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到你的城市——伦敦

攻略   >  伦敦旅游攻略   >  去到你的城市——伦敦

• 出发日期/2016/10/02

• 玩法/徒步 摄影 美食

林小蛋的碎碎念

终于在wuli顿顿去uk的第三个秋天,去到了她的城市,一句早安换一句晚安,最浪漫的时差莫过于此。计划中的伦敦行,从15年一直拖到了16年的10月,拖延症又要开始码这篇游记了。突然觉得有点无从下笔,想写的有太多,却不及自己看到的万分之一,原来秋天和伦敦和你,都百看不厌。

ps:基本的景点都有去到,其他更多是体验当地人的生活,算是比较local的玩法,供小盆友们参考哈

行程安排

DAY 1 杭州——荷兰——伦敦

DAY 2 伦敦塔—伦敦塔桥—大本钟—白金汉宫—green park—伦敦眼

DAY3 Westminster abbey—特拉法尔加广场—国家美术馆

DAY4剑桥

DAY5 牛津街,摄政街——圣马丁大教堂(音乐会)

DAY6 大英博物馆——买买买

DAY7 伦敦—荷兰—杭州

先导预告

✨机票✨:荷航官网,由于机票定迟了,往返价格7600rmb,童鞋们尽量早点定可以省下2k(伦敦和国内有7个小时的时差,荷兰和国内有6个小时的时差)

tips:(土豪们选择头等舱可以跳过这一段)荷航经济舱的位子比较小,值机尽量选择过道,坐累了还能站起来走一下,坐靠窗走进走出不方便,11h的长途飞行一定不要忘了带上u形枕头,虽然我飞到6h我就已经想跳机了qwq)

✨签证✨:可以自己去官网申请签证,价格比代办便宜,但所有的资料要自己翻译成英文,对于只过了四级的我,还是找万能的马爸爸,花费1400rmb,按照店家的要求准备资料就好,从递交资料到按指纹到拿到签证大概20天左右,建议早点办签证,签证下来订机票,不然拒签就悲剧了。

✨住宿✨:八月底递交的签证,九月中旬拿到,才开始定机票和住宿,机票贵只能缩减住宿的预算啦,伦敦的酒店价格还是比较高的,经济实惠建议在airbnb上预定公寓,我们是国庆节又预定迟所以也都基本订完,从booking上定了其他,6 nights 大概3700rmb,平均每人1850rmb,住的一般就不推荐了,选择住宿要靠近地铁口,出行方便,伦敦的出租车很贵。

✨Wifi✨:有小天使在伦敦提前准备了电话卡,充值了10磅,也可以从马爸爸那里租,到机场航站楼取,转换器当然也别忘记带啦

✨交通✨:去当地买一张地铁卡oyster,我们是周卡,32磅,地铁bus都能刷,比单程买划算

day 1 奔波在路上

基本就是在飞机上度过,中午的航班起飞,前半段航程都在被荷航不停的投食中度过,11h后经荷兰到伦敦,落地已经是晚上九点了,wuli顿顿买了最爱的可颂在门口等我,简直好吃到哭,路上要是便利店还有开门记得多买几瓶水,伦敦的水喝多了掉头发!!回酒店休息准备暴走london。

day 2 暴走london

来london的第一件事当然是要吃一顿英式早餐,早餐店我们是随便选的eds或者breakfast club都可以,煎蛋、烤番茄、蘑菇、茄汁黄豆、熏培根和烤香肠,也可以尝一下血肠~另外pancake也好吃

• 地址:Tower Bridge Rd, London SE1 2UP
  • 简介:横跨泰晤士河上的伦敦地标,带有浓郁的维多利亚时期的风格。

吃完早餐正式开始我们的景点一日游,第一站当然就是伦敦塔和伦敦塔桥。⭐ 伦敦塔,算是london标志性的宫殿之一,就在泰晤士河边,离伦敦塔桥很近。伦敦塔曾经被当做过王宫,堡垒,也作为监狱关押过囚犯,位于最中央的是白塔,紧邻的是珍宝馆,有全套的御用珍宝比如皇冠权杖等在里面展出。⭐  沿着河边步行到伦敦塔桥,只要有关于伦敦的电影和纪录片,塔桥的出镜率都很高,在电影里看过无数次的场景今天见到了实物。塔桥有上下两层,上层是悬空的人行道,下层是车辆通行,我们从这边步行到对岸,在桥上望去还可以看到碎片大厦以及停在不远处河上的英国军舰“贝尔法斯特”号。

• 地址:Parliament Sqaure Elizabeth Tower - Houses of Parliament, Westminster, London England
  • 简介:伦敦的经典标志之一,伫立在泰晤士河畔,造型古典优雅。

接着换乘Jubilee line到big ben,从地铁站一上来就能看到⭐大本钟,在阳光底下特别的好看,在桥上可以看到伦敦眼。

• 开放时间:每天
  • 电话:+44 300 061 2000
  • 地址:英国 London, 伦敦邮政编码: SW1A 1BW
  • 简介:伦敦八大皇家公园之一,夏季绿意盎然,秋季一片金黄,十分浪漫。

沿着大本钟往前走就是westminster教堂,有好多人排队,鉴于我是个懒小孩就愉快的把教堂排到了明天,接着去了⭐白金汉宫,不能进去也没有看到换岗仪式,想要看换岗仪式的宝宝们可以关注官方网站的时间。⭐Green park就在白金汉宫的旁边,走在林荫路上,看两边的落叶,果然秋天才是我的最爱。

离开green park,去了一家甜品店喝下午茶,⭐Maison Bertaux,据说是伦敦最古老的蛋糕店,就在soho区,是在一个不起眼的小巷里,一定要吃司康,好好次!其他甜点蛋糕什么的看着点,味道都还不错,茶也好喝,因为店铺非常的小,人多的时候挤不进去,建议大家错开高峰时间再去!

⭐Soho附近有很多好逛的小店,可以随便逛。 暴走了一天当然要好好犒劳下自己吃顿好的,⭐bunger and lobster ,直接上图,london必吃! 性价比还是不错的

• 电话:+44 20-79678021
  • 地址:Riverside Building, County Hall, London SE1 7PB
  • 简介:泰晤士河畔的巨型摩天轮,伦敦知名地标建筑之一。

吃完粗发去⭐london eye,每天都是不同的颜色,我们做的是最后一场没什么人,美cry,做五圈都不嫌多,从上面看下来的夜景也是美翻了!

day 3

• 电话:+44-20-72225152
  • 地址:20 Deans Yd, London SW1P 3PA
  • 简介:英国国教礼拜堂,历代国王加冕及王室婚礼的所在地,同时葬有多名王室成员及历史名人。

果然每次旅行的第一天就会走伤,今天的行程就轻松点吧,在星爸爸解决了早餐其实算是午饭了就粗发去⭐Westminster Abbey。说到威廉王子举行婚礼的地方肯定就知道啦,威斯敏斯特教堂是英国王室专属礼拜堂,国王的加冕,王室婚礼,一些重大仪式都是在这里举行。我们是跟着导览器逛的,听完了每一个点的介绍,比如牛顿、丘吉尔、达尔文都的墓地都在这里,所以我们在教堂呆了整整三个小时,教堂里面是不可以拍照的噢~

之后我们去了⭐特拉法尔加广场,是为纪念著名的特拉法尔加港海战而修建的,广场中央的是纳尔逊的纪念碑和铜像,这里也是花儿与少年第一季里面枕头大战的地方,⭐国家美术馆就在旁边可以连着一起参观。里面有达芬奇、梵高、莫奈、拉斐尔、伦勃朗等的画,而且是免费开放噢~从美术馆出来之后看到圣马丁大教堂6号有Bach的音乐会,顺手就买了票,来london玩有时间空余的盆友可以去看一场歌剧魅影也是不错哒。

晚餐是在⭐bella italia吃的千层面,满满的cheese炒鸡满足,人在吃,称在看,吃完七天妥妥的胖五斤~明天要早起去剑桥,今天就大概酱啦

day 4 剑桥一日游

轻轻的我走了,正如我轻轻的来;我轻轻的招手,作别西天的云彩。徐志摩的再别康桥就是我对剑桥的印象,来了uk一定要去剑桥看看。 我们是到利物浦车站买的往返剑桥的车票,往返32磅,过去大概1h左右,火车站出来之后碰到了一个英国小帅哥应该类似于兼职,告诉我们可以从他这边买一个套票游览剑桥包括坐船这些,毕竟我是个看脸的人,冲他的颜果断就买了。剑桥也不大,可以根据自己想去的地方随意安排。我们是先坐船在剑河上绕了一圈,可以远看看到国王学院,三一学院,数学桥这些,之后步行参观了国王学院,圣约翰学院,我当时走来走去也记不清去了几个学院,都非常漂酿~美cry~为什么当初自己不好好念书 ,随便po两张大家感受一下

这个就是数学桥啦~

晚餐是在⭐⭐⭐eagle pub,是剑桥最古老、最有名的pub,克里克和沃尔森就是在这里宣布他们发现了DNA双螺旋结构。推荐这里的fish&chips做得不错,值得一试。

day 5 逛吃逛吃

• 电话:+44-20-70383718
  • 地址:英国伦敦
  • 简介:伦敦著名购物街,每到圣诞期间,沿街挂满的灯饰绚丽动人。

行程结束的倒数第三天,一些想去的地方都已经去过了,就主要在市区晃悠一下,逛一下牛津街摄政街,当然主要还是买买买啦!

推荐几个还不错吃性价比的店~都可以在大众点评上面搜到哒

⭐⭐⭐joe&the juice,三明治和果汁

⭐⭐⭐five guys,汉堡包,不要嫌弃它low真的好次

⭐⭐⭐皇朝,金融区那边~伦敦也有这么好吃的点心!!连吃很多天西餐你们一定会想吃顿中餐

⭐⭐⭐Krispy Kreme Doughnuts

甜甜圈我的最爱😋😋😋

⭐⭐⭐菜刀牛排,看上去少、吃下去超级饱,切牛排的是一把小菜刀比较好玩

圣马丁大教堂
  • 电话: +44 121 600 6020
  • 地址: Edgbaston St,Birmingham B5 5BB,英国
  • 简介:​坐落在现代化Selfridges商场边的圣马丁大教堂与周边现代化建筑形成鲜明的对比。

⭐⭐⭐圣马丁大教堂的音乐会还是不错的,推荐~三颗星😬😬😬(提前订好票的)

day 6 大英博物馆 🙋🙋🙋

• 门票价格:免费(临时展览除外)
  • 电话:+44-20-73238000,+44-20-73238181
  • 地址:Great Russell Street, London, WC1B 3DG
  • 简介:世界四大博物馆之一,沉睡的木乃伊和中国《女史箴图》不可错过。

最后的大英博物馆打卡完成,里面收藏了很多文物和图书珍品,逛完一整个就感觉他们好能搬,希腊的整座神庙都能搬回博物馆。当然很多我大天朝的藏品也在里面。

day 7 返程咯 🌸🌸🌸

庆幸自己才毕业一年,所有的一切都还没有尘埃落定,回来好好上班满足自己这颗爱玩的心和爱吃的胃~17年的第一次旅行又会是哪里呢~有问题的童鞋们可以微博私信我噢,林小蛋_Dan~么么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