荞麦花开时分,我与长兴有个治愈之旅的约会

攻略   >  长兴旅游攻略   >  荞麦花开时分,我与长兴有个治愈之旅的约会

• 出发日期/2017/10/18

前言

天蓝蓝,现在才真正进入秋季啦!

到了秋天荞麦花也开了~

与红红火火的枫叶不同,白色的荞麦花,素雅却不失成为秋天美丽的风景。

而全罗南道则有个可以观赏荞麦花的地方。这个地方正是长兴。长兴素有文化之乡的名声在,所以多少有点像很多小说中的背景原型吧?那现在就来介绍一下长兴吧!

首先要介绍的是长兴仙鹤洞的荞麦花田。位于海边附近的仙鹤洞村现在正是荞麦花开季。仙鹤洞村在春天时种下油菜花,在夏天时种下荞麦花,为了看这样独到的风景游客们每每到了季节就回赶来。

这次中秋连休也是有很多游客来到了长兴。尤其在去村子后方就能看到像撒上一层雪盐一般洁白的荞麦花海。随着山脊的线条蔓延开来的荞麦花,那是看过一眼就忘不掉的风景。

而尤其是在天刚亮的时候,村子的灯火,和照耀多岛海的黎明,非常,非常的美丽。夜晚观星也十分适宜,这儿是个无论白天黑夜,什么时候看都有不同的好风光等你的地方。

在仙鹤洞村附近还有一条‘李清俊小说文学路’。小说家李清俊是1960年中期开始坚持不懈致力于写作事业40年的知名作家。随着这条路边走边看看南道的风光吧。

村子的入口就是电影‘青年学’的拍摄地呢。至今都原样保留着。而电影青年学也是由李清俊作家的小说《我的家仙鹤洞》电影化的作品~

视线越过这个摄影棚向远山看去,会发现山脊的模样像鹤展翅一般,这也是仙鹤洞名字的由来了。

青年学是韩国知名导演任权泰的第100部作品。这位导演将韩国的历史与情绪放入大屏幕,以韩国电影巨匠的身份在2002年的戛纳电影节上获得了导演奖,越身为世界级的导演。

青年学的拍摄地这里是电影中两个主人公再会的地方。这里位于将大海与陆地隔开的堤上,在堤上能一眼看到仙鹤洞村的全景,和美丽的多岛海风光。

无论是走在花田间,还是这样的林荫小路,海风吹过,偶闻鸟声,悠闲自得。慢慢走着,你就能体会到电影一般的景致韵味。

而既然来到了文学之乡长兴,那也必须向您推荐作家李清俊的出生地,它就在仙鹤洞村,青年学拍摄地的附近不远处。

沿路欣赏着多岛海的风光,就到了李清俊出生长大的村子。在这儿你能欣赏到多岛海的风光和渔村富有的面貌,就算只是当个兜风的景点都是不错的。

李清俊的家就像一般的村户人家一样,但在众多大大小小的房子间并不难找,看好指示牌就行。

路上也是随处可见村民们生活用的容器,脚踏石等等,质朴也优雅。

现在虽然没人住在这儿了,但是院子里还放着正常人家的摆设,进到屋内能看到李清俊的照片和遗

作,仿佛温暖的痕迹不随岁月流走,永远停在了这里。而坐在庭院里的话,仿佛也能想象到作家大人小时候的样子呢。

这次的长兴荞麦花之旅不仅享受了美丽的风光,更是在全罗南道质朴的村庄里得到了心灵的治愈。

秋天之旅,就选在拥有漂亮景色和文学香气的长兴怎么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