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雪胜地】我在长白山自然保护区内,滑天!池!雪!

攻略   >  白山旅游攻略   >  【粉雪胜地】我在长白山自然保护区内,滑天!池!雪!

• 出发日期/2017/02/23

• 玩法/摄影 短途周末

前言

2600米极限山峰,2625米超长雪道,100万平米超宽雪域,700米垂直落差,这些优势的层层叠加,令我早就对吉林长白山西坡心驰神往,今年2月我终于得偿所愿,来到了这个粉雪天堂,在长白山自然保护区内畅滑天池雪,纵享极致粉雪乐趣。

到达

松江河镇
  • 地址:吉林省白山市抚松县
  • 简介:松江河镇位于吉林省抚松县东南部,世界著名的长白山国家自然保护区就在辖区的东部。

从北京出发,搭乘海航飞机大约三小时后即到达了当地机场,之后在松江河镇上的天池雪公寓办理好酒店入住后,我就前往雪场开启了本次长白山观光滑雪之旅。

完美的一天

• 电话:0439-6331900
  • 地址:白山市抚松县松江河镇
  • 简介:赏锦江大峡谷奇景和草甸山花遍野,观视野开阔的天池全貌。

乘坐大巴到达长白山景区大门

• 电话:0439-6331900
  • 地址:白山市抚松县松江河镇

在长白山景区内前往天池雪的路上,一路美景俯拾皆是!

松林白桦

冰凌雪花

大美雾松

长白山天池雪

为保护自然环境,天池雪放弃了使用缆车的运送方式,改为更自然环保的压雪车和雪地摩托运送方式,在环保之余还让我体验了一把压雪车的独特乘坐体验。

畅滑之余, 贴心热情的服务让人倍感温馨,度假管家提供全程管家式服务,让人不用担心旅途中的小麻烦,滑雪教练不仅可以陪护导滑,还可以让滑雪技术突飞猛进,让旅程更添舒适。中午可以到山地餐厅品尝可口的美食,补充能量后继续征服雪域!

野雪的体验也许只有亲自体会过才懂得,再华丽的语言也无法替代你身处狂野自然中的独特感受。这次在长白山滑天池雪的经历,让我坚定了一个小目标,以后每年都来滑一次大粉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