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  广元旅游攻略   >  2日游

• 出发日期/2017/01/31

• 玩法/自驾

前言

这次去剑门关,真的是一场说走就走的行程。原定想去的地方,因为自驾不是很方便,所以搁置了。转念一想,剑门关也不错,索性就决定了此次出行。

第1天

中午到达剑阁镇,才发现忘了住的地方。在定住宿的app上发现几乎都已客满。便开着车慢慢在县里面找。最后找到一家,不好不坏。

下午出门找吃饭的地方。沿着清江河路一路走,开店营业的太少了,找了一家中餐馆,味道挺好,分量足价钱公道。但是忘记是什么名字了。

沿着河边走走,风挺大。景色也不错👍

半下午太无聊,无意之中发现宝龙山公园离我们住宿的地方挺近,就去看看。人挺多,很多人在那里散步喝茶

晚上吃的砂锅米线,挺不错的。接着逛了一下超市,人好少,看见新鲜的山楂,买了一些,好酸,提神醒脑!!

廊桥酒店,晚上住这里应该很不错吧。哈哈哈哈

道路旁的花,开的真好。

第2天

早上八点钟出门。

来到剑门关古镇,买票坐大巴车到景区售票处,大巴票5元。景区门票网购一定要提前4个小时,不然买不到。我们是在景区售票处买的是到梁山寺,115外加一个人5元的保险。

进入景区一路都有卖东西的小贩。走到玻璃栈道很花了一些时间。

上山的路,看到很多小伙伴这样拍照,😄我也来一张

站在玻璃栈道上往下拍的,其实站在上面也不害怕。

沿着路一直走,来看了小穿洞,就没在去大穿洞了。大自然真的很奇妙

走了栈道,好长的路,一只往下走。腿感觉都不是自己的了。

之后出了景区,在古镇吃了豆花,买了特产。剑门关的豆腐真心不错呀👍

然后返程回家。

这次剑门关之行圆满结束,很值得来的一个地方。

到达剑门关关楼,旁边还有可以租古代服装照相的,看见有很多人在那拍照,穿上古代服装拍照也别有一番风味。可惜我们现在来的时候不是春天,看门票上的关楼,旁边开满了花,对的时候来,一定很漂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