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1日游

• 出发日期/2017/08/15

• 玩法/短途周末

前言

2017年8月14日(星期一),带着还在读小学的外孙女乘坐10:50的D1536次列车从玉溪出发,列车运行了33分钟于11:23到达了昆明火车南站。下了火车,在出站口就是地铁站,乘坐地铁(票价:6元)到白云路站下车,步行800米左右就到了我们的目的地—万华路滨江俊园。

2017年8月15日(星期二)早上10点左右,我们一行四人打的到了园通山动物园。

地址:昆明市青年路92号

动物园门票政策:门票:20元(全票),老年人凭老年证免门票,身高1.2米以上的儿童要买半票。

到达交通:市内乘坐4、59、74、83、85、100、101、129等路公交车在圆通山站下车即到。

第1天

• 电话:0871-65154546,0871-65197445
  • 地址:昆明市五华区青年路92号
  • 简介:漫步圆通山、欣赏可爱动物,春天还有大片樱花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