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家庭亲子三人自由行8天吃的好玩的好

攻略   >  三亚旅游攻略   >  三亚家庭亲子三人自由行8天吃的好玩的好

• 出发日期/2017/07/01

• 玩法/海滨海岛 美食 购物

第1天

海口高铁站

机票是提前一周预定的,在航班管家预定还有接机一并订好。我们坐飞机先到达海口,因为到海口的机票比较便宜,然后从海口美兰机场直接坐高铁到达三亚。这个大家可以参考一下,因为有时候机票到海口的价格是相对于到三亚比较便宜的,如果从海口到三亚,高铁大约是一百元左右,所以大家可以算一下帐。

• 地址:三亚吉阳区大东海大真岭巷2号
  • 简介:走走停停精品客栈(三亚大东海鹿回头店)由两位八零后小伙倾力打造。客栈位于三亚市大东海大真岭巷,交通便利,在大东海商圈里却闹中取静。近大东海海边约,周边有中服三亚国际免税公园,一日游就在客栈附近免费接送。

从高铁站出来以后直接坐公交车,在三亚游客中心站下车。可以到达。

来三亚当然不用喝饮料,只需要喝椰子汁就可以了,路边都有8到10元一个,但是在海边儿就比较贵,大约都在15到20元左右。

俗话说,一方水土养一方,到三亚怎么能不吃海鲜呢?之所以先到三亚市另外一个原因,就是为了吃海鲜。我们到达的是红沙码头,以前都叫做海上人家,就是有很多渔排。因为我们大约十年前到过三亚,就在这家吃过海鲜,名字叫阿兰姐。

这家的海鲜大约一个人是一百元,品种就是一些壳类的虾和蟹之类的。比较普遍的见的这些海鲜吧,一般就是水煮,像我们吃火锅一样,这是白水里头放了姜片和葱段。

他所有这些给你上的海鲜你都可以再问他要这些是不限数量的,所以呢,我觉得一百元一位是比较划算的价格。

他也会给你爆炒一些,比如说虾。

螃蟹

蒸扇贝。

然后这个鱼是两吃一半是蒸的,一半是烤的。

海鲜粥

吃完饭以后,我们直接就到大东海,这一路都可以坐公交车,海南的公交线路也比较发达,而且呢,人非常少,全部都是空调车,起步价都在两元左右。大东海离三亚市区很近,优点是吃住都非常方便。缺点是大东海沙滩的人很多,因为只在三亚市区待一天,之后去亚龙湾,所以我们在这里没有下海。

第2天

• 地址:河西区胜利路与新风街交叉口胜利购物广场
  • 简介:这个应该算是旺豪里最大的超市,里面没有买不到的只有想不到的。蔬菜很新鲜,海鲜一大堆像水族馆一样买东西连带孩子来玩都可以。

早上起来先去了一趟旺豪超市。大家都说买海鲜要去第一市场之类。网上各种说宰客啦。作为外地人海鲜我们吃不出来好到底好到哪里。想要物美价廉不如去超市吧。明码实价童叟无欺。而且接下来我们要去亚龙湾。亚龙湾是度假区当然也有超市之类,但旺豪超市是比较大的超市,价格实惠。东西也很多。热带水果果然比内地要新鲜。椰子一个8元。

胜利购物广场旺豪超市(兰天城市广场) 图片

品种丰富

价格实惠

采购完毕回到走走停停退房。转战下一站亚龙湾。同样我们选择公交车,一人7元。三人21元。去亚龙湾的人还是相对比较多,公交车上的人多能看出来,连很多外国人也选择坐公交车去亚龙湾。时间大约40分钟左右。

• 地址:三亚吉阳区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龙海路3号
  • 简介:酒店地处亚龙湾一线海景,是一个只有闭上眼才看不到海的地方,居家套房式的设计是家庭休闲度假旅游之选。 希腊式的白色房屋体现异国格调与大海完美结合;园林内拥有五个大小、深浅不同的泳池;您可使用西门子全套厨

15路公交车离爱琴海建国饭店只有100米远。果然离海很近哦,出了酒店大堂就能看见远方的大海!

酒店是六月就在爱订不订网上预定三亚亚龙湾爱琴海建国度假酒店799元开放式海景套房简单厨房(大床),含双早和晚上的自助餐。一共订了两天,价格超实惠。

酒店外部环境。酒店游泳池也不错。

到了以后放下行李,我们等到五点左右就下海喽!

海边旅游防晒最重要啦!安耐晒金瓶必须的,隔2个小时涂一次。随便游,不溶水。8天三人几乎用了一瓶!都妥妥的。

免费穿梭巴士到海棠湾免税店

第3天

新鸿港农贸市场

老公早上坐酒店的车去市场买海鲜和水果。

买的食材

酒店提供各种调料。很贴心,服务真心不错。

基本所有的都是白水放姜片煮。

蘸酱油和蒜末。

酒店的自助餐一直到早上11点。我和孩子起来趁着太阳不大先到海边玩够。

中午饭吃到扶墙。居然没吃完,下午还要继续吃呀!对了,房间有冰箱,不害怕东西变质。

当地人叫这种鱼是傻瓜鱼。

晚上吃饭继续是海鲜。在百度外卖要两份炒饭。好吧送饭的小哥是开车来送的。小哥打了电话,我穿着泳衣从沙滩到酒店大堂外拿饭,瞬间觉得自己在风中凌乱了。我们那里送餐是电动车,这里是小轿车,我手中满共40元的两份炒饭似乎也高大上了起来。我心里默默的问:小哥够油钱吗?

椰子里面的椰肉不错。

第4天

• 地址:三亚市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龙塘路12号
  • 简介:三亚亚龙湾凯莱仙人掌度假酒店,将异域神秘的墨西哥玛雅文化和现代风格完美结合,打造出玛雅文化本质的特征——崇尚自然。酒店背依青山,面呈碧海。

今天我们就去仙人掌酒店啦。白天我们退完房后还是在爱琴海酒店这边玩。酒店有小孩的挖沙工具游泳圈全部免费用。用完归还即可。浴巾也一直备着干的。需要去拿一条。用完还回去。如果在海边玩真心是很方便的。

还有一晚的自助餐,吃完饭,打车10元即到仙人掌酒店。

酒店的亲子活动还是很多的。

我们依然是网上订的酒店888两天。含双早双晚。

第5天

• 地址:三亚市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龙塘路12号

酒店离海有一段距离。步行10分钟左右。酒店有电瓶车,可以送到距离海200米左右的位置。然后步行到海滩。这里俄罗斯人非常多。都是拖家带口的。可见酒店口碑不错。

仙人掌酒店当然有仙人掌啦!今天来不及拍照片。因为我们不是在游泳池就是在海里。

瑞德姆海底演艺主题餐厅

下午去的是之前在爱订不订预定的88元瑞德姆海底演艺主题餐厅自助下午茶。

第6天

• 地址:三亚市海棠区海棠北路118号
  • 简介:极具规模的免税店,是血拼一族的必去之地。

今天上午是去的海棠湾免税店。买买买。

早上9:30酒店出发,下午1:30从海棠湾免税店发车往回走。其实时间还是很赶的。

今天买完东西回酒店。继续是游泳池。小朋友要学游泳了。

不得不说免税店的化妆品价格还是很实惠的。但是注意去的时候要带身份证,并且已经订好离港机票才可以购买。港澳台不能买的。只能飞往国内哦!

第7天

努力学游泳中

仙人掌的游泳池在周围的酒店中算比较大的。

酒店的救生员很负责任,而且很热心的。小朋友学游泳,在旁边指点,方法得当,我们学了两天就游的像模像样的啦!

第8天

• 地址:三亚市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龙塘路12号

早上是参加酒店的活动。挖螃蟹。

出去的时候还是晴空万里,转眼就乌云密布啦!

下雨的时候海浪还是很大的。

转瞬又晴了。

晚上9点的飞机离开三亚。8天的旅行结束。酒店有送机服务。提前可以预约,酒店前台很负责任,数次确定送机时间。

三亚一个来了不想走的地方。阳光、沙滩、海风、椰树,让人轻松愉悦。是全家度假的不二之选。之所以自由行是为了时间自由。所以从出发前就做了各种攻略,从酒店、吃饭、路线都做了很好的规划。尤其是暑假期间酒店、机票都需要提前预定好的,这样才价格便宜。既要玩的好,又要吃的好,还要住的好,是要费些精力规划的。好在现在网各种攻略还有软件都非常方便,譬如去哪儿网、爱订不订、携程、百度外卖等等,高德地图规划路线方便很多,但它也不是所有的路都清楚,还是遇人多问。在大东海我们就遇到一个老外给我们指路,中文说得倍流。回来是晚上12点了,滴滴订的车,从机场到家才76元。整体花费来回三人机票是4200元,酒店是3600元。这是大头的费用,再加上其他花费,人均是2800元左右(不含免税店购物)。可以说每一分钱都花到了极致。当然土豪们就不用想这么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