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的桂林阳朔逍遥游

攻略   >  桂林旅游攻略   >  完美的桂林阳朔逍遥游

• 出发日期/2014/02/11

第1天

象山
  •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
  • 简介:象山公园位于桂林城南漓江西岸,因山东端的水月洞有如象鼻,整个山形酷似一头驻足漓江边临流饮水的大象,故称象鼻山,简称象山。

2014年----2月11日第一天:早上8:30的飞机,西安--桂林10:20到达,网上定的酒店有免费接机服务非常不错,桂林归家酒店值得推荐!设施全暖气足吃饭买东西都很方便!酒店放下行李出来觅食----椿记烧鹅家离归家很近走路5分钟。下午桂林象山景区,晚上夜游两江四湖  上图!上图!

• 开放时间:淡季:8:00-18:30(11月-次年3月);旺季:7:30-19:00(4月-10月)
  • 地址:桂林市象山区滨江路1号
  • 简介:桂林地标景观,拍照留念网红摄影点。

象鼻山景区一般吧在市里离归家酒店很近,我们是走去的,来桂林了这里还是得去看看。

• 门票价格:日游:80元;夜游四湖:185元;夜游两江四湖(单程):190元
  •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象山区滨江路5号
  • 简介:桂林城区风景名片,坐船夜游赏绝美夜景。

晚上夜游两江四湖,就是感觉桂林水就是多!还有灯光啊很炫!

第2天

•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草坪回族自治乡桂林漓江冠岩景区
  • 简介:乘坐小火车、观光电梯,走浮桥,游览巨型地下河溶洞景观。

2月12日一日游冠岩+古东景区,也是淘宝订的。冠岩内部景色一般,不过内部游览有船和火车都是特色,特别是入洞的电梯在国内少见。古东景区特色在戏水,但是我们去的时候天气正凉,不能下水,不过山里景色还是不错的,空气也是相当的好!

冠岩里面坐小船里面没有灯光,一个给一个手电筒照亮!

空气真的很新鲜

• 地址:桂林市灵川县大圩镇漓江古东景区
  • 简介:攀爬古东瀑布,与它亲密触碰,体验逆流而上的乐趣。

这个瀑布夏天的时候是可以爬的!

古东景区里面就是有很多的小瀑布!

淡季来就是好!都没个人!

• 地址:中山中路2号中山大酒店旁
  • 简介:餐厅就餐环境明亮宽敞,烧鹅鲜美不腻

这个是椿记烧鹅家的什么鱼饼味道还行

著名的吧椿记烧鹅家的酱爆鹅肝!味道真的是很不错!

第3天

•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灵川县
  • 简介:乘船游江尽赏桂林山水的精华。

2月13日坐专线车到杨堤码头竹筏漓江漂流杨堤---兴坪精华段漂流时间大概2个小时,我们还提着行李上的竹筏,不要紧这个阀大可以放下。下了竹筏坐了电瓶车到兴坪车站,坐兴坪--阳朔的班车一个人7块钱,基本上15分钟一趟吧。一个小时到达阳朔汽车南站(抗战路南段),距离西街南口大概3公里,路边有黄色的敞篷公交车,一人五元可以到达西街南口。进入西街走桂花路找到娜娜酒店,有一种到了旧地的感觉,去厦门就住了娜娜家,简单收拾一下出来觅食---原始人餐厅,费了半天劲才找到,网上地址都是错的,径直顺着西街往北走,在路的西边,最后一个三岔路口西南角,不得不提他家的芝士蛋糕,也是看网友推荐的,味道很赞,还有苹果碎饼干,鸡肉粉丝煲都很赞,吃完饭在西街上转转。

淡季就是好没有船,照相也爽

冬天漂流风大,记得穿厚就行了!

原始人
  • 类型:酒吧
  • 地址:阳朔县西街34号
  • 简介:环境“不错”,“门口的留言板”,屋内“超大”的壁画、“特色”的油灯、“中国式”的小书桌,风情“十足”。烤鸡“超有名”(需要“提前预定”才能吃到),“皮脆肉滑”,

这个是很多网友提到的,味道很细腻淡淡的柠檬香,唇齿留香,西街原始人家的

这个做法很独特,我们北方是没有的,也挺好吃的,上面是奶味很重的碎饼干,下面是小块苹果!

• 地址:桂林市阳朔县
  • 简介:以夜生活出名的老街,逛街喝酒尝啤酒鱼。

西街街景

• 地址:阳朔县西街89号
  • 简介:好多好赞好喜欢的小物品。
  • 地址:阳朔阳朔镇桂花路14号
  • 简介:阳朔是一个世界闻名的旅游胜地,甚至被广东朋友称之为“后花园”没错我们溪景酒店就是西街的“后花园”因为离西街三五百米,闹中取静,环境休闲,门前有小溪,回房间能看到周边秀丽的风景,一楼大厅可以看看书,喝喝

我们住的娜娜旅馆夜景

第4天

•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阳朔县叠翠路36号
  • 简介:依山而建的休闲公园,登上制高点可将阳朔县城风光尽收眼底。

2月14日上午9点阳朔公园坐专线车前往银子岩,洞里的景色还是值得称赞的,特别提醒带单反的朋友准备镜头纸,洞里湿度很大,uv镜上容易起雾;下午2点阳朔公园门口出发前往世外桃源,这个景区不太推荐,大部分都是人造景观,没有什么特点,不过门口金桔确实便宜,5元一大篮,买了2块钱给了2\3篮的金桔,而且非常好吃;晚上印象刘三姐,不得不说那个舞台及背景简直就是仙境,山水合一太美了,演出人员的动用也是大规模的,不过因为之前期望太高,但剧情编排太长还有当地习俗不了解的原因(全程没有解说),让人心理还是有一定落差的。门票车票都是淘宝订票。

• 门票价格:70-80元
  • 地址:桂林市荔浦县马岭镇马岭镇沿321国道向北10公里(十里画廊景区)银子岩景区
  • 简介:欣赏惟妙惟肖的钟乳石群,“水镜倒影”是一大奇景。

银子岩比冠岩好看一些

•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阳朔县叠翠路36号
  • 开放时间:旺季​4月—10月:第一场20:00、第二场21:30; 淡季11月—3月:第一场19:45、第二场21:20(每场表演约为60分钟)
  • 地址:桂林市阳朔县田园路1号中国漓江山水剧场
  • 简介:张艺谋导演的“印象系列”之一,实景山水场面震撼。

观看刘三姐

第5天

• 电话:0773-8815956;0773-6910808
  •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阳朔县白沙镇

2月15日上午遇龙河漂流,早上起来老公买回来了传说的老油条米粉,味道还可以,吃一半加汤泡根油条吃,小笼包还是别吃了,超市速冻货。特别想说的是遇龙河很值得,建议亲必须去,一定去,悠闲地漂在清澈的小河上,看远处青山,两岸桔园,戏水白鸭,恳恳老牛,神仙一样惬意。也不缺乏激情一刻,竹筏顺溜直下,冲下水坝一刻溪水被竹筏拍起溅在脸上身上,大家或尖叫或欢笑,也多了一丝情趣。后面有图片大家可以看和漓江漂流感觉截然不同!我们是先逆流从金龙桥至富里桥,再从富里桥到旧县,这样比较好看。到达旧县去老根家觅食,老根家有车接我们过去大概10分钟路程,不得不提的是老根家啤酒鱼太给力了!我们遇龙河漂流是包车130元,吃完饭司机来接我们了,下午回到西街继续感受山水环绕下的小资情调。

旧县吃饭闲与拍的

• 电话:富里桥码头:17877361827,金龙桥码头:15807836201,遇龙桥码头:15807836722,旧县码头:15807836202,骥马码头:15807836203,水厄底码头:15807836003,龙潭码头:19877396338
  • 地址:桂林市阳朔县白沙镇遇龙村
  • 简介:乘竹筏漂流欣赏“小漓江”风光。

遇龙河漂流完很棒因为是淡季美的很人很少很少!多么安静的河,山水相容太美了!

水很清,浅的地方能看见水草

• 地址:C027道旧县村(近遇龙河)
  • 简介:临窗尽览山峦之象,鲜材巧技以造农家风味

孩子喜欢上了娜娜旅馆家的一只黑猫!名字叫黑妹

桂林米粉是干拌的!很好吃!

哇偶哈哈哈!老根家的啤酒鱼,味道美爆了

第6天

• 地址:桂林市龙胜各族自治县和平乡平安村
  • 简介:赏“梯田世界之冠”的自然壮美,还可领略古寨里的少数民族风情。

2月16日一日游龙脊梯田从阳朔出发的,有点远比从桂林出发,今天有点遗憾下起了小雨,山上雾气好大,没看见壮观的梯田,不过有遗憾就有念想,没有什么是完美的,这几天老天爷已经很照顾我们了!不过山里的老乡还是很朴实的,这么大的雾气还带我们上到了山顶,下山后在老乡家吃的竹筒鸡、竹筒饭,味道清淡,只能喝喝鸡汤,这土鸡实在太柴了。下午回来司机师傅直接送到桂林归家酒店,晚上觅食桂林米粉,老公对桂林米粉很上瘾!离酒店很近就有2家味道都还不错,同一米粉比网上经常提到的崇善米粉还是要略胜一筹,做法和西安的不一样味道也比西安的好吃太多太多了!干拌的粉再加上酸菜太棒了!!

这个竹筒鸡味道很一般!

看看这雾气大的不行!

和一个瑶族阿嫂合影!她们头发很长的,说是洗完要用一个小时!真费劲啊!

路上偶遇一只小猫咪!一点不认生啊!

第7天

• 地址:中山中路5号宜尚酒店2楼餐厅
  • 简介:颇受当地人赞誉的广西菜馆,口味地道

2月17日因为下着小雨本来还安排靖江王府我们没去,打算自己转转,不得不提的是在我的强烈要求下我们去了离酒店很近阿甘酒家吃饭,那个旱蒸剑骨鱼相当不错,价格也合适,不像西街的有些贵!买了点金桂花干下午4点30的飞机飞回西安,结束我们愉快的神仙游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