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底,吉林雾凇游!

攻略   >  吉林市旅游攻略   >  2016年底,吉林雾凇游!

• 出发日期/2016/11/18

• 玩法/摄影 美食

前言

雾凇岛

这就是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纯粹是无聊导致  就萌发了这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所谓的说走就走 对于我来说就是一点准备没有 就出发了  (之前听朋友说这个时候雾凇岛应该不错) 就在铁路12306订了一张当日去吉林市的车票直到目的地吉林省吉林市吉林火车站(省与市同名)

有点模糊  见谅随手一拍  哈

第1天

• 开放时间:06:30—17:00
  • 地址:吉林市龙潭区乌拉街镇韩屯村3社雾凇岛景区
  • 简介:美不胜言的雾凇奇观,这里的日出和日落也值得一观。 出现雾凇的概率较高,是常能拍出风光大片的摄影胜地。

在车上也没闲着订了酒店看了攻略出了火车站就打车直接到预先定好的希尔顿欢朋吉林大街店

(电视柜非常时尚,整体感觉非常温馨)

(床也不错啦,其实,我更喜欢隔壁噶小沙发)

(整体的灯光和装饰,都非常柔和,感觉非常舒服)

当季吉林雾凇岛很受欢迎房间订的也比较晚订的时候只有高级大床房了酒店前台的小哥人不错问什么都告诉也不嫌我事多麻烦  多谢了 哈

看了一下房间就去了当地吉菜(东北菜)很有名的萍香大厨!出租6元 大东门附近

点了锅包肉森林大炒(菌类素菜)紫菜蛋花汤(少紫菜挑食)一份米饭点两个菜的时候服务员就说够吃了哈果断没吃了不过真想都尝尝菜很好吃而且量大  结账锅包肉30 森林大炒22 汤12 餐位1元 一共67元

吃饱后没直接回酒店在附近转了转去沃尔玛买了面包和水准备明早出发去雾凇岛

回酒店定了闹钟第二天5点起床 去雾凇岛需要早起 5点半才爬起来 提前打听好了到雾凇岛要去吉林市客运站坐第一班6点30到乌拉街的客车

雾凇岛在韩屯附近先到乌拉街客运站当季游雾凇岛的比较的一车27个到岛上的 司机那边可以谈谈 每个人多加10元直接送到雾凇岛门口 上岛的车费5元 岛上的门票要在司机这买 门票60一共65 我是到门口的就10元 前一天晚上下雪了 车上的人都说今天不会有雾凇 就没打算上岛

6点半出发 8点到的雾凇岛 车上人多路也滑司机师傅没敢开太快

到目的地的时候雾凇很少打算住一晚第二天再来没想到韩屯的农家院爆满了等了一会雾凇陆续有了一些就买了门票过桥了

雾凇岛门票60元没学生票  有通票 雾凇岛+冰雪大世界 可以买学生票 之前去过哈尔滨的冰雪大世界就没打算去这个 而且看样子也没怎么完善 景色照的大概 就溜达玩了 有马拉爬犁 雪地摩托车 雪地摩托车一百元20分钟左右 马拉爬犁没坐

玩了2个多小时相机没电了 就打算撤了 私家车到乌拉街客运站10元 司机师傅岁数大车上就是唠啊 哈哈 乌拉街附近有个大庙 司机师傅说的含糊 没怎么听明白 当地火锅不错 不过没去 自己一个人吃火锅没意思

乌拉街客运站到吉林客运站车票8元 这一路说来心酸 哈哈 堵车! 一条长龙啊!车还坏了 换车吧 坐票变成站票了  乘务员说这条路就没堵过 12年 13年那会金承恩的儿子 路过吉林的时候堵过一次再没堵过 行驶在偏僻的小农村 一段路居然花了我3个多小时才到市里

吉林市以松花江分为江南和江北  我和朋友约定好见面地址又去了 萍乡大厨 吃了一顿 换了菜换着尝尝嘛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