边的小朋友吓得直哭,儿子却乐的不像样子~~

我们从天涯~~

走到了海角~~

寄一张不一定能收到的明信片给在乎的人!

不知道圣旨是不是皇帝本人写的,应该不是吧,字儿写的真漂亮!这辈子就羡慕崇拜那些写字儿好的人儿~~

这小抄绝对不亚于我们上学时候打印的小抄,可见这都是祖上传下来的东西。我们,都不是原创!

在天涯海角里的重庆小面,姑娘贴心的问是不是给小孩子吃,没给加很多调料,还把我要的小碗帮忙刷了两遍,善良的姑娘~~

鱿鱼小面和椰子,我开始总结出一套和儿子的相处模式,我们喜欢和不喜欢吃的总是这么相似~~

相爱的我们,不论吐不吐~~

相爱的他们,穿着类似亲子装~~

2016年9月27日,我独自一人来了呀诺达,三个月前,畅畅推荐的地方,三个月后,我竟然偶然来过!有条件的话不推荐跟团,跟团会相对紧张,踏步戏水和滑索必须玩,白骨苦丁可以买,不推荐,还是挺好喝的,如果能慢慢的在雨林里走一走,溜达溜达,我想会更好!

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

呀诺达的药膳值得一吃,比我想象中好很多,作为土生土长的山东人,吃到这么清淡的自助餐,着实震惊了我的味蕾!

吃饭的地方有少数民族的兄弟姐妹弹奏各种我叫不出名字的乐器,非常好听,悦耳动人~~洗掉了自已一个人出游的一点点烦闷,心情更加好了一大截!

呀诺达的特色,四个大门,各种攻略都有介绍,我在幸福门前把买的许愿小挂件挂在了吊索上,愿愿望成真!

铁树开花,只在游戏里见过,真的看到的时候,觉得很特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