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恒隆一日游

攻略   >  大连旅游攻略   >  大连恒隆一日游

• 出发日期/2017/03/01

• 玩法/徒步

前言

大连五四路66号 恒隆广场

大连集吃喝玩乐于一体的大型商业综合体,少说也有五六家,但全数走过一圈后,唯独钟情恒隆。

除了占据黄金地段,极其便利的位置外,更重要的就是她的“内涵”。

大连五四路66号 恒隆广场图片

睡到自然醒后,坐地铁2号线,到人民广场站下车。一眼望去,造型独特的恒隆广场格外吸睛。

地处市中心绝佳地段,公共交通四通八达。外形设计时尚独特,不入俗流。

恒隆大堂有一条会“弹钢琴”的楼梯,每一级台阶对应不同的音阶,走在上面发出不同的旋律,就像弹钢琴一般。这里也是小孩子的天堂,跑上跑下玩得不亦乐乎。

大连五四路66号 恒隆广场图片

这天是工作日的中午,不少附近的上班族到这里吃午饭。对我来说,一座商业综合体,她的灵魂就是餐饮,无论是阳春白雪,亦或下里巴人,都能在这里找到自己钟情的一座小店。

在恒隆,美食店家多的让我挑花了眼。最后选择了这家雀舞云南菜,地道的味道,独具匠心的装潢,让人仿佛置身南国。

酒足饭饱后,到百丽宫影城旁的酒窝甜品,来上一碗杨枝甘露,逍遥快活赛神仙。当然,恒隆的甜品店不止这一家,个人也比较推荐七叶和茶。

大连五四路66号 恒隆广场图片

大连唯一的一家百丽宫影城,东北首块LUXE巨幕,看个大片,视觉效果杠杠滴。

看完电影,到溜冰场转两圈。不会滑冰的我只好扶着围栏慢慢转。

禅意十足的《禅射堂》,集射箭下棋品茶写毛笔字为一体。传统弓箭考验的是你的定力和心境。

大连五四路66号 恒隆广场图片

吃的满意,玩得尽兴。最后一站是恒隆地下的OLE超市,采购一番打道回府。结束一天愉快的恒隆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