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en的华丽冒险】金茂三亚亚龙湾丽思卡尔顿亲子游

攻略   >  三亚旅游攻略   >  【Allen的华丽冒险】金茂三亚亚龙湾丽思卡尔顿亲子游

• 出发日期/2017/07/28

前言

三亚亚龙湾已经不止一次来玩了,亚龙湾的大多酒店住过,有的去玩过,或者去吃过饭,可想而知,我们对亚龙湾的熟悉程度。这次带着小朋友Allen来玩,所以亲子酒店才是我们考虑的选择范围。

在亚龙湾众多星级酒店中,我们选择了中式味特浓的丽思卡尔顿酒店,远离亚龙湾最繁华闹市,所有不会觉得喧闹,整个住宿感受十分幽静。而事实证明,选择丽思卡尔顿是明智选择,随着年龄增长,在选择住宿酒店时,更加注重细节。带Allen入住的几天,真切感受到,酒店细致入微的关怀。

久闻丽思卡尔顿大名,知道在亚龙湾幽静海岸边缘,有家看上去,气势宏大的中式酒店,规模很大,一看就特别高端,所以这次就特意选择了丽思卡尔顿入住。

当然高端、大气不是选择酒店的首要条件,主要我们看中了丽思卡尔顿的儿童乐园,和暑期推出的亲子体验活动,而且开设了自然生物认知区,以及小动物游览区,正适合2岁左右孩子,学习认知。

首先先来说说,给我第一映像最好的酒店服务员,当下车,第一面就能感受到酒店迎宾的热情与微笑,迎宾面带微笑的将花环套在我们脖子上,还给Allen小朋友送上一串彩色贝壳挂饰。

酒店迎宾大堂风水池,值得一提,听很多懂风水的游客说,这个风水很棒,虽然我不太懂有什么讲究,不过,如果我的读者中有对风水有研究的话,有机会可以来参观一下。

旅行开始

• 地址:三亚吉阳区亚龙湾旅游度假区19-08-61
  • 简介:金茂三亚亚龙湾丽思卡尔顿酒店坐落于三亚风光旖旎的亚龙湾畔,尽享碧海蓝天的壮丽美景。 酒店最小客房的面积达到65平方米,均有独立景观宽大阳台,别墅均有独立泳池,华海阁均含全天候餐食及饮品。西翼客房2018年8月

这次Allen爸爸破费了,订了一级视角的海景别墅,大堂有管家直接开环保车,将我们和行李送到房间,然后把行李搬入房间行李柜上,为我们介绍房间设施,然后在房间就能办理入住手续,无需在大堂办理。

海景别墅,自然是海景成为房间最大亮点,不论在客厅还是卧室,都能看到远处的蔚蓝海景,相比全封闭式庭院别墅,视野开阔很多,带着小朋友,即使不出套房,就能在私人泳池游泳,晒太阳,是件无比惬意的事情。

海景别墅的院子不算特别大,但一家三口活动绝对是够的。院子泳池不深,1.2米左右,长款适合小朋友在池中嬉戏玩耍。还有一座气派的室外凉亭,提供住客室外休闲聚餐。

从卧室出去,踏过几块景观石台,步入低于地面平台的凉亭,这样的设计,加上中东元素的蓄水池,蓝色沙发垫,给人高端优雅的感受。

说完了室外海景庭院,还说一说入门的客厅餐厅,海景别墅客厅餐厅在一个空间,只是空间很大,区分合理,还有厨房及次卫在入门口。高高屋顶和简约装饰,都透露着丽思卡尔顿优雅不奢华的品味。

而最吸引人的应该是满桌的欢迎甜品和欢迎水果,特别是欢迎甜品,为了迎接小朋友到来,酒店花了不少心思,制作了卡通形象的维尼小熊布丁,各种颜色形状的巧克力、软糖、棒棒糖等,一看就让人爱不释手,都舍不得下口。

自然Allen小朋友也是喜欢得不得了,津津有味的品尝着,这吃相真是最了,其实在家里很少给他吃这些糖果、巧克力什么的。出来一次都开荤了!

好了,再来说说卧室,卧室空间很大,有两扇移门直通主卫,卧室里最大的亮点应该是酒店为小朋友准备了一张婴儿床外,还准备了一个野营用的帐篷。我们在预定是只要求添加了婴儿床,没想到外加的帐篷给Allen小朋友带来极大乐趣。

为给孩子营造原野探奇的野营效果,还在帐篷准备了床垫和被子,其实在住店的几天,Allen小朋友每天,都主动钻到帐篷里,自己睡觉,真的超级乖。

酒店还为入住小朋友准备了代表丽思卡尔顿的狮子玩偶、挖沙玩具车、儿童睡衣拖鞋、还有洗漱用品。所以我带小朋友来三亚度假,从来不会带很多玩具,因为这边酒店都会准备。

最后介绍一下衣帽间、主卫和浴室,就一个字“大”!一种豪气的感觉,衣帽间可以挂上两周的衣服量,净洗台有两个,梳洗用具也很高端,每天用品用具都会有服务员进行更换,净洗台对面是个超大化妆台,这是我见过有史以来最大的酒店化妆台。

然后是一个大型的椭圆形浴池,很大,如果天气凉,可以让小朋友在室内浴池里游泳。另外,淋浴间旁有个安全门,一切都考虑得非常周全。

• 地址:三亚市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青梅路2号丽思卡尔顿酒店大堂1楼西面
  • 简介:开放式餐台现场烹饪,露天座位尽赏海景。

在入住期间,由于酒店位于的地理位置比较僻静,所以,步行前往亚龙湾商业街,并不十分便捷,游客可以选择打车前往(起步费就能到)。而我们带着小朋友,便选择在酒店吃了几顿,丽思卡尔顿的自助餐厅还是值得推荐的,除了每天早上6点到上午11点供应自助早餐外,一周每晚都换不同特色主题的晚餐,供住客选择。

第一晚,我们吃的是鲜坊自助烧烤,餐厅服务员很用心的在我们座位上,加了一个新客人,那就是玩具小熊,和Allen面对面坐着,特别逗,这种哄孩子吃饭的方式真的很管用。

丽思卡尔顿酒店·鲜坊自助餐厅·Fresh 8图片

小朋友跟着现场驻场表演的音乐节奏一边吃一边舞动小手。

餐厅有个儿童乐园区域,小朋友一般吃饭持续时间很短,吃饱了,把小朋友往儿童乐园里一放,大人就能好好用餐了。

而且餐厅工作人员都非常热情,时不时上前询问用餐需求,对食物味道是否满意,有没有建议或者意见,而且还喜欢和孩子沟通交流,逗着玩,服务态度非常满意。几天下来,餐厅大多服务员都知道Allen小朋友的小名了。

丽思卡尔顿酒店·鲜坊自助餐厅·Fresh 8图片

第三天还是选择了自助餐厅的鱼火锅宴,汤底是鱼汤,涮的配菜,可以根据自己口味自助挑选,种类非常多。

索菲娅高端意式餐厅

主要因为在这里安排了,意大利厨师,教亲子家庭制作披萨饼的体验。可以用英文交流,其实做意大利披萨并不难,揉面到入烤炉,都可以由自己来体验。

当然主角还是Allen小朋友啦!从刚开始怕生,到后面玩面粉,弄得满脸满身都是面粉。

厨师长非常耐心的和小朋友沟通,画面好有爱哟!

当然最终我和Allen参与制作的小小披萨,得到了厨师长的好评,而且手工意大利现做披萨,又软又好吃,真的不错,Allen小朋友也吃得津津有味。

当然也是在这里享用了一顿意式大餐。丰盛的大餐从牛肉马苏里拉芝士卷和脆炸大生蚝肉,配葱香塔塔酱开始。

随后是意大利千层面,Allen小朋友喜欢这种酸酸咸咸的味道。

圣丹尼火腿披萨和果木熏牛排是主食,特别要说说这牛排,真好吃,有淡淡奶油香味,牛肉嫩嫩的,小朋友可以咬的动。

最惊喜的应该是混合意大利甜品拼盘,有冰淇淋包裹巧克力的棒棒糖,草莓布丁,奶油泡芙等,这拼盘颜色都是小孩子最喜欢的。

回到房间,酒店又为我们准备了水果和饼干礼盒,还有今天学做披萨饼的纪念照片,真的好贴心

润园

润园是丽思卡尔顿的中式风味餐厅,以中餐及粤式美食为主,也有地道的海南本土美食,川菜美食。

润园,配色更中式,绿色竹林墙面,映衬着中国红色的纱帘,小博古架放着着瓷器茶杯,营造一种古色古香的味道。

餐厅入口处还有大大的茶艺展示台,你可以欣赏茶艺师的沏茶表演,品尝他们这里多品种茶叶。

当然润园的菜,味道也都是很棒的,造型和餐具摆盘也很讲究。还有儿童餐可以点,很多都符合孩子口味。恩,总是,贵有贵的道理嘛!

推荐海螺汤,滋补的,而且汤是黑色的,哈哈哈

冰淇淋屋

冰淇淋屋是酒店的甜品小屋,售卖格式冰淇淋、咖啡、茶饮,而且每天会提供酒店自制特色棒冰,供住客挑选,有水果棒冰、果汁棒冰等,很好吃!值得品尝。

景台

景台,位于酒店中心位置,能居高临下包揽绝美海景。这里,全天提供各类饮料茶点、下午茶、点心、夜晚是酒吧。白天会安排艺人在此,安排海南传承的手工表演。

• 地址:三亚吉阳区亚龙湾旅游度假区19-08-61

丽思卡尔顿除了在酒店吃吃、玩玩、逛逛、泡泡泳池、晒晒太阳外,还有什么好玩的吗?让我来大家发现一下!

早上可以在酒店草坪,和老伯伯练以下太极,Allen小朋友也饶有兴致拿着相机拍爸爸。

白天在海滩去,可以租沙滩平衡车玩,还有沙滩保龄球 。

另外酒店还特意为小朋友,开设了马丁伯伯的小花园,一片自然体验区,花园里种植了很多树木花草,还圈养了不少小动物,显然是丽思卡尔顿的秘密小花园。在用餐后,家长可以带着小朋友去花园走走,认识花草树木的样子和名字。

也可以看花园里饲养的小动物,有各种小鸟、鸭子、鹅、小猪、兔子、荷兰鼠、还有漂亮的孔雀。小朋友一向都是最喜欢这里的小动物,可以待上好久。

丽思卡尔顿儿童乐园也不错,分室内区和室外区,占地面积都很大。室内区有很多玩具可以玩,还有图书室,每天定时会有工作人员带小朋友玩游戏、做手工、学画画。

室外儿童乐园最大特色,是拥有一个室外儿童泳池,家长和小朋友都能在这里玩,水不深,所以非常安全。还有一些室外跷跷板、滑滑梯。

还有儿童电子游艺项目,小朋友放在这里能玩上大半天时间。

• 地址:三亚河东鹿回头广场(免税店对面)
  • 简介:三亚沃天堂商业旗舰一期—奥特莱斯名品街,地处三亚旅游核心位置——鹿回头广场,毗邻三亚免税店,由名品奥莱和运动奥莱两个板块组成,全国唯一“奥特莱斯+免税店”的商业组合,三亚最具投资价值的地方。

是的没有错,亚龙湾开设了奥莱,去年去亚龙湾时,就看到了,今年特意去转了一圈,虽说品牌不算特别多,不过顺路逛逛,也能淘到便宜的商品。

没想到的是,在奥莱里有片美食区域,有很多餐厅,当然还有吃各色海鲜的。

我们发现这里有个小型鱼市,出售的海鲜,看上去挺新鲜的,都明码标价,这里市场很干净,也没有很多嘈杂熙攘人群,相比第一市场,环境好太多了。

还有现切三文鱼的

川味明润海鲜加工

卖完海鲜后就能在周围的海鲜加工店加工现吃,海鲜加工每家店的收费也差不多,装修也差不多,最多就是烹饪的海鲜味道好不好了。

我们在中间那家川味明润海鲜加工店用的餐(川味明润海鲜是17年老店了,在春园对面那家是总店,这里是分店),怪不得上座率挺高。

定下每种海鲜吃法。Allen小朋友是说不烹饪的烧法,坐等吃饭,其实挺快的,还没说上两句,一道道海鲜就上桌了!用餐环境干净了,那么吃也更加舒适。

发现这家川味明润海鲜加工店的摆盘很讲究,不同盘子放着不同花色的海鲜,看上去就很有食欲,不过烹饪的味道也不错,加上海鲜新鲜,值得推荐的小店。

蒸虎斑,火候正好,不老,而且很新鲜,可以感觉到鱼肉的弹牙效果。

Allen小朋友最喜欢吃的麦片虾,蛤蜊炖蛋,味道不重口味,适合孩子吃。

颜色很好看,味道也不错的火龙果汁也十分推荐。

吃完在奥莱有个儿童游乐园,建议买张200元畅玩一天的套票,小火车、小海盗船、转转乐等,有十来项游艺设施,一天任意坐,对于比较大的孩子来说,可以玩上好久。这样妈妈去逛街,留爸爸陪孩子玩就好了。

Allen小朋友在丽思卡尔顿酒店玩乐体验,完美收官!又是一家高逼格的星级酒店,从细节发现他的美!毫无疑问,这是最好的感受。最后放几张Allen小朋友出浴照,结束这次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