霞浦北岐滩涂假日游

攻略   >  霞浦旅游攻略   >  霞浦北岐滩涂假日游

• 出发日期/2017/12/30

• 玩法/海滨海岛 自驾 美食 摄影 徒步

一直期待着去北岐滩涂看看拍拍照片,

早就听说了,霞浦北岐滩涂比较出名了,这次特地请了几天假,带上家人一起去看看,拍了一些照片。

第1天

到霞浦已经晚上7点左右了

我们直接开车去了,去前,在去哪儿网民宿客栈上订了一套公寓,霞浦北岐摄影公寓。然后开车到老板说的停车场,老板在那边接我们。公寓比较干净,很宽敞。有wifi,有电视,设备齐全,跟自己家一样舒服,安逸。老板也很热情。主要是一家人出行,租个公寓也很方便。

整理好行李,老板主动问了我们吃饭了没有,然后就带我们去了附近的一家海鲜排挡吃饭。不错哟,东西挺多的,价格也实惠。还有那个霞浦碎螺比较有特色。很好吃

吃完饭,在小渔村走走逛逛了一会就回公寓休息了。和老板聊了一会,得知我们想要去拍滩涂照片,很热情的说第二天早上带我们去,因为我们第一次去 也不知道哪个拍摄位置好。真的很感谢老板。第二天早早就起来带我们去看日出了。开车过去不到5分钟,,还是很方便的。

算是我运气比较好把。其他游客还请了海上模特在滩涂劳作。然后我就蹭拍了。哈哈哈

拍出好看的照片,还得有天气的因素。刚好那天有太阳。不虚此行啊。

老板那边还有卖紫菜,听说霞浦是紫菜之乡。回去的时候就买了一些带回去。

总之这次旅行,玩的挺高兴的。