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奥兰多,看图说话

攻略   >  奥兰多旅游攻略   >  一个人的奥兰多,看图说话

• 出发日期/2017/01/30

• 玩法/美食 短途周末

前言

我一直以为我是个没有童心无甚童趣的人!所以在奥兰多行程以前我没有去过任何迪士尼王国,对米奇动画也从没有过疯狂,但是在踏入奥兰多梦幻王国的那一瞬间,我体内的童趣元素瞬间复活,明明是拖着肿着的右腿,却也能饱饱地感受着大脑里分泌出来的粉红泡泡!来美被安利的第一站:奥兰多,果然是可以唤醒少女情结的良地!约不上小伙伴,只有约自己出门溜达了!DC到奥兰多,棉服换短裤,2017.1.1起飞!

Day 1

入住奥兰多

犹记得当天从老哥家赶往机场的那个揪心,掐着时间赶飞机实在是考验心理素质!登机口的空旷让我愣了三秒,三秒里各种可能性在翻滚!好吧,我果然是最后一个上飞机的!但是紧张后的安心又确实好美妙哈哈!飞机落地奥兰多机场,空气里弥漫着我熟悉的热带气息,一点点湿热,一点点潮!秉着勤俭持家的原则,我舍不得撒银子在度假酒店里,所以预订motel的我,又没有租车的我,又觉得uber太贵的我,选择了机场大巴!方便,大大一个赞!(到达厅出口处可购买,酒店机场往返价37刀,在美国这真真是良心价哇)

大巴把我放在网上预订好的motel,当时也是被各种言论担心的好一阵子!一看酒店外观,其实很不错呢!是我预期过低的缘故?由于到达奥兰多的时间正直中午,日头美到我心坎里,可惜只能到三点才能check-in,之前在十几日的游晃战品已是塞满了整个箱子,确实没有当众开箱拿夏装并可以再次合上箱子的自信哇!所以,12:00-3:00的时间里,我只有无奈的穿着毛衣皮靴手拿羽绒服在奥兰多烈日下排队用餐的尴尬了自己也懵了旁人!哈哈!

入住的hostel,含早餐(简易早餐)

看看我穿的有多怪哈哈,旁边还有大围巾和羽绒服

3:00入住以后,赶紧换了夏装,当个正常人啦!时间不早不晚,去disney downtown刚刚好!没有选择uber;直接体验了一下当地的巴士(非常方便,小伙伴充分利用google map呀,uber和taxi以及当地公交路线价格都清楚着呢)。巴士站就在酒店对面,很是方便,小伙伴记得不要弄错了方向;毕竟酒店门口和对面都有巴士站!一来一往你们懂得!

巴士站长这样!

到了到了,终于可以开始撒欢逛逛逛,吃吃吃了!友情小提示:disney downtown越晚越热闹,不爱排队的朋友早点来吃吃吃哇!毕竟买买买的不怕人多!重点是吃饱喝足了可以好好欣赏晚上的各种主题秀或酒吧秀!

disney downtown

非常喜欢这家帽子店,但是还不至于剁手买买买,拍拍就好了!自拍的时候店里小二频繁捣乱,害我造型凹的也是尴尬😅!

disney downtown图片

小女孩眼神延伸之处是吃吃吃的梦幻哈哈!👀下图!

乐高爱好者的天堂!门口有许多共小朋友免费拼的乐高!小朋友们的社交天堂哈哈!

开进水里的🚗

disney downtown图片

童心童趣慢慢苏醒!心情从忐忑到欢乐!

天空圣诞主题秀!

随处可见的意式小吃!不明所以,但吃的很开心!油油的甜甜的!冰激凌是一切小食的标配!

disney downtown图片

夜了,归了!毕竟还是要赶公交回去的抠抠!

Day 2

环球影城

环球影城!我真不知道咋介绍!如果不差钱就买个express,省去排队的煎熬!如果不是和小伙伴友爱的分不开,可以排single rider的队伍!很快!当天约你八点半到环球影城,天幕落下也差不多把所有的项目都玩了一遍!

Day 3

冒险岛

冒险岛 关于冒险岛只说一点:记得带雨衣,记得带雨衣,记得带雨衣;还有人字沙滩凉或拖鞋!之前攻略说不会湿身也是心大哇,一定是会的,如果你选择水上项目的话!

好喝!

Day 4

魔幻王国

魔幻王国 队伍排的那个长哇!游乐项目满满童趣,刺激爱好者是不要想过瘾了!就慢慢的循着童年的感觉,好好做一场梦吧!夜晚的烟火不能错过,记得问一当日烟火时间,提前在广场前席地占座;另烟火秀完,不要走,动画投灰姑娘的城堡上,棒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