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回原始的海岸线潜水之关岛行

攻略   >  关岛旅游攻略   >  浪回原始的海岸线潜水之关岛行

• 出发日期/2017/10/05

• 玩法/海滨海岛 美食 游轮 徒步 探险 潜水

关岛如何潜浪?Follow me~!

出发前准备tips大集合

国庆期间,迎着全中国旅游的旺季。我咬了咬牙,跺了跺脚,终于一狠心在这个全年两大旺季中,去旅行了。以为本坐可真的全是工作日休年假去的。。。好吧,此处忽略内心小99一万字~

浪回原始的海岸线--关岛 我来了!

因为是游记,首先开头给大家一个Key Tips。目前位置,从上海和香港飞往关岛是直飞航班的,但是去程和回程必须联程的航班。既表示,eg: 若你是选定了周四去,那么就必须周日回。(所谓的5天3晚行程是这样的)当然,你可以以此类推选择时间更长的。好啦,那么,开始写起来:

即便Kico桑在怎么不愿意搭乘美联航的航班,但是谁叫人有直飞航班呢。以下便是我的航班信息,仅作参考。

关岛和国内时差2个小时,关岛比中国要早2小时哈。

上海出发的UA直达航班

飞行前Tips:

Tip1:首先你必须有美签,关岛属于美国。有美签可以入境,但是没有落地签。那么同样,兑换美元这种事情,就不用特意提醒了吧。美签应该在1600人民币吧(个人自己在官网办理会比较便宜,这里用的是旅行社的报价,当然包含了服务费,就肯定贵的拉)。如果没有变化的话。

Tip2:关岛的网络收费并不享受中国移动或者中国电信的全天上限30元人民币的套餐国际区域。各位如果有时间,最好在行程出发前去某宝购卡或者租赁WIFI路由蛋哈。

Tip3:关岛还是需要带一个转换借口的。美标,1圆2竖的3口。如下图:

图为美标插口,虽然说iPhone的两插一般情况下是通用的。但是关岛并没有那么fancy,所以还是需要带上转换接口。

Day 1-启程

Day 1, 上海浦东机场-关岛

飞机上的亲,请您一定注意,养精蓄锐~很重要!

直飞的航班均为晚上11点左右。原本以为必定会延误的红眼航班并没有因为惯性而延误。LUCKY哟~!

红眼航班的精华就是,上飞机后请即刻睡觉。不要玩什么游戏看什么IPAD。当然这个小飞机上也没有什么别的娱乐项目。主要因为第二天到达关岛是一大早,一般情况下酒店也不会提供房间,所以能够迅速入睡绝对有助于您到达后马上进入游玩状态。保存体力。“老司机”必须带带你!哈哈

UA的小飞机,并没有什么娱乐项目。更没有机上购物。请一定要注意休息保存体力啊!

Day 2 到达关岛,行程开始

Day 2 到达关岛,行程开始

五个小时的飞行,到达关岛机场。到达机场,没出机场,就迫不及待的停留一下,脱衣服。这个温度(30多摄氏度的)。真的是,热就一个字。

LOOK~ 欢迎到达关岛,USA~!!!哈哈

关岛机场欢迎墙~

关岛机场的欢迎LOGO,同时,您可以打开WIFI蛋或者换上网卡了。

离开机场,搭乘前往酒店的车。由于是清晨,一出门便可以看到太阳升起时美丽的朝夕。

HUM。。。手机隔着车窗玻璃拍的,没有实景那么绚丽。但是也应该能够看到阳光的美好啦!要知道国庆那几日上海的气候真的是,阴雨蒙蒙不停歇的!所以见到许久未见的阳光,可激动了。

在前往酒店的路上,我们一行小伙伴就在早餐的餐厅中,搞了个集体照。哈哈~一看人头。吓死了。居然一拖一的变成了10几个人。可见有时候出游,你找不到人,有时候,你可以找一堆人。哈哈。

路况

看上图的路况,你也能知道啦。关岛人民的交通方式基本靠车。不开车是不行的,即便步行只有十分钟的路,也要开车!所以公交地铁,在这里都是什么鬼?反正我是没有看见过。

当地租车其实也很方便,大概是500RMD(中端车)一天吧。当然油费需要自理哈。比美国本土要贵一些。但是还是比其他很多国家要便宜的。如果各位想要自己租车,请记得在出行前办好驾驶证的翻译件。基本上中国驾照也是可以租赁的。当然,这个说不准,最好还是有国际驾照了。

各个酒店到DFS或者OUTLET一般都是有直达的小巴的。你也可以叫TAXI或者是TUTU车,但是绝对比泰国菲律宾的TUTU车贵。

“生硬”的早餐

落地早餐,看起来很普通的美式早餐,但面包烤得却好吃。请不要说我土。。。

关岛喜来登拉古娜度假村

照片内下方一层的泳池中心方形场地,便是喜来登结婚典礼的御用场地

• 电话:+1-212-3633200
  • 地址:Statue of Liberty, Guam
  • 简介:纽约自由女神像的超级mini版复制品。

酒店内如上图照片中,底部的这条走廊,处于泳池的中心方形场地,是喜来登最出名的结婚典礼御用场地。很多仪式都在这里举行。在后面几天,几乎每天都有婚礼举办。据说,一般每天要接待两到三场,轮着来的。很牛逼的样子呢!

好啦,介绍完酒店,我们出发去景点参观下吧。

几个观光景点。不能不去的地方,当然要属关岛的自由女神像咯。

沿着这条路走,你就能看到女神像的背影。怎么样,迷人吗?哈哈,和纽约的相比,还是差异很大的吧。

从女神像的背后看过去,就是西太平洋。这样的天气,这样的海平面。还是超级美的吧!

你们看这背后的云彩~ 在这般背景下映衬着,感觉女神无论大小、气势,都不太一样了呢!

关岛的自由女神像其实不大,就一个类似上海外滩的某领导人雕像似的。观光景点吗,基本上都是如此吧。但是女神像边上的海上岩石,到是一个不错的摆拍处。也是一个不错的野餐或者游戏的地方。

女神像正对着的西太平洋

看这海平面,这样的浪花其实是很适合冲浪的呢!

我们带着娃,带着朋友家人,在景色处。开始了各种蹦达~秀一下下

二货到此一游~

蹦达蹦达,蹦蹦达达。就这样游走玩耍了几个景点。什么拉第石公园阿,教宗保禄二世纪念碑,西班牙广场阿,圣母玛利亚教堂阿,情人崖。。。不是自己走过的,真的是完全不会发现,这后面好多景点,其实都在一条路上。。。而且它们都非常的,额,用普通来形容应该不为过吧。。。。

• 地址:毗邻自由女神像,拉提石公园,总督官邸。
  • 简介:曾经的总督官邸,如今的休闲广场。

如上图中所示,这里就是所谓的西班牙广场。。。而没拍全的白色的房子就是所谓的教堂了。是不是有一点失望呢~反正我有惊呆。

• 门票价格:3USD
  • 电话:+1 671-647-4107
  • 地址:Tamuning, Guam
  • 简介:180度视角远眺海湾,俯瞰关岛海岸线,再买一个爱心留言牌秀恩爱。

好吧,言归正传。这里要重点介绍下情人崖。这个景点,有伴随着一个美丽的传说。情人崖位于杜梦湾(Tumon Bay)。传说中,有一个富有的家庭,父亲是富有的西班牙贵族(关岛曾被西班牙统治)和母亲是伟大的查莫罗(关岛当地种族人)人酋长的女儿。他们有一个非常漂亮的女儿,她的诚实、质朴和魅力让所有人敬佩。她的美貌是她家人最大的骄傲和尊严。女孩的父亲当时把她许配给了一位西班牙军官。但是女孩不同意,偷偷逃跑了。随后女孩遇到并爱上了一个身体强壮且非常温柔的查莫洛人(当地族人)家庭的战士。当然他们相爱了咯。而当女孩的父亲得知了两人相爱的事时,非常愤怒,前往追逐并要求她嫁给西班牙军官。在父亲追赶的下,女孩和心爱的男子跑到了杜梦弯上的最高点山崖—— 今情人崖。这对恋人发现他们被西班牙士兵团团围住,困在悬崖边缘。于是便将他们的长发全部绕圈儿系在了一起。传说他们是不想自己让对方感到孤独,他们凝视对方的眼睛且最后一次拥吻。而后便跳下了很长,很深的悬崖进入了咆哮的海水中;当然也有传说是说女孩怕自己跳崖后,男子不敢跟随跳入,于是要求将两人的头发绑在一起,再跳海殉情。所以。。。。怎么说呢,当地人认为这是一个爱情圣地,是恋人们必须要前往的地方。能够护佑他们的爱情。可是,当听完这样的故事,怎么本座总觉得有那么点不吉利呢。。。。。好啦,总之呢,上情人崖顶是需要买门票的,也就一个瞭望台可以爬一下。但是景色很美,还是值得一去的。

另外,情人崖门口有一口钟,是用来祈福的。据说敲完钟的时候,你要停一下钟声的回声。如果是单数,那么你还是单身。如果是双数,则代表会有艳遇,会脱离单身。哈哈~有朋友特意去敲了几下,得到的答案是双数。被我们嘲笑这是晚上要艳遇美国大兵咩~(关岛有1/3的人群是美国大兵及其家属)。

情人崖门口还有一个特色小吃—— 椰子。说它是特色,那是因为和其他岛屿不同的是,它不单是要喝椰汁,喝完椰汁之后呢,里面的椰肉也是有用的哦。他们会帮您切开,小块,然后是用wasabi蘸酱吃的。嗯,你没看错, wasabi就是芥末酱油。估计和曾经被日本人占有关吧,就当这日本的sushi的吃法,这么蘸着吃。我们有买了一个吃,椰汁还是很甜的,第一次椰肉用芥末酱油的吃法,讲真,和牛油果芥末酱油吃起来差不多。区别呢,就是椰肉会略为硬一点点,味道还是不错的呢!推荐试一下,反正会超热的,试一下吃一个,凉快凉快也不错。

情人崖

情人崖瞭望台望出去 海岸线的颜色真的是无敌了 (图片未P)

图片色加强效果

情人崖瞭望台望向外左边酒店区域。可以看的到最后一点是连成一排的酒店

因为海水够清澈,所以可以看到不同的颜色分布的海水。相信海下面的颜色也是相当不错的。

西太平洋,关岛

当当当当~~果然有人在冲浪!还有人在玩海上摩托艇。西太平洋的魅力无限!

情人崖的瞭望台窗户上,连蚂蚱都是成双成对的呢!单身狗好不羡慕。。。

好,那么接下去。就是来到关岛,不得不玩的岛上项目了。

活动项目の实弹射击

首先第一个呢,是实弹射击。大家都知道,在美国持枪是合法的。那么去了不打抢,不过个瘾,对国人来说多少总会有些许遗憾吧。当然,如果你在国内或者其他地方体验过了,不想去当然没有问题啦。高兴的话,那么也可以感受一下不同枪支的射击感觉嘛。毕竟第一次去关岛玩,我是想好了以玩为主,很抱歉并没有拍摄各种枪支和弹药的组合照片。除了秀自己。。。哈哈

瞄准他人的感觉,真的是爽歪歪~

晴好的天气下,看到飞机,特别的激动,有木有,有木有,有木有!!!

活动项目の开开开开。。。开飞机

扮酷的感觉,真的是无以言语~

爽,就一个字。

当枪声响过,无论是否打中靶心,都感觉非常解压。

另外一个项目,也是我个人这次出行最喜欢的一个项目。就是—— 开飞机~你没有看错,确实是“开”飞机!吼吼~~有没有很激动?!本来以为是和去洛杉矶大峡谷的直升飞机一样,只不过是搭乘着直升机进行一个观光游览而已的。没想到,这一次抛开观光浏览以外,还是真真实实的自己驾驶小飞机。当然,只是驾驶方向盘而已,飞机上那一个个的按键是不会让你去动的啦。我想,captain让你动,考虑到你自己的小命,也是不敢轻举妄动的吧!

小型飞机场,关岛

小型飞机的仪表盘

匆匆拍了一张进舱照,我的手机就被没收了。。。

没错,就是可以坐在驾驶坐的。但是那上面一排排的仪表盘,以及边上的仪器按键,是不可以由你操控的。自己控制的,只是方向盘啦。向左向右,推~~拉~~~

(因为我坐在驾驶舵,所以我的手机和背包等物品,都被没收啦。)

感谢后座小伙伴

本座有幸能够坐上驾驶座,嫉妒死小伙伴们~~捏哈哈哈

我相信换无论大家谁坐上去,只要是驾驶座,都会嫉妒死一群小伙伴的,吼吼~那优越感,你懂的。

比个胜利,要飞咯~

上机后,captain会和你简单介绍一下。也就是说,在上机之前,你是不会见到他本人的。我们的captain可是个帅哥哦~据说是个日本人。他会告知你如何操作,以及几个动作是什么意思。

在captain关于驾驶的一系列介绍后,我们要飞咯~准备~~let's go~~

在空中 俯瞰关岛

各位看官,您有看到天空中,天气的变化吗?

海岛就是这样的。照片里,隐约显示着对面飘来了一朵大大的乌云,而后,就开始下雨了。天际线被分为两边,一边放晴,一边下雨。感觉好奇特。Captain让我往中间,直冲小雨的地方飞去,那时的感觉,真的是惊吓、惊喜,喜忧参半的!好兴奋,好激动,好紧致,好刺激哦~~哈哈,之后能看到一边有太阳,一边在下雨的场景,应该在朋友的手机视频里了。在这儿就发不出来了。

神一样的自拍,来自空中

半空中,captain拿过手机来拍的。。。

内心OS是:蛇精病阿!居然还要自拍,人家驾驶是那么紧张。开飞机不看前方真的没有问题吗?。。。所以,本座的笑容尴尬到爆!

关岛天空中,俯瞰整个杜梦湾

飞过下雨放晴的交界线,另外一边是如此的美丽。。。

这一朵朵的棉花糖,真的是,好甜阿~

好啦,开飞机更多保存下来的还是视频。照片都是靠后座小伙伴帮忙才会有的。他们不拍,我就啥留念都没有啦。托小伙伴的福哈~~!再次表示一万个感谢。开完飞机后呢,如果你是驾驶舵的那一位幸运儿,那么您将会得到一张专属的荣誉小证书。有没有权威认证,就不得而知!但是,满满的自豪和荣誉感,是绝对爆棚的!

开飞机者专属的荣誉证书

关岛商业街 downtown

诺~有captain签名的一张荣誉证书!没有额外在收取费用!骄傲值百分百了吧!

好,在嗨完之后,当然是去吃饭咯!再不吃就要饿得昏倒了。哈哈哈。

我们去了Center,也就是DFS的边上,吃了HardRock(美国连锁)餐厅的牛排特餐。

关岛商业街 downtown图片

Hard Rock

晚上拍的HARD ROCK餐厅。特别好找,在名品街和DFS中间。但是屏幕上的字母灯光暗了一个。估计太老了吧

Hard Rock 牛排set

老实说,这个牛排,我是给不了高分的。因为我的那块特别硬,非常难嚼。切的我手倍儿酸。不知道别人的怎样。不过必须夸一下这个土豆泥,真的是超级赞!我给100分土豆泥。牛排50分。哈哈。但是要小心,如果你不提醒的话。服务生送上来的,可能是下图的牛排套餐哦~

没错,他们很NICE,会以为你是亚洲人,就大概是喜欢吃米饭的。所以标配的套餐中,会将土豆泥用米饭替代。吃什么当然看自己啦。在这里友情提醒大家一下下,即便送上桌的是米饭,而您有想换土豆泥的话,这,也是允许的哟。他们会帮您取走,换成土豆泥的哈~!另外,可乐,咖啡,在我们去吃的时候,是畅饮的。

好啦。填饱肚子,是时候回酒店,领取房卡进房间咯~!

从Downtown到酒店,10-15分钟的车程。具体看时间段,关岛也是会堵车的哦!

到达酒店,感觉还是不错的。大家可以看看,虽然没有沙滩,但是喜来登有自己的私人小岛,住店客人可以自己步行过去。而每天涨潮后呢,也可以搭乘酒店的小船过去。有专人划的。驻店客人都是免费的哟~!会给到你一张券,当然记得要带着哈。

那么接下来,看下酒店吧。

关岛拉古娜喜来登度假酒店(Sheraton La...

房间内部

喜来登的房间还是很干净的。只不过,也许喜来登在这边时间比较久了吧。整体设计感已经是比较老旧的了,设备看起来也有些年份了。

房间阳台外的景色

酒店客房内,望出去,嗯~无敌海景房果然不一样

关岛拉古娜喜来登度假酒店(Sheraton La...图片

走到客房自带的阳台上,酒店内的两个泳池全部尽收眼底

如果有时间,还是强烈推荐在酒店里到处走一走,看一看的,也是相当美的。

我有两个朋友,这对夫妻,在三天里,基本上完全没有出过酒店。完完全全的度假模式已启动。

关岛拉古娜喜来登度假酒店(Sheraton La...图片

这一圈儿感觉是不能不走的!

夕阳无限好 只是你单身 哈哈哈哈哈

海边的夕阳,一直是最美丽的。

而我们差一点点错过了关岛的夕阳,因为海边也伴随着时晴时雨。还好,还好第一天抢拍到了这张照片了。后面下雨天,虽然也只下了一会儿,但是雨后看到的只能是彩虹。有乌云的天,是不会有这样的夕阳的。很美吧!!!

查莫罗族歌舞秀表演

晚餐时间

晚餐,喜来登是关岛两大能体验到关岛当地查莫罗民族特色的歌舞秀的地点之一。那么,既然本座这次住在这里,那就绝对没有道理错过咯~!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BBQ餐厅@喜来登Guam

餐厅入口,很有查莫罗族特色。需要穿越露天泳池,才能看到一个类似山洞一样的门。穿过去,便是BBQ特色餐厅了。

查莫罗民族歌舞秀

歌舞秀开始,讲真,这个音乐,有点“吓人”。不知道是否是因为岛上山林比较多,查莫罗民族使用的乐器多为鼓乐,琴,铃等。在吃饭的时候,那个鼓敲得那么猛烈,实在是。。。只能说,小的受到了惊吓!

关岛拉古娜喜来登度假酒店(Sheraton La...图片

歌舞秀期间,他们会邀请来宾观众一起上场,共同起舞

我的小伙伴也在其中哟~

歌舞秀中,还有穿插的火焰表演~

到达关岛的这一天呢,就这么行程满满的。所以也印证了一开始告诉大家,一定一定要在飞机上睡觉的事实。不然,那么充实的一天,您说您要哪来的体力去完成呢?我就没有在飞机上好好的睡啦。这一天整个人感觉都在飘,所有的精神,都是在开飞机的时候,瞬间暴涨起来的。哈哈,不睡觉的小主们,要么你们也去开下飞机?毕竟有关性命的那根神经,必须被吊着的嘛!哈哈。好啦,抓紧时间睡觉!

Day 3 岛上下海活动

作为一名拥有advance的潜水小达人,来到了潜水圣地,怎么可能不潜水呢?开玩笑。

早早就给自己订了关岛船潜。走~各位看官跟着我一起体验一下关岛海底的美丽吧。

船潜的话,需要一大早就离开酒店的。所以早早的,带上自己的潜水装逼就在酒店大堂等车了。在关岛,一般预定活动的,都会享有到酒店接送的服务。所以关岛的服务还是超级好的。而且无论你是否是一个人哦~!这一点,作为单身狗还是必须要特意强调一下的。

早上8点半出门,开启一天的潜水之旅。

司机接我们到达指定集合的港口,不要以为关岛不大,路上还是需要花些时间的。大概有半个多小时的车程,反正一个小时不到吧。(没有留意计时,只记得回去的时候做了好久好久,都快1个小时的感觉)。但是注意一下,首先您会被送到一个集合点,那里也许会有许多体验潜水的小伙伴。船潜的朋友是需要在那边继续搭乘其他车,去到另外一个港口的哟!要注意哈~

活动项目の潜水Diving~!

船潜港口

如果我刺激到你了,请不要怪我。哈哈,关岛的潜水出海港口有没有特别美,有没有刷新你的眼球呢?尤其在这样的云朵的点缀下。个人感觉无比的震撼!感觉这整条的海岸线,都会和船连接起来,成一条线了呢!

一船的人也不是很多,和我一行的加上我自己,就5个小伙伴吧。由两名潜水导游带领着。在这边,下水前还是有点注意事项的。上船后BCD和氧气瓶等设备都是需要自己安装的,不会像菲律宾那样都替你装好。这样也有助于检查你是否还熟悉潜水吧。出海后,要自己组装一下二级头并CHECK。

偷拍了一张潜水小伙伴们的全景图

以上图片纯拍为高兴,HUM。。。虽然大家互不认识,但是天下潜友都是一家都是BUDDY啦。如有一天被图内小伙伴看到,希望小伙伴们不要介意哈。非盈利的啦!哈哈。你们看,你们看这样的天空和云,有没有赞赞的!

整理好的BCD和氧气瓶一件件平铺摆放在甲板上

关岛拉古娜喜来登度假酒店(Sheraton La...图片

潜点开始下雨咯~据说这里曾经就是电影铁达尼号的导演自己造完潜水艇下海过的最深点,就这在!

在海下与战后的坦克合照。。。关岛海下应该有很多的战争牺牲品遗骸

伙伴们来~来看下关岛著名的潜点:Blue Hole 蓝洞

关岛拉古娜喜来登度假酒店(Sheraton La...图片

钻洞前,小伙伴们集合准备

LOOK~~快看,我边上有一头那么大那么大的。。。FISH~~~~它,有点丑

let's go,下洞~!

关岛拉古娜喜来登度假酒店(Sheraton La...图片

Blue Hole~好歹也是海下30多米。。

潜导神秘自拍

出洞后的个人SHOW

关岛拉古娜喜来登度假酒店(Sheraton La...图片

这是我目前为止,最深的一次潜水了!需要记录一下下。而后一天不能坐飞机咯~慢慢玩儿吧。

回岸的路上,潜导在帮忙小伙伴们填写DIVE LOG。他个人表示非常非常的不喜欢“菲律宾”的本子。因为他不知道上面那么多数据要来干嘛,又是些什么东东。哈哈哈

怎么样,有没有感觉自己和我一起在关岛的蓝洞体验了一把呢~~!

潜水中,很多都是用gopro拍摄的视频,照片也就只有那么点啦,各位看官将就着看看吧。如果不爽呢,那您还在等什么?可以自己PLAN一下咯。据说,这边关岛在圣诞季的时候,会有着装成圣诞老人的潜水员在海底潜水。这是怎样的一道风景?我是YY不出来了,不知道会不会更有乐趣,还是会“吓”到你呢?哈哈,有待各位自己去体验吧。

整个潜水活动,需要注意的是路上自己可以带瓶水。当然船上也有拉。但是自己带大瓶的水,可以冲洗一些自己想要冲洗的面镜阿,衣服阿,脚阿等等,你当然也可以用船上的,只要你不害羞的话。而且有时候他们一群人聚集在那边,我是觉得自己带会比较不那么尴尬拉。

再回到岸边,已经是下午3点了。好饿阿~!!!!

回到酒店,第一件事是吃东西。但是酒店的餐厅已经关门了,好嘛。索性洗漱完,跑到楼下星巴克买了面包和咖啡。慢慢吃咯。在酒店休息了很久。而后去楼下走了走,追忆下夕阳咯。

关岛之日料

晚餐

当然必须尝一下酒店的日本料理咯。毕竟是日本人统治过的土地,相信这个地方的日料不会差的。何况,中午吃了闭门羹。晚上必须要破解它。哈哈。点了一份Shokado,非常日本特色的,味道还是很日本的。

Shokado@喜来登 Guam

Shokado是非常日本味的一种料理。里面有sashimi, wasabi,天妇罗,豆腐等基本上涵盖日本定食界的所有食物。

晚饭后,时间还早。就前往down town的DFS一逛咯。其实早前已经去过了,但反正要介绍,就到这边在说一下咯。关岛和美国本土比较下来的话,胜在全岛都不含税。而关岛的DFS和其他地方比,则是因为它正在打折。不过精明的本座还是查了一下。同样的专柜,关岛上会比美国本土要略高一点,每一家品牌店,都会相对不同。像应该在美国卖的很好的TUMI,在关岛就没有任何优势,价格依然很高。但是像CHOLE这样的品牌,最近火热售卖中的马蹄包系列等,就到非常划算。所以还是要自己比较一下。当然如果是偶尔出来玩一下,想要放松的大肆买买买的话,那么采购一些还是值得的。这边的Tiffany只比美国本土贵4%,基本可以忽略,因为本土有税阿!所以,买它绝对没错的。要求婚的男生们注意咯!可以来这边买钻戒。哈哈哈。全岛的品牌其实不多拉。包括边上的各大名品街,一般熟知的一线品牌都有,货不算全。包括日本的PLAY,和一些潮牌,这里也有卖。

DFS Guam

DFS Guam图片

左边是DFS 右边是名品街 均为杜梦湾商圈

晚上的人会比较多点,许是日本韩国的游客都喜欢晚上购物吧。白天更多的应该都是在海上玩着各种项目中度过的吧。各种买买买后,结束完美一天。

Day 4 参观海岛

之前一直在杜梦湾游玩,属于关岛的北部吧。今天就换个地方,去关岛的南部观光一下下吧。一路环山,经过“黑沙滩”,直达山顶的教堂。途中下起了漂泊大雨,所以天气阴阴的。先经过了关岛的博物馆,看了一堂有关于关岛战争岁月的小故事的纪录片。参观了下博物馆内的一些展品。当然,每次旅行的最重要的事,给自己邮寄一张明信片啦!

• 电话:+1 671-989-4455
  • 地址:Faninadahen Kosas Guahan, Hagatna, Guam 96932, Mariana Islands

博物馆内拍摄的战争岁月的地图。图内标记均为战争年代殖民帝国所占领的区域

博物馆内的漫画风小型挂画

必须 一定 要在旅途中给自己邮的明信片

关岛北岛

环山路还是很平稳的,经历过暴雨后,天气不是很好,地上也有淤泥。但是没多久就出了大太阳了。山顶有一排十字架。据说每年教堂节日时,是由信徒们自己背上山,插在山顶的十字架。再此向信仰的伟大致以崇高的敬意。

关岛黑沙滩

黑沙滩~说是火山爆发遗留下来的特色黑石。YY一下用它来做身体磨砂是不是很护肤?!

天然泳池

途中经过了一个露天泳地。据说是当地非常火的一个点。这个点包含了景点和自由点。露天泳地而不是泳池,因为它直接连接太平洋的拉。只是有天然的石头作为凭仗,因此是一个天然的“大泳池”,很多当地人都会经常开车到这边来游泳。景色非常美丽~!

图为正在游泳的当地人

北岛丛林探险

岛上可谓是丛林探险的好地方。传说,不对,新闻好像也有放过。在之前的战斗年代里,日本有军人躲在山中好几十年。最后还顺利的躲过战争,回到了日本,还娶妻返回关岛度蜜月了。哈~人生真的是变化多端。

据说这里到了芒果熟了的季节,还会有专门的活动节日等,好像有很多水果节的。以芒果为例,届时满地都是掉落的芒果,但是并不会有万人哄抢的场景。

之后便去了传说中的OUTLET。。。这个地方真的是,怎么说呢,第一次来,肯定会去拉。但是实在是不怎么推荐。基本上最好的品牌,就是TOMMY阿,LEVIS,CK了。其他都是很LOCAL的一些店。发几张图,大家估计就不想去了吧。总之我也没能买到什么,因为这样的购物环境实在不太适合本座。

outlet Guam
outlet Guam图片

ROSS是一个当地的大卖场。有电器、服饰,鞋帽,家具,小饰品等各种。

Outlet Guam 停车反正一如既往不要钱拉,也很有秩序。但是品牌就如图上那几个吧

以上几张图片,这就是ROSS里面内部的情况,实在是。。。反正不适合我。听说当地人特别喜欢,每年过节的时候,尤其是圣诞季的时候,还能打折买到很便宜的电器。当然排队也是很可怕的,有一点世博会的味道。一般排队结账需要20-30分钟吧。

亮点总在不经意处

最人性化的厕所,因为它考虑到了第三类人!必须点赞!

美食-台湾餐厅

午餐

去了当地的一家台湾餐厅。没办法,作为中国人,还是需要吃点中国菜的。抱歉忘记记住餐厅的名字的。主要是当中下了场大雨,为了躲雨都是用跑的。只记得也在某酒店一层。味道真心不错。店内的牛肉面最好吃了,只可惜当时饿得不行,所以只顾着吃了。问朋友要来了炸猪排和牛肉饭的照片拉。可我吃的是牛肉面,还是强烈推荐的!

炸猪排套餐

牛柳炒饭

当然,还有那无糖的冻柠檬茶佐伴。。。

之后,我们又去出海咯。称之为“美人鱼号”的海上项目

活动项目の美人鱼号出海

outlet Guam图片

每个项目都会有港口,小差异,风景还是一样没话说的拉

哇~幸运的我们,看到海豚咯~

小可爱们一点也不怕人

outlet Guam图片

朋友的亲子时光~

浮潜是必须的~

出海是有附带餐食滴~!

港口变的大巴车

打道回府

出海完,我们回到酒店,收拾了行装。这几天的关岛之游,就告一段落了。整个行程确实是很紧凑的。但是,玩,有开始也总有结束的吗。一切就绪,打点行装。奔向机场,嗯,是的,晚上的航班,是时候该回家咯~!

outlet Guam图片

时间过的很快,马上就要离开美丽的关岛了。

驶向机场途中,不忘在捏一张照片。这一次的行程,虽然只有短短的五天,实际在当地也就三个白天。但每一天都安排的很满,还很满意!行程的紧凑,确实会让人感觉到累,但是不得不说也同样会相当的充实。

整个国庆假期的休息时间中,在前几日的无聊中已经完全享受过“疗养”了。正好这次出行游玩到最后一天的国定假日。返回上海。时间上刚刚好。两个小时的时差,不用担心调节时差的苦恼,刚刚好;5个小时的飞行时间,还算可以,不用坐飞机坐的腰酸背痛,刚刚好;休假刚刚好,玩得刚刚好,刚刚好到家,刚刚好迎接新的工作日。一切都刚刚好的美好!

美丽的海岸线。期待着下一次造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