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过的地方最美好 无可替代

攻略   >  三亚旅游攻略   >  我去过的地方最美好 无可替代

• 出发日期/2016/03/15

没有准备就是最好的准备

生活处处有惊喜 ,有时候也是惊吓🙀

一次出发一份无可替代的记忆

一次意外的旅行打开了我旅行梦的大门

憧憬都是无限美好的,旅途都是无比艰辛的

可是再多的艰辛也抵挡不了我想去看世界的梦

然后我就带着我无限美好的憧憬出发了

出发前切记:

一定要带少量的备用药,特别是止泻类、过敏类 、防蚊虫叮咬类。

防晒霜一定要带,必须是高倍数的,不然你会悔恨一年。

第2天

• 地址:保亭县保城镇三道镇三道农场(G224国道旁)
  • 简介:穿行于原生态的热带雨林,体验高空滑索等拓展项目。

呀诺达我们选择在去哪儿网上团的一日游,导游讲解还是挺用心的,也没有要求购物,总体来说挺好的。喜欢植物的朋友必去之地。

• 电话:0898-31817733,0898-31817777,0898-83347555,0898-83349222
  • 地址:海南省陵水黎族自治县海南环岛东线高速牛岭出口处
  • 简介:海底生态景观保存得非常完整,更是潜水胜地,岛上还有海豚表演。

分界洲岛一路往高处走, 风景会越来约好,爬山过程中,观景平台都是婚纱摄影的朋友早早占领,路边有小别墅,感觉住进去会很好,石碑在山顶处 。

第3天

• 电话:0898-88751258,0898-88751256,400-114-6666
  • 地址:三亚市海棠区海棠湾镇蜈支洲岛
  • 简介:处处洋溢着浪漫气息的海岛,更是知名的潜水胜地。

私人订制拍摄地

情人桥

到此一游拍照圣地

到岛上的票依然可以在去哪儿旅行团购,岛上消费统一偏高,岛上开发建设较好,岛上海水能见度高 ,国内潜水圣地,沙滩白且细,岛上水上项目也多 ,喜欢的朋友要早点上岛哦,游客较多排队时间较长。

感觉在岛上住一晚比较安逸!

对于一个能把水果当饭的朋友,吃不吃海鲜真心不是大事,到处都是切好的水果,超级甜,就等肚子消化下接到吃,好吃到不想说话,哎呦,吃芒果过敏的人怎么办?

• 地址:三亚市天涯区
  • 简介:海岸线绵长、视角开阔的海滩,是欣赏日落的绝佳之处。

夜游三亚湾,没事还是可以去看看,不一样的感觉。

第4天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龙岭路300号
  • 简介:登三亚市区制高点,将城市全景与四大海湾风光尽收眼底。

三亚城市中心最高峰,可以全览三亚四大海湾,山上有各类植物,山顶有个邮筒,但不知道能不能用,能用的话大概也需要自备邮票,明信片价格适中,适合阳光明媚的天气出行。

婚纱摄影的人比较多!

索道往返过程可以看海,挺好看的。上索道的时候还有点小怕。

• 地址:三亚市沿海滨西行26公里马岭山下天涯海角景区
  • 简介:与“天涯”、“海角”等三亚地标石刻合影,感受浪漫爱情传说。

天涯海角和大小洞天就是各种石头,部分石头上面有字,还有很多椰子树🌲,还有很多拍婚纱的,有个景区里面有一小块草坪全是拍婚纱的人在哪里化妆,现在附近都能闻到化妆品的味道。

真心不推荐!!!

海鲜管够,味道也好 ,在这里我就不具体推荐店铺了,出门在外吃饭看美团的评价高的准没错。

第5天

• 地址:陵水县英州镇英州村椰田古寨景区
  • 简介:民俗活动丰富的黎苗族村寨,可以赏黎锦苗银,还能品尝特色美食。

民族特色比较重,商业味道也不错,苗族头饰可以免费带,也不会强制消费,挺好的,值得一去,能长见识啊,有些东西还挺让人吃惊😱的,我去的时候进门有人拍照 ,需要注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