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至天堂寨2日游

毛巾一条 各种山涧的水可涮洗擦汗等

水枪 泡泡机等儿童可玩水的玩具

出发

1 建议周六早晨六点之前出发 阜阳至天堂寨自驾大概四个小时车程,考虑的进服务区等,大概十点左右到,直达景区外停车场等待,派人买票有学生带好学生证,门票大概143(含景区交通),糯米好像便宜10块

2 建议入住天堂寨国际度假山庄,在景区内,买票之后可以直接开车进景区,如果出行人较多,可考虑租住整栋别墅,大概七个房间(含一个套间)折扣之后3300左右,普通预定别墅房间大床房580一晚,套间680,预定电话可以百度,一定要提前预定提前沟通,否则车无法开进景区,车可以直接开到房间门口,非常方便

办理入住手续,稍作休息,可去山庄就餐,十一点半开饭,可点餐,可套餐,从500-3000每桌都有,中午就没必要搞特色吊锅了,以补充体力和水分为主

3 饭后十二点多可以简装上阵出发了,酒店门口有景区交通站台,距离别墅区500米左右 也可以考虑开车上山 无经验者绝不建议自行开车爬山

第一站可先考虑上山顶看瀑布,爬啊爬据说来回回六个小时左右,一路走走玩玩大概爬了三分之一,五点左右下的山,要注意景区交通到六点半

如果早晨上山可考虑登顶,可到湖北境内,缆车维护到2018年,其实🚡没有缆车也没什么,如果人多拍缆车都得两个小时,不如慢慢看景。

六点之前下山房间稍作休息 晚饭继续吃在山庄,吊锅,吊锅,吊锅可选择,特色饭菜,味道自行体会,不吃遗憾。

4 第二天很早就有人上山了,酒店早餐到八点半,根据个人情况自行考虑,吃完早餐白马大峡谷,栈道走起,大峡谷一路向下可直接到达景区出口,据说两公里,实际情况很远,体力可接受范围,景色不错,走走停停四个小时左右,十二点多到山下,午餐可考虑在下山景区内老朱家十大碗农家菜,价格实惠,从没想过景区内有这么实惠的饭菜

5 饭后考虑漂流 山水涧漂流 网购票价120 当地山下宾馆带可再优惠,有孩子可在山下开钟点房,下午三点有一场,漂流四点半结束,

漂流强烈建议山下宾馆老板安排,车接车送,否则漂流下去还得打车上去,本次碰到宾馆老板人很好,如果需要后面有宾馆照片

6 其他 山上太阳伞,帽子等等等不要带,不要带,除非想增加负担,很凉快,很凉快

山下宾馆老板说其实最美的景点在湖北,而且那边票价才80,湖北景区与安徽景区入口相距大概33km ,中间有包车120一次,嗯哼,这给自己留下一个再去一趟的理由

7 另外一定要加好油,山路的油耗,不可以按照平原计算,下山直至上高速一个加油站也没有,高速上面六十多公里之后才有,距离服务区还有十公里的时候车油表显示为零,可行驶里程为零,关了空调,坚持,那一段很煎熬

第1天

• 开放时间:6:00—17:30
  • 地址:六安市金寨县天堂寨风景名胜区
  • 简介:登海拔1729米的大别山第二高峰,一眼观安徽、湖北两省。

大门口,开车上山没有机会拍近景,有机会要合个影

天堂寨国际度假山庄

观瀑楼别墅区阳台

夜景 晚上山涧别墅阳台,凉风,月亮,水流,忘却时间,烦恼,车上还带的有红酒和江小白

山顶看瀑布

景怎么样,只能自己看,照片永远展示不了

其他

观瀑楼

山上呆萌的大熊猫

第2天

大峡谷

老朱家十大碗被熊孩子门搞乱的房价

• 地址:六安市金寨县天堂寨风景区内

景色只能自行体会

漂流手机没带,一张照片没留下,出口有拍好的十五一张照片,没带钱……也没买

一定要加好油,山路的油耗,不可以按照平原计算,下山直至上高速一个加油站也没有,高速上面六十多公里之后才有,距离服务区还有十公里的时候车油表显示为零,可行驶里程为零,关了空调,坚持,最后加上油了,应了那句手中有粮心中不慌

山下宾馆

漂流可以开钟点房,小孩子休息,但是要有大人看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