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阳光、沙滩,可是爱情呢?

攻略   >  三亚旅游攻略   >  遇见阳光、沙滩,可是爱情呢?

• 出发日期/2016/10/26

• 玩法/海滨海岛 摄影 短途周末

先来个预览

你都如何回忆我,带着笑或是很沉默

你说未来你要护她周全 从此我便孤身一人颠沛流离,谢谢你成全了我的碧海蓝天。从来也没有想过自己也可以一个人有场说走就走的独自旅行。随着年岁的增长,他人的期许,我们迫切的想得到鲜花掌声和赞美,却渐渐迷失自己。 不太懂旅行的意义到底是什么, 有些人是为了炫耀生活 有些人是为了完成梦想单上的一项 有些人是为了去陌生的地方寻找一个新的自己 有些人是为了逃离现实的压力找一个地方释放 我呢? 其实我也不知道我旅行是为什么? 或许单纯的就是想看看海吧。

Day1 一直在路上

每次第一天行程安排差不多都是在路上。在一个小城市最大的不便就是每次出去玩都要转机,无奈,西昌直飞的航线太少了,作为一个小众的旅游城市,还保持着神秘感。

起了个大早,或许是压根没睡着,有点担心也有点期待,第一次一个人说走就走。满怀期待的总是会以失望告终,但是还好,这次恰恰相反,一个人旅行中最大的快乐就是自由,没太多的束缚

要出去玩的时候还是好好感受下家这边的风景太阳,毕竟出去玩会想恋(凑不要脸)明明就是想找个理由发照片。

尽管你是单身,出门前还是要打理好自己,穿干净的衣服,化好妆做个明媚的女子。这也是我一直的理念(毕竟丑、不化妆不敢出去祸害人)哈哈哈。因为我是走昆明飞三亚,so,还得先从西昌飞到昆明转机。化好妆,感觉昆明会比较冷,所以准备换成秋装就准备出发啦。(确定不是想穿你的新裤子?)

一整天我爸妈都在叮嘱我,一个人要小心啊,怎样怎样的(其实宝宝内心也很忐忑)who care 表面上还是一副没事啊,又不是第一次出门,该我出事儿我怎么都躲不掉,不该我出事儿我怎么玩都不会出事儿。 时间过的蛮快的,感觉还没反应过来就到昆明了,一下子就觉得有点冷,还好宝宝机智换了衣服,昆明机场附近吃的真的比较少(也不知道我找不到还是怎样)办理好转机之后本来想找个位子坐着慢慢找一下附近吃的,无奈,找不到凳子,只好过安检进机场里面再吃了。 过安检的时候觉得昆明机场的人好认真啊,我都过了安检之后又被一个美女叫住让我把鞋脱了(吃惊脸)我明明辣么可爱,像犯罪分子吗?没办法只好吧鞋脱了让我的鞋过一遍安检(宝宝真的心累) 有惊无险,过了安检之后开始觅食,没想到昆明登机口旁的吃的居然有美团,果断团了一个,觉得味道还不错,蛮好吃的,也比较划算

吃饱了之后真的没事干啊,找到登机口坐了开始玩手机,毕竟还要等辣么几个小时(表示一个人真的很无聊)于是开始宝宝的自拍之旅,怎么感觉自拍都拍不好,只好找人帮忙拍一下(感觉拍了今天任务也就圆满了)开心开心极了

哎呀妈呀,登机之后我就准备睡觉啦,睡了一小会儿起来怎么感觉飞机还没走,看看时间,卧槽,晚点?逗我玩了?上飞机了还晚点?(好啦,只晚点了18分钟,但是它早到了十五分钟啦)

提前在神州预约了接机,到三亚都太晚了,还是比较害怕,定神州专车安全一些。取行李的时候就等了好久好久,好担心我的行李会遗落在昆明,同一航班的差不多都拿到了,我的都还没到。我都准备去服务台问了,结果我的行李一下就出来了。

一小会儿就到了加蓝听海了,办理好入住进去了之后感觉很喜欢这房间的风格,蓝色白色搭配,感觉一下就有点期待接下来的三亚之旅。

day2 小东海的蓝白房子海天一线

一大早起来,洗个脸,把隐形眼镜戴上就准备出门啦。(毕竟一个人出来玩不能辜负三亚的美景)还好天气不错,是一个大晴天

味道还不错,但是我只吃了一点点,(毕竟我真的吃不了多少)感觉我一年都在减肥,都在控制食欲。

吃了早餐后就准备去化妆啦,特别喜欢海,想在最美的年纪看到最美的海,因为之前看了一些游记上面海天一线的景特别漂亮,然后礁石,地中海风格,去不了希腊看蓝白房子就在三亚感受下吧,哈哈哈哈。

我觉得我都快晒化了,今天可能是太开心了吧,开心的都搞忘擦防晒的,太阳下暴晒几个小时,也是心酸。我一直都忘记防晒这一事儿,晚上洗完澡敷了面膜才想起,也是后知后觉

day3 三亚湾的沿途风景

一觉睡醒感觉整个心情都是放松的,我太爱这座城市了,好想就留在这儿不走了,起床冲了个澡然后就开始化妆(我觉得不管去哪儿玩还是怎样,穿干净的衣服,收拾好自己是对自己和对别人的尊重,每天用最好的状态去迎接每一个和你擦肩而过的人)

我觉得有时候我真的就想当一个糙汉子,女人真的太累了

先自拍几张,看看是要把头发扎起来还是披着。(无数次想把头发剪了,简直太膈应人了,发质差的没办法,披着就像神经病,扎起来吧又觉得脸大)纠结一半天了还是决定披着吧。出去看看不合适了在扎起来

住的这个客栈出门一两分钟就是大海了,化好妆之后就准备去海边吹吹风,在太阳下看看自己的影子,当你面临很多问题的时候,你可以去照一照太阳看看自己的影子,很多问题都会不成问题,因为影子也有爱人要告诉你。

我也不知道我当时想干嘛,照片糊了,应该是想跑吧,哈哈哈哈

喜欢椰子树,很喜欢。我当时就在想,要是一个椰子砸在我头上我会不会像牛顿一样被苹果砸一下就得到万有引力的定律,而探索出一个新定律。事实证明了,是我想太多了,被砸一下我会变得更傻X

拍了照片,感觉一天的任务就完成了,哈哈哈哈。找个椰子树下面坐着,听大爷大妈们唠嗑,看一对对的情侣在海边散步,自己吹着风,看着海,在想自己到底该怎样去面对生活的各种压力。

感觉三亚天亮的太早,总让我有觉得我很努力的错觉。坐了一会儿,随便吃了点早餐,感觉时间还在很早,就准备回客栈去休息,在路上看见椰子了,一下就很想吃,就买了一个,带回客栈(我真的很怕热,但又非常喜欢夏天,喜欢太阳)裙子也被海水打湿了,回客栈赶快换了一条裙子。

又在床上躺了一小会儿,感觉不想起来,外面太热了,因为前一天被晒伤了,感觉有点依赖空调给我的舒适感,就在床上躺着玩手机,刷动态,想发一条朋友圈,却不知道该从哪儿说起。躺了一会儿感觉应该快退房了,就开始准备收拾东西,准备搬去新的住所。

咿,怎么有点不对,感觉忘了什么事儿,哈哈哈,搞忘去天台拍照啦,毕竟辣么美的美景我怎么会放过抱上我的椰子就往天台去了。我此时只想说一句,太美了。蓝天白云,我要好好珍惜,毕竟太阳是眷恋我的,怕我晒黑了,所以后面都不出来见我

感觉我都被晒化了,赶紧回房间休息一小会儿就准备退房了,接下来去的也是一个很有风格的客栈。半夏别馆。我差不多打车都是滴滴,就接机是神州专车。毕竟滴滴方便而且划算。

到客栈先美美的拍一张照,因为等会儿万一没那么合适拍照呢,

很喜欢这种蓝白风格的小房子,赶紧去办理好入住之后就准备午休了(我感觉我晒的有点难受,累,快虚脱了,只有看书和睡觉才能拯救我)但是我还是选择睡觉吧,因为出来玩是看风景的,怎么可以看书。哈哈哈哈

房间选的是洛丹伦的夏,很温馨的感觉,但是空调就在靠近床的位置,睡觉的时候不敢开,只好提前开开降温了之后再去睡觉。

感觉把隐形眼镜去了,卸妆睡觉,感觉这次出来玩真的很放松,没有之前去其他地方那样赶景点。很棒

睡醒了感觉真的有点饿了,就早上吃了一点点,中午都没吃,准备洗个脸擦点粉就出门吃东西啦,哈哈哈哈。一出门就被一只慵懒的猫吸引了,我就觉得我的行程也应该很慵懒,那先拍个照吧。于是就开始了宝宝的拍照之旅。

猫咪,你是准备跟我握手吗?

在秋千上就想起小时候的玩伴,我是个不太会表达自己感情的人,很多小时候的玩伴,学生时代的玩伴,随着毕业,分离就慢慢淡了,慢慢不联系了。有时候真的很羡慕那些有很多朋友的人。我呢,是什么一个状态,熟人很多,朋友很少。

拍好照了,就准备去吃东西啦,到三亚不得不吃的就是海鲜了,各种新鲜便宜,吃饱了,就走到海边去吹吹风,看看海,看见那些游泳的人,宝宝已经控制不住自己的洪荒之力,准备下去来个花样游泳🏊,但是都准备下水了才想起来,哦,我不会游泳啊(厉害了,我的姐)只好坐着好好的看别人在水里玩。

感觉时间差不多了,因为明天要去蜈支洲岛岛上住,岛上吃的东西太贵了,只好去超市买点干粮岛上吃,一路感觉到三亚东北人好多好多。其实我特别喜欢哈尔滨,这次也在哈尔滨跟三亚之间纠结去哪儿。之后还是决定来三亚,哈尔滨现在去雪还没那么大。

本来都不打算拍照了,但是走在超市门口的时候,一个招牌吸引了我,遇见阳光、沙滩、还有爱情。我觉得一下就特别伤感,阳光、沙滩我都遇见了,可是我的爱情呢,还在迷路吗,还没有找我吗。有时候我都在想,可能是我太优秀了,月老和丘比特为了争夺对我的介绍权他们俩大打出手然后两败俱伤,以至于现在没人管我这事了…

收货满满

干粮买好了,就准备洗澡睡觉了。发一个朋友圈,分享状态,想获得小伙伴们的点赞。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生活的每一点状态都先分享在朋友圈,可能自己太孤独了,太渴望别人关注,外向的孤独患者。哎,说多了都是泪。洗澡。

洗了澡之后感觉心一下就空空的,听着林宥嘉的全世界谁能倾听你,一下眼睛就红了。特别喜欢里面的歌词。

一盏灯 一座城 找一人

一路的颠沛流离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把全盛的我都活过

请往前走 不必回头

在终点等你的人会是我

day4 早上的大东海 傍晚的蜈支洲

每天早上起来都会听一首歌,缓冲一下自己的神经,最近一段时间迷上了后来,特别想去看奶茶的演唱会,但是穷,哈哈哈 买不了好的位置就不想去了。听了歌起床化了妆准备去大东海,因为第一天去了小东海,所以今天准备去一下大东海。

看,辣妹

不会游泳的我只能在旁边坐着玩沙,玩水,晒太阳

已经晒来没办法好好拍照了,只想找个凉快的地方坐着

我觉得从第一天晒伤之后我就全副武装了,防晒,墨镜,伞,随时随地都带着。

大东海感觉认真的超级多,才一大早就好多好多人。

三亚到处都是椰子树,到处都能拍照,感觉太棒了。

在大东海玩了一会儿,因为定了蜈支洲岛珊瑚酒店的市区流动巴士,得1点到接送点,所以没有在大东海逗留太久,就打车去第一市场,准备吃一点海南的特色小吃。

他们都说文昌鸡好吃,椰子饭好吃,可能我吃的这家不正宗吧,我就把清补凉吃完了,然后其他的都剩下挺多的,寻思着挺可惜,然后果断吧文昌鸡跟椰子饭打包了(我就是这么会居家过日子)但是最后还是成累赘了就把它丢了。

回客栈收拾好东西,换了衣服,准备去打车去鸿洲埃德瑞酒店,等蜈支洲岛的车到。我果断来早了,然后就在酒店门口玩了一大会儿。一闲下来就想拍照,哈哈哈,感觉现在出来玩就是换个地方拍照一样。

蜈支洲岛的车来了,上车第一件事儿就是睡觉,都没有心情看沿途的风景了,感觉自己太累了。睡了一小会儿就到蜈支洲岛了,然后就到酒店的接待处办理入住

哈哈哈 行李放好了之后发现有称体重的,果断上去称一下。外面天那么热,好给我降下温。

之前都只有47.5左右,怎么都48啦了,没想到回家了居然到49快50了。

好啦,先自拍几张睡会儿,等岛上人差不多要下岛的时候再去玩吧。

天真的好蓝

又到了午休时间,哈哈哈,我觉得我真的是换个地方睡觉,但是挺喜欢这样的状态,不累轻松。

睡了一小会儿就打电话到礼宾部让他们来接我们去玩,戴上泳衣,准备等会儿再泳池泡一会儿(结果发现没时间泡,天黑的比较早)

先到了上岛哪个码头,看见有几个大石头,就准备开始拍照啦。蜈支洲岛真的很漂亮,虽然风很大,但是也掩盖不了他的美丽。

先看一下蜈支洲岛的全景图,有一部分是要做电瓶车才能到的。

当时一下就哼起了一首歌,吹啊吹啊我的骄傲放纵,啦啦啦啦啦

吹了会儿海风就准备去情人桥了,结果还有好几对拍婚纱的,算了只有等到明天早上早点起来拍了。先拍拍附近的景吧

之前👀游记的时候,我就特别喜欢这个娃娃,拍了好多照片,但是手机内存不足了就一直删删删,结果就误删了好多照片,当时买手机脑子进水了真是,居然想不通去买16g。

蜈支洲岛真是充满爱情的小岛,到处都是我爱你

准备去私人订制拍摄的地方去看看,感觉应该没几个人了吧,应该很漂亮吧

感觉拍照拍的差不多了,就去逛一下蜈支洲岛吧,去看看傍晚的蜈支洲。

不知不觉天都黑了,准备回去了,可能是景色太美了吧,宝宝的鞋都坏了,天啦噜,我就带了一双拖鞋怎么办,不可能大太阳穿小白鞋啊,伐开心伐开心(上天真的是眷顾我的,第二天就来下雨刮风,)但是我真的宁愿出太阳天晴,这样才能美美的玩耍啊。

光脚走路真的好累,算了,打电话叫礼宾部送我回去睡觉算了。

咿,怎么桌子上有水果,原来是欢迎水果啊。开心,又可以吃东西啦。

day5 清晨的蜈支洲,傍晚的森林公园

因为害怕起不来,所以调了个6点的闹钟,本来打算去看日出的,但是这个天气也是醉了,一看就没啥心情了,还是好好的再睡一会儿再起床吧,辗转难眠,算了,还是起床,冲了一个澡就准备化妆,然后慢慢收拾东西,差不多7点过一刻了,打电话叫礼宾部来接,可他们要7点半才上班,算了,自己慢慢散步下去吧。

刚出门走了一小会儿就遇见了,火鸡还是啥?

一看这天气就觉得会下雨,结果真的下雨了,好不开心,说好的大太阳呢,阴天也要玩得开心。先去昨天没去的情人桥吧

风太大了,感觉都会吹摔倒

蜈支洲岛到处都是我爱你的标识,很适合情侣来的一个地方。作为一个单身狗我爱我自己,哈哈哈哈。

再往前走一点就是私人订制了,准备去哪里玩一玩,再去吃早饭

好啦,准确去吃早餐啦,早餐种类挺多,挺丰富的,我超级饿,但是又只吃的了一点点

吃的好饱啊,得出去散散步消化一下。

刚下了雨,地上还是湿的。

下雨去不了泳池,不行啦,我好想穿泳衣(你没胸没屁股、有啥可穿的、快回去睡觉吧)挣扎了一半天,还是决定把泳衣换上去私人订制玩一会儿。

三亚这天气好奇怪,一会儿有点太阳、一会儿又是暴雨,一会儿又飘小雨

雨停了,准备去海边玩一会儿,风浪太大了,衣服分分钟就全部湿了。

感觉我真的没时间概练,预约了12点往鸟巢度假村的车,现在都11点了才想起来。然后就一路跑啊跑,到酒店大厅坐了车子往房间去拿行李,真的跑的全身是汗,看到时间来不及了,办理好退房肯定赶不上,那个司机小哥人超好的,帮我办了退房,我直接去上岛那里拿押金就好了。给我送到码头(还好不用排队、直接走vip通道)上岛看到时间刚刚好,但是司机给我打电话没接到,就迟了2分钟,就错过了,不然就不用花钱去鸟巢度假村了。所以小伙伴们一定要把时间安排好。

办理好退房之后本来准备打滴走的,但是太贵啦,100多,然后无奈,准备叫顺风车,几十块,等了一半天都没人接单只好坐公交车,人品也是差,公交车刚走顺风车就接单了,只好取消了。坐到亚龙湾火车站然后打个车去鸟巢度假村。

办理好入住工作人员讲了一些注意事项之后就准备去房间啦,我定的是麻雀房,最便宜的一个房型,700多一晚,没有独立的卫生间。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差不多该有的都有了。

把湿了的衣服拿出来晒着坐着吃点东西休息一下就准备出去玩了,天气很差,灰蒙蒙的,就只准备去试婚房和索桥看看啦。

附近有很多拍婚纱照的,给他们借来的花拍的,感觉太机智了

很想像舒女神一样拍一张照片,结果发现她是把整个身子都探出去了,是说感觉怎么拍都不对

天公不作美,要是天晴拍外面应该很漂亮吧。

头发被雨淋湿了,感觉特别脏一样的,其实是被雨淋湿了。

试婚房看完准备去山顶看下亚龙湾全景了

雾蒙蒙的,天晴应该会很漂亮的。

准备去索桥了,本来打算拍几张照片的,结果都是拍婚纱的,宝宝心累

走侧面拍几张等明天早上再来拍吧

叫了礼宾部的车到索桥来接我回住的地方去,回去洗个脸感觉天都黑了,跑了一碗方便面来吃,吃完了准备去峭壁天池看下夜景,外面还在飘着雨,感觉一个人出去真的有点害怕。但是又想出去,那就走吧。想了就要做,光想不做永远都只会活在自己想象中。

其实还蛮远的,大晚上一个人出来肯定会迷路,还好有人来接。

试婚房看完准备去山顶看下亚龙湾全景了,

其实还蛮远的,大晚上一个人出来肯定会迷路,还好有人来接。

要是晴天应该会有很多人在这里游泳吧。只不过唯一遗憾就是下雨了,只不过也蛮美的

其实还蛮远的,大晚上一个人出来肯定会迷路,还好有人来接。

拍了一张照片之后,坐在椅子上,听着雨,看着亚龙湾了夜景想了很多很多东西,有时候觉得自己很幸运,不是一个会表达自己感情的人,却还是有朋友挂恋着。

我在微信发了个小视频,下雨的峭壁天池夜景。一个老友给我发微信,我不知道该回什么,十多分钟过去了,她给我打电话。一直就围绕着一个人晚上别出来瞎玩,万一出什么事儿怎么办,吧啦啦一半天。我虽然很表现的不耐烦,但是心里早就感动的不要不要的了。

记得之前看一篇文章,从他看你朋友圈动态就知道他是否真的关心你你,L是我的一个老友,我记得有一段时间,大概是从今年4月29号我的朋友圈动态就全部隐藏了也再也没更新过。那段时间把整个人都封闭起来了,不愿意去与外界接触,什么都不想,甚至跟父母家人都不愿意沟通,得了轻微的抑郁症。L在我朋友圈停更的半个月,给我发消息了,问我最近怎样,我说还行,他说最近看你朋友圈怎么不更新了看不到你的动态,我还以为我错过了,每次从你头像点进去也还是没有动态,发生什么事儿了吗?我淡淡的说了句没事儿。我睡了,谢谢你。又过了几天L发消息给我说:“他结婚了,你知道吗?”“嗯,知道,挺配的”“无论怎样,我们这些朋友一直都在,有什么不好跟你身边朋友分享的就告诉我们”“没事,都过去了,谢谢你”虽然已经很久没联系了,但是听到他结婚的时候还是觉得有点难受,我是个慢热的人,许多的事儿都自己压着,不想跟父母朋友讲,在父母朋友面前都表现的自己跟傻大妞一样,什么都不在乎。后面到7月底我发了一个近照动态,说到“那些拧不开瓶盖的女孩最后都渴死了”L发了一条朋友圈,希望你过的好,像照片一样好。一下我就觉得这个世界上除了亲情和爱情,原来友情也是让你这么感动。坐着听了一会儿雨声之后就叫礼宾部安排车来接了,睡个好觉明天一早还得早起。晚安

day6 亚龙湾森林公园

起了个大早,准备去拍没人的索桥,哈哈哈,感觉自己太酷了。

到索桥工作人员刚上班,本来刮风下雨不能过索桥的,但是我想着不能白来啊,就跟他说我去拍拍照片就好啦,然后开心极了,他就让我进去了。

因为昨天晚上可能哭过吧,一早眼睛都是红红红的,简直整个人都憔悴了,拍了几张近距离的照片,最后都删了。

昨晚手机搞忘记充电了,结果之间自动关机了,结果只带了充电宝没有带充电线。只好回去拿了,拿好之后准备去峭壁天池,但是正是吃早餐的时候,等了十几分钟都没车,我就先去吃早饭吧

感觉还不错,挺好吃的,吃了这些后又喝了两杯酸奶。

吃了早餐回去准备先收拾下东西然后再出去玩。发现我住过的地方跟打仗一样,太乱了

收拾好东西就准备去峭壁天池看下白天的景色啦。

差不多啦,准备去办理退房,本来说等一等看下午会不会天晴,结果看着天气也是醉了,大暴雨,下的我心都碎了。但是又想了想,当时他们拍非诚勿扰的时候也是下雨天,一下就开心起来了。

拿着行李之后准备走了,到坐车的地方,等着礼宾部安排车送我下山,我觉得礼宾部的人超好的,外面一直在下雨,本来我都上车准备走的了,然后一个帅哥就说让我等等,然后跑到里面去拿了一件雨衣给我,说让我穿上,不然等会儿把衣服淋湿了。我当时一下就特别感动(我真是个感性的人,我其实要的不多,一点点小事就可以把我感动的不要不要的,特别容易知足)这一路,我遇到太多太多的人,在需要帮助的时候帮助我。真的很谢谢陌生的朋友们。

办理退房的时候一定要卡套还有卡都在。然后去索桥和试婚房的时候也一定要这两个都在,不然就相当于一张废卡呀。

到鸟巢大厅了,下车的时候不忘了跟司机小哥说句谢谢(我真的就是把谢谢挂嘴边的一个女孩)到了那里之后前面还有好多人办理退房入住,我反正也不着急,就慢慢坐着等,办理退房真的也挺快,办好之后,我把行李放在这里,在这儿坐着看了一会儿电视剧之后,就滴滴叫车了,本来想直接打车去市区的,但是想想太贵了,还是算了,就准备叫车到亚龙湾火车站,然后坐动车去市区。这样又省了一笔。我真是一个会居家过日子的人。

感觉时间过的超快的,刚一上车还没反应过来就要准备下车了,到三亚市区了,然后拖着行李找个地方随便吃点东西,中午一直在路上,都没吃东西,但是宝宝也不饿,哈哈哈,我一整天不吃东西都不会饿的选手。

放一组前两天的照片,突然就怀恋蓝天白云的三亚了。

外面没下雨还有点太阳,就在附近逛啊逛,因为也没有什么景区在附近,只能在附近闲逛,逛了一会儿就准备去机场了,没有选择🚖,而是做动车就去了,去把行李托运之后就在机场附近逛。

day7 返程

我真的是脑袋进水了才会选择西部航空,当时只顾着便宜,完全搞忘记了去看评论,当时就觉得会晚点,本来要退票的,但是退了就什么都没有了。愣是晚点了3个小时。

也是奇葩的不要不要的,都上摆渡车了,然后又告诉我们飞机故障,最后整个机场都走了,只有我们这一班还在这儿,西部航空负责人也一直不来,我也是服了,最后还好还是走了,只不过是快凌晨3点才走的,到重庆去了行李都五点过了,等酒店的车来接。当时感觉站着都快睡着了。

办理入住的时时候我弱弱的问了一句,明天最晚多久退房,那个老板人也蛮不错的,说你睡到自然醒起来再退都行,一下心就落了,准备好好的睡一觉。

睡醒之后本来打算去吃火锅的,但是太累了。就在美团上叫点外卖来吃吧,叫了洗个澡,还没洗完外卖就来了,搞得像地下街头一样,我把门开开一点点,然后手伸出去拿

也不知道是饿还是累,居然全部吃完了。

再见重庆,准备回家了,一路上学到了太多太多,只要你想做的事儿如果不做你以后会后悔那就去做吧,趁年轻。去吧。

关于住宿

day1:加蓝听海听海房

day2:加蓝听海听海房

day3:半夏别馆洛丹伦的夏

day4:蜈支洲岛珊瑚酒店海韵木楼

day5:鸟巢度假村麻雀房

关于行程

day1:西昌-昆明-三亚

day2:三亚湾——小东海——三亚湾

day3:椰梦长廊——三亚湾——半夏别馆

day4:大东海——蜈支洲岛

day5:蜈支洲岛——亚龙湾热带天堂公园

day6:亚龙湾热带公园——凤凰机场——重庆

day7:重庆——成都——西昌

请相信这世界是真的有人过着你想要的生活,

请你相信,这个世界上真的有人过着你想要的生活,你所有的努力都不会白费,都会得到结果,不要放弃,不要人云亦云,不要轻易被他人左右,相信自己,只要想就去做,如果你连试的勇气都没有你怎么会成功,我们还很年轻,还能经受的起失败,我们总会成功的,别担心我们所渴望的鲜花和掌声迟早都会来的。

人生若只如初见

对于感情,如果你还没准备好,就一个人生活,往前走,等到能够撑得起期待的时候就行了。不想辜负别人首先不要辜负自己,世界总会放晴,温度变得刚刚好,时间稍纵即逝,我们应该心生欢喜,别辜负大好时光。

希望你我都能找到自己喜欢的生活方式,开心的生活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