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Dubai4日流水账👯(干货干货)

攻略   >  迪拜旅游攻略   >  迪拜Dubai4日流水账👯(干货干货)

• 出发日期/2017/04/21

前言

第一次游记献给这个传说中的土豪国吧🇦🇪,先来交代下背景,我和闺蜜都是普通上班族银子不多选择年假出行,错开高峰人少还省钱。

1⃣️出行时间:2017.4.21~26日共6天。

去掉来回路上两天其实就只有四天。

2⃣️人均费用:💰10000出头。

3⃣️机➕酒:我们是在途牛订的自由行,六天四晚,3晚JW万豪➕1晚亚特兰蒂斯,机票选择的南航,原因没别的就是便宜...最后两人平摊下来一人💰6600。经济实力好的推荐阿联酋航空直飞,可以体验双层大客机!

4⃣️门票:万能的淘宝搞定

⚠️:这次在迪拜的交通主要靠轻轨!真的又实惠又可以深入当地人生活中,最后轻轨卡还能带回家留念,强推!

从西安飞迪拜转一次机经停一次也是够折腾为了省钱真是拼了...第一天就全在✈️上度过了只当参观了兰州和新疆的机场了。

灰机上就是吃了睡睡了吃,这次把南航的所有饭吃遍了😂抵达迪拜是当地时间的21:30(和祖国有四小时时差)国内差不多凌晨一点半了。本来是困到不行……被迪拜机场的钟表震惊了下下!

机场的钟表都是劳力士豪气啊…

然后就是跟着大部队走!不认路不会英语神马的都无所谓啦跟着人流走肯定没错,一路过关去行李顺利的不行!在机场只用换一些零钱够车费就行,然后本文最关键的一张图来啦❗️❗️⬇️

真的这次出门完全凭着这张轻轨地图在迪拜混了四天,简直是神器啊

迪拜的轻轨分红黄绿三条线!有红卡和银卡两种卡选择,经常坐的话还是银卡划算,想去阿布扎比坐大巴也可以用银卡刷,轻轨站有充值的地方很方便!重点是便宜啊,这边打车真的随便跑跑就四五十迪拉姆了!相当于人民币近一百...银卡⬇️

有专门的女性车厢,不知道车厢里放了什么东东,我们总有一种身在澡堂子的感觉淡淡的沐浴露香气,坐了几天的轻轨没有遇见一个中国人🇨🇳?不是说中国人遍地全球吗?难道中国人比较豪都是出门打车?

• 简介:作为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的主要机场,迪拜国际机场不权是迪拜的主要机场,还是中东地区最重要的航空枢纽之一。

我们沿机场标示一路飙到轻轨入口,买轻轨卡一定去售票窗口买啊~尤其像我们这种英语相当匮乏的人在售票机面前磨蹭了十来分钟都买不好最后直接去售票窗口一分钟搞定了然后就照着上面👆那张地图坐到酒店就近的站就OK啦。

我们入住的JW万豪酒店,号称全球最高酒店,我们要的楼层高的房间,酒店的大落地窗看下去风景无敌好,可以看见哈利法塔激动坏了你可以在这里随便拍尽情发挥酒店给我们送了当地特产椰枣,讲真的甜的受不了不好吃……

酒店的床真的超级酥胡那种,真想赖上几天哪都不去...

房间里可以看到无敌夜景🌃

第1天

提前预定了早上的哈利法塔,虽然傍晚才是登塔观光的最佳时间但是下午人很多,而且我们下午预定了冲沙so...行程真的好满

交通工具是酒店bus🚐后来才知道有班车是多么的幸福。

登塔的入口就在dubai mall的g层,貌似是g吧 反正是负一层。不知道路就问,还是这样能动嘴就别瞎琢磨,当地人都很热情很有耐心,到处有咨询台,这也是我唯一一次旅行不用谷歌乱七八糟地图的,全凭蹩脚英文😂

其实哈利法塔的白天真的没啥可拍的,就是高、外表金灿灿的...手机里居然都没几张

对着反光玻璃自拍😀

下午的冲沙,会有司机来酒店接,不用操心提前都会联系,本来我们订的是丰田不知道为什么升级成悍马了人品爆发,提醒的是 一定一定多涂防晒昂,还有穿夹板夹板夹板!衣服越简单越好 不然风刮的你没什么造型可言🙃

风大到真的没有什么造型了...🙃😭所以短发妹子慎重最好带个发带什么的最好穿个红色连衣裙风吹起应该很美…后悔死了,想象中的沙漠异域照真的只能想想了...佩服在沙漠里还能那么美的妹子🙃

第二天

• 电话:+971 600 511115
  • 地址:Yas Island - Yas Leisure Dr - Yas Island - Abu Dhabi
  • 简介:全球唯一官方法拉利主题公园,世界上速度最快过山车等你来挑战!

阿布扎比一日游,中午法拉利主题公园下午谢赫扎耶德清真寺,一定要下午四五点去清真寺这样既可以看到白天清真寺又可以看到晚上的夜景,简直美爆了!

打车到Al Ghubaibah station,酒店到车站二十分钟路就花了💰52AED,不过为了节约时间就这样吧,用银卡刷了大巴费用只要💰25AED,车程大概两个小时。要说下迪拜的大巴车座椅真的炒鸡舒服,软的不像话而且几乎可以平躺。

在阿布扎比的一天都是靠打车,回来也是打车大概170AED送到迪拜市区。可以讲价噢这边的出租车好像都没什么生意会主动拉你坐他的车~

在这里要说下有国际驾照的小伙伴也可以租车,这边租车很划算因为油很便宜嘛~

全球第一快的过山车坐下来就是这个发型了在我们前一趟车下来的一个老外当场晕厥了!可怕😨一定量力而行啊

第三天

• 电话:+971-4-3903333
  • 地址:The Palm Jumeirah - 迪拜酋长国 -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
  • 简介:棕榈岛是世界上最大的人工岛屿,被称为“第八大奇迹”。

这天我们换了亚特兰蒂斯酒店🌴🌴,一大早把行李寄存到酒店就开始一天的行程,中午去帆船酒店吃午饭,然后下午想干嘛干嘛吧,终于放松了一下😭

我们放完行李就赶紧到帆船酒店吃饭,一顿七八百大洋💰的自助餐吃的肝疼但是只有在酒店消费才可以进去🌴

怎么说呢,吃的很一般🙃……酒店嘛也就是金碧辉煌,但是服务还是很好,有免费的电瓶车把我们送到对面的朱美拉集市,这点真的超赞,要知道这段路真是暴晒!

从集市回到也特兰蒂斯已经是晚上,办理完入住之间瘫倒在床上,床可真舒服😃

房卡可以留作纪念噢,简直不要太人性化!

第四天

• 电话:+971-4-3903333

全天酒店内活动:参观失落空间,水上乐园

晚上音乐喷泉⛲️然后👉🏻回家

以下都是原图...实在懒得修,而且景色不修就很美了!

棕榈岛🌴的观光轻轨卡,轻轨可以直接坐到酒店下面。

轻轨上的沿途风景

从酒店房间看到海对岸

好喜欢这里的装潢,瞬间变身小公举😊

在这里感觉可以住一个月...入住这里还可以无限次免费游玩失落空间和水上乐园!这点真的超级爽!

give me five

逛了一早上就是各种拍拍拍📷,因为都好美忍不住留念中午退房后没事干又逛一遍失落空间,对这个地方真的爱的不得了😍

可以躺在软塌上静静观赏,不愧是失落空间!让人完全沉浸在里面了...

• 门票价格:水上乐园成人250AED/人
  • 电话:+971 4 426 0000,+971 4 426 20 00
  • 地址:Atlantis The Palm - Crescent Rd - The Palm Jumeirah - Dubai - United Arab Emirates
  • 简介:中东最大的水上乐园,体验园中惊险刺激的多个明星项目。

之前看花儿与少年里,郑爽井柏然在这里玩的水上乐园,当时就觉得超嗨,这次终于如愿以偿啦😍

这个游戏玩了两遍😛

玩太嗨根本顾不上拍照当时室外温度有四十度,我们悲剧的没有穿鞋光脚在外面逛奔感觉脚皮要烫掉了😭……所以小伙伴们千万记着别偷懒把鞋穿上!!

四天真的很短暂...晚上滚回国...带着行李完成最后一项:哈利法塔下的喷泉⛲️

现场看非常壮观,这只是冰山一角噢

完美收官😀迪拜,还会再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