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小清新 珠海御温泉

攻略   >  珠海旅游攻略   >  日式小清新 珠海御温泉

• 出发日期/2017/12/02

• 玩法/自驾 短途周末 温泉

前言

一两年前就被种草的御温泉,现在终于来拔草了☺入秋以后哪哪的温泉酒店房间都开始紧张了,御温泉这种闻名远近的主题式温泉酒店房间就更紧张了,基本得提前一个月订。十一月就开始订,订到十二月,每周都期待着这个小周末游,结果也是没让我失望的😊

超有feel~

进入秋冬季也就进入温泉旺季,不仅御温泉,其他稍微高档点的温泉酒店周末的房价基本都在2000左右,平日的价格当然会美丽很多,但是上班狗的无奈,再贵也得选周末😔

房间淘宝飞猪上搞定,价格基本都一样,差别不大。选择出行时间,要入住的房型,通常是入格式房间比较热门,二人入格,三人入格。我没订二人入格,因为不知道为什么云来上房会比二人入格的还要便宜,可能二人入格太热门了。

除了房间还包含大餐庙会(晚餐),千色胡同唱K,烟花券,单车券,中式或西式早餐任选一种,所以基本不用再花其他的钱了。

二人入格

都是网上找的图

• 地址:珠海市斗门区五八二县道
  • 简介:斗门区乃至珠海市陆路交通的西大门

我们选择自驾,很方便,大多数人都会选择自驾。斗门镇蛮偏僻的,之前看过攻略不自驾的话各种转车,非常麻烦。

我们自己两小时车程,出行两天天气非常好,路况也好,斗门镇上车子也不多,两小时车程倒也很快过了。

在东莞上午十一点左右出发,一路上路况不错,经过两段在修路的路段,有点小塞,但是不碍事,最重要是天气完全赞\(≧▽≦)/心情三百个赞❤两小时的车程感觉很快就到了

御温泉就在斗门大道边上 很好找

去到御温泉大概一点多两点,知道应该没那么快能入住,但可以先check in,正好随意参观下,整个酒店其实不大,逛一圈的样子,就是修建的比较精致,有特色。

酒店大堂就很有特色,check in 之后在等待服务员给我们拿各种温泉券单车券早餐券庙会券云云的间隙随时往外拍了张,外面的前庭可谓是最适合拍照装逼的了

往小汤镇里面走,有专门设置的古代场景给人拍照,除了衙门都是各种刑具,要用行刑的道具😂

非常进入角色哈哈😄

酒店旁边养的驴子跟牛,基本游记都会提及

逛了一圈,两点多了估计也差不多,问了问前台,房间可以入住了,耶~开心😊,迫不及待去看看这么有特色的房间了

这两个是电梯,外观已经是这种风格,里面更趣味,左边那个装修成一个厕所,右边则是一个花轿

大白 超傻的😂

走廊

我们订的是云来上房, 真的超喜欢的,尤其这个榻榻米,各种适合拍照,也适合各种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